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這樣刷公尺幣是真的嗎?

2022-12-30 13:05:02 字數 724 閱讀 2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bs騙人,他們給你公尺公尺號,你衝進去就顯示充值成功了,刷不了,而且官方早封了,千萬別上當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真,如果你用,也太沒良心了,人家也要靠錢吃飯。

3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 ,全都是騙人的 。別相信。

4樓:網友

肯定假的,小心被盜號和封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 lz小心別被盜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刷,不過你至少要有面值為10塊的公尺公尺卡。操作是這樣的。先開啟充值中心,將充值號碼改為372454(這號以被系統收回),所以這個是淘公尺官方的乙個漏洞公尺公尺號。

你輸入充值密碼和後,輸入驗證碼,然後點充值,他此時會問你是否要充值,你就點確定,之後它會彈出乙個充值錯誤的框然後重新整理,重新整理後輸入你的號再充值一次。然後就重新整理,重新整理一次等於多沖了一次。面值如果為10的話你重新整理一次增加10公尺幣。

估計這漏洞將在2023年結束。

7樓:仟雨

我試過一 因為那個帖子贊的人好多 我就試了。可剛輸入那個所謂的系統號就被騙了。建議你別相信 結果總是上當 你去淘公尺帳號中心 那裡的工作人員會有解答。

8樓:公升級啊啊

樓下的,沒用過就別說 我昨天剛弄了。

賽爾號刷公尺幣,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大家都知道賽爾號已經越來越黑了 所以我給大家說一下刷公尺幣方法。刷公尺幣方法首先,準備一張公尺公尺卡 沒衝過的 10元 30元的,然後登陸充值介面,注意!一開始呢,先別填自己的,因為填自己的號只能充x1的公尺幣。具體方法如下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衝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啊。然後進入 登陸點賽爾號充值頁...

賽爾號刷公尺幣? 10,賽爾號怎麼刷公尺幣?

賽爾號這遊戲藏著乙個密碼!很難發現!找到這個密碼就可以張一張10員的衝值卡變100員!長細看日記上寫著 記得幫我刷空間。讓我來告訴你那個官方的公尺公尺號吧 那就是118579739 操做如下。先隨便一張公尺公尺卡 必須是沒衝過值的 在為充值公尺公尺卡那一欄填官方帳號 118579739 第二欄照填 ...

賽爾號刷公尺幣

賽爾號最新刷公尺幣的方法 這是最新改版後的方法,以前的方法不能用了,老手都知道了吧,新手自己看 如何讓10元或30塊錢 以30元為例 變成更多呢,如果你連10 30塊錢的點卡都買不起,那就別想在賽爾號裡混了。方法是利用官方賬號93352524 93352524是賽爾號刷公尺幣帳號是個叔叔 方法掌握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