關於浙江高考體檢既往病史,高考體檢既往病史

2023-01-25 08:15:03 字數 3365 閱讀 9559

1樓:砂粒

既往病史是指以前患有較嚴重的疾病(主要是《指導意見》中所列的疾病,一過性疾病不在此列)或主要臟器(如:心臟、肺、肝、脾、腎、胃腸等)做過較大手術,目前恢復情況如何。填寫方法舉例如下:

①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缺損,曾在湖北省人民醫院確診,不需要手術,(有醫院診斷證明)現生長發育良好,體育成績達標。

②10歲時曾患肺結核,系統**一年半,現已痊癒。③主要臟器做過較大手術,應註明何時、何處、做過何種手術,目前狀況如何。如:

2023年在湖北省人民醫院做房間隔缺損修補術,術後恢復良好,體育達標。

沒有既往病史者,則在欄內填「無」。

「殘疾考生」是指肢體殘疾(不繼續惡化),不影響所報專業學習的考生。殘疾考生在既往病史欄內描述殘疾部位,有殘疾證的考生請註明殘疾證號。

《指導意見》中規定:除患有傳染性疾病,精神性疾病,血液病,高血壓病等無法完成學業的疾病及不能自理的考生,高等學校可以不予錄取外,對患有其他疾病的考生,只要不影響專業學習和不影響其他學生的學習,錄取時一般不受限制。雖然對某些疾病錄取原則放寬,但作為考生本人應如實填寫既往病史,這樣有益於填報志願,學校錄取時也可避開不宜就讀的專業。

如果隱瞞病史,不符合《指導意見》中的錄取規定,即使錄取,入學複查也會被招生學校發現並取消入學資格。因此,考生千萬不要存有僥倖心理,應把認真如實填寫既往病史視為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高考體檢都不檢B肝專案,不要填。

對問題補充的:

那在大學複檢也不檢這一專案。

對問題再補充的:

藥學專業的體檢限制是: 色弱,色盲,**過敏,嗅覺遲鈍。放心吧!

hbsag陽性不能錄取的專業有:學前教育、航海技術、飛行技術等。專科專業:麵點工藝、西餐工藝、烹飪與營養、烹飪工藝、食品科學與工程等。

高考體檢既往病史

3樓:卯菲孟雲

如果隱瞞病史,不抄。

符合招生體檢工作指導意見中所要求的,即使錄取,入學複查將會被招生學校取消入學資格。因此,考生千萬不要存有僥倖心理,應將認真填寫既往病史視為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在這裡,我們告誡所有考生,在體檢前填寫好既往病史,體檢時可以給醫生提供診斷依據,醫生根據具體情況,提出準確的報考專業建議。

2.填寫方法舉例如下:

①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缺損,曾在阜外醫院確診,不需要手術,(應有醫院診斷證明)現生長發育良好,體育成績達標。

好就醫②10歲時曾患肺結核,系統**一年半,現已痊癒。

3殘疾考生是指肢體殘疾(不繼續惡化),不影響所報專業學習的考生。屬上述範圍的考生,在既往病史欄內描述殘疾部位,有殘疾證的考生請註明殘疾證號。

4.沒有既往病史者,則在欄內填無。

想直接**諮詢的客戶,不收取任何費用,24小時服務。

4樓:j_震寶

最好填上,還是問問老師比較好,每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

5樓:小爺爺滴狠拽

體檢是一群人他會問誰動過手術沒 說動過 然後說完全好了 就可以 不會過於糾結。

6樓:慄佁聊鵬舉

這個問問老師吧。

按老師說的做。

老師肯定不會害你的。

高考體檢時如何填寫既往病史?

7樓:尤溪尤溪哦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填寫。如果過去的病對現在有影響,可以填;不填也沒事;既往病史中個人隱私,除非特殊職業和專業,對這個不關注。

既往病史的目的不是想知道你過去得過什麼病,而是這個病對現在有沒有影響,如果沒有影響你也可以不寫。

1、是指以前患有較嚴重的疾病或主要臟器(如心臟、肺、肝、脾、腎、胃腸等)做過較大手術,目前恢復情況如何。

2、如「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室間隔缺損,缺損,曾在阜外醫院確診,不需要手術,現生長發育良好,體育成績達標。」一定要在你的既往病史欄裡填上現在生長發育良好,體育成績達標,這樣就不會影響錄取。

3、再如「10歲時曾患肺結核,系統**一年半,現已痊癒。」主要臟器做過較大手術,應註明何時、何處,做過何種手術,目前狀況如何。沒有既往病史者,則在欄內填「無」。

關於高考體檢既往病史

8樓:網友

應該沒問題,不過如果不是因為什麼特別原因你最好是什麼填什麼,畢竟像這類調查之類的也就是那一時的事。

高考體檢有無既往病史

9樓:網友

最好別寫~避免對錄取造成影響~~

如果跑不了,可以辦免體~例如扭傷,拉傷~之類的~痊癒後沒有影響的~我們班好多跑不過的人都辦免體了~

不過還要結合你的志願,如果你的志願關係到你的病史的話,最好不報~

10樓:瑩新銳

我是復課生,下星期體檢,建議不用寫,我們去年沒查。我是濱州的,不知你們那一樣不?

11樓:

如果要考1000公尺就寫吧,多問問你們老師。

12樓:

諮詢你們班主任吧,當面問清楚。

高考體檢既往病史都包含哪些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凡參加高考的考生必須參加體檢。通過體檢,一方面,考生可以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另一方面,體檢結果將作為考生檔案的一部分,供高校錄取時參考。考生要經過眼科、外科、內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放射、檢驗等科室系統的體格檢查。

體檢的主要程式包括:各縣市區招生辦制訂體檢日程安排---各報名點組織考生參加體檢---體檢醫生按體檢專案和工作操作規程對考生進行體檢---主檢醫師做出總檢結論---體檢醫院負責將體檢表彙總後交考生所在報名點---各報名點對考生體檢表進行複查,檢查是否有漏填、漏檢或體檢結論不明確的,若發現問題可由報名點通過縣市區招生辦與體檢醫院(體檢站)聯絡複查。

高考體檢表既往病史我該如實填寫嗎

14樓:徐閒閒

體檢的主要程式包括:各縣市區招生辦制訂體檢日程安排---各報名點組織考生參加體檢---體檢醫生按體檢專案和工作操作規程對考生進行體檢---主檢醫師做出總檢結論---體檢醫院負責將體檢表彙總後交考生所在報名點---各報名點對考生體檢表進行複查,檢查是否有漏填、漏檢或體檢結論不明確的,若發現問題可由報名點通過縣市區招生辦與體檢醫院(體檢站)聯絡複查。[1]

主要檢查專案(不包括B型肝炎表面抗原)

體檢主要檢查七個方面專案,它們是:眼科,包括視力、色覺、眼病;內科,包括血壓、發育情況、心臟及血管、呼吸系統、神經系統、腹部臟器等;外科,包括身高、體重、**、面部、頸部、脊柱、四肢、關節等;耳鼻喉科,包括聽力、嗅覺、耳鼻咽喉等;口腔科,包括唇顎、口吃等;胸部透視;肝功能檢查,不包括B型肝炎表面抗原。

高考體檢表中的「既往病史」如何界定

不算。發病的才稱 既往史。也就是以前的發生過的疾病 建議你快點積極 否則這個算現病的了都。你是小三陽還是?既往史就是以前得過什麼病,比如外傷事件,胃潰瘍等等當然包括B肝,一般都是不太重要的病就不要寫了,沒什麼影響的,不過B肝病毒攜帶的話,還是寫吧 因為到時候肯定會檢查出的,雖然寫了也沒有什麼影響,就...

高考體檢表填了既往病史,不過體檢結果一切正常,填志願會被退檔嗎

不會,巴不得你健健康康。就是寫的有的病會導致你填志願報不了一些學校 高考體檢表既往病史我該如實填寫嗎 體檢的主要程式包括 各縣市區招生辦制訂體檢日程安排 各報名點組織考生參加體檢 體檢醫生按體檢專案和工作操作規程對考生進行體檢 主檢醫師做出總檢結論 體檢醫院負責將體檢表彙總後交考生所在報名點 各報名...

高考體檢表上病史填錯,高考體檢表填錯了有病史,求解答

體檢表上寫錯資訊進行修改就可以了,如果實在不放心,可以重新申請填寫一張新的體檢表,一般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體檢表的話不不會影響你的高考的,這個的話,如果填錯的話,你可以找相關負責人重新拿一張貼。自己姓名,沒有塗改直接在後面重新填寫 無,沒有啥影響,又不是什麼大事 高考體檢表填錯了有病史,求解答 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