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去世2年,「難辭其咎」的一哥華少如今怎樣了?

2023-01-25 08:15:02 字數 853 閱讀 5929

1樓:三四么洞洞么

華少自從那次事件之後,漸漸的淡出銀幕。在事業方面雖然沒有起色,但是在生活方面還是非常好的。

2樓:閭望

他弄丟乙個那麼優秀的高以翔,誰會看他主持節目呢?不看見他心裡好一點,看見他就來氣!浙江衛視我都不看,何況說他的節目,還高乙個公道,因為他太善良了,他在節目說自己不行了,你為什麼不讓休息,難道你不知道是高強度的節目嗎?

3樓:你到底敢不敢

華少現在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他一直想要重新主持節目,但是卻遭到很多網友抵制。

4樓:浩宇星辰

現在在節目中幾乎看不到他了,他轉行做主播,但是關注量也不太大。

5樓:鬆鬆松問童子

不是乙個合格的主持人,造成這麼大的遺憾,乙個非常優秀,善良的以翔沒了,傷了多少人的心,他真是難辭其咎,就不要再露面了,好反感他。

6樓:格格

雖然你沒有直接傷害別人,但高先生卻因為某人愚蠢的行為,導致丟掉了寶貴的生命,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7樓:屠霜

他還有什麼臉做主持,自己反省去吧,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不到。

8樓:仝從凝

一點都不想看到他出現!

9樓:龍嗚

好看的那個走了,不好看的活著。心疼以翔!

10樓:青春抵不過宿命

其實人在做天在看!一切好的是好是壞,終有因果迴圈的。

11樓:永愛

我只想知道他下地獄了沒有。

高以翔喜歡焦俊艷嗎,高以翔與焦俊艷有愛情嗎

高以翔喜歡焦俊艷嗎?這個最重要他們自己。與其他人無關。遇上王瀝川 焦俊艷眼神都是戲,她究竟有沒有愛上高以翔?我覺得在拍戲的時候,她是愛上高以翔飾演的角色王瀝川的。在遇上王瀝川這部劇中,焦俊艷和高以翔的表演是非常讓人印象深刻的。這部劇也得到了非常好的評價。雖然它沒有大火,但是網上對它的評價是非常高的。...

高以翔離世,對我們來說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按時體檢,不要總熬夜了,身體比我們想像的要脆弱很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總是超負荷工作。生命吧,可能對於這個世界來說,少了我們某乙個人不會怎麼樣,但對於我們的父母家人來說,我們卻是他們獨一無二的牽掛與存在。人生在世的時候,什麼都要爭,這是我的,那也是...

高以翔的離世讓人惋惜,他最後的一部作品是什麼

高以翔最後的一部作品我看過的是 101次求婚 非常不錯。高以翔他最後一部作品是 101次求婚 非常浪漫的一部作品。高以翔離世前是在錄製 追我吧 他的最後的一部作品應該是 101次求婚 他在這部劇裡的表演不錯.好像是和秦嵐一起合作的一部電視劇 怪你過分美麗 已經殺青了,可惜他已經不在了。剛剛看了徐崢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