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論壇帖子內容頁的字型修改是在哪個CSS樣式裡?

2023-01-25 08:15:04 字數 2294 閱讀 1772

1樓:網友

我教你乙個方法。

你用的瀏覽器開啟頁面。

然後f12會彈出乙個開發人員工具。

你用左上角的那個箭頭 點選網頁上你想改的那個文字點了後 那個工具右邊會有很多css**。

你在根據那個css**就可以找到是那個檔案的那個樣式了。

如何修改dz帖子頁使用者欄的字型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修改的地方是:登陸框移動到標題欄頂上位置。

再就是登陸框的字型顏色要改為白色,template\default\member下的login_

配合css檔案一起來實現 !

問一下,門戶文章內容頁的標題css樣式在**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最簡單的辦法,直接用底部或者頭部的檔案,修改字型大小,採用樣式是全域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門戶不一定樣式的位置都一樣吧,樓主還是具體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單獨通過css來控制的。

如何修改dz論壇發帖編輯器的字型的預設大小

6樓:馬克思王時代

廢話就不多說了,直接發截圖,這個東西都很簡單進入『』後往下拉。

將正常字型更換為: '微軟雅黑',helvetica,sans-serif

如果要設定字型大小的話那就繼續往下拉。

設定『帖子內容字型大小』

18px 為微軟雅體的4號字。

如果還嫌小,就繼續2個2個的網上增加,增加到你想要的字型大小即可!

設定好之後更新一下快取。

然後開啟發帖頁面就能看到我們預設的就是微軟雅黑字型了,並且字型為大小為18px(4)

這樣就搞定了!

裡面還有很低地方字型大小樣式的設定,多看看,自己多測試幾下就都明白了,關鍵在於多動手!

r如何修改discuz預設模板首頁的css樣式。thank you

7樓:

intellij idea 14怎麼修改css樣式預設排版格式?這個軟體預設寫出來的是這樣的:p 軟體預設排版是很規整的,這樣看起來也清楚明了哦,而且不能修改單一檔案的模板的,建議還是手動打上自己想要的格式。

8樓:網友

dz論壇預設風格在這個路徑,template/default/style/根據情況選擇css檔案即可!

dz論壇乙個版塊裡的帖子列表,如果修改前面的圖示和作者賬戶字型大小?

9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1全部這個需要根據你的頁面檢視css對於字型和背景的設定就可以修改該圖示和字型大小和字型格式。

discuz內容頁的發新帖文字怎麼修改

10樓:遊奈新

你這個不是預設模板,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看**位置。

提供個**看下。

css裡怎麼更改字型樣式?需要更改字型和居中顯示 50

11樓:碧落青雲

修改中文字型。html

可以參考一下,這裡面是改的微軟雅黑,步驟很清楚。

你要改思源黑體的話,首先要記得自己的電腦有這個字型,具體看你的系統(可以搜尋字型設定檢視)

開啟字型設定之後,查詢到你要用的那個字型檔案的名字,然後按照上面教程的步驟 把 微軟雅黑 改成那個名字就好了。

至於居中問題。

text-align: center;

加上這一句就好了,記得在寫了從h1一直到h6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方向是對的,只不過typora設定裡貌似不認中文,你把「思源黑體」幾個字改成「source han sans」試試。

我是改成微軟雅黑的,如下:

h1,h2,h3,h4,h5,h6

13樓:網友

其實不是不支援英文的原因,思源黑體在東亞分多個版本,我們用的這一版叫做「思源黑體 cn」,單單改成「思源黑體」是沒有用的。

把除 以外的 font-family 下新增這個名字,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解決了嗎?我也想修改字型。

Discuz論壇像我這樣的頁頭背景怎麼辦

開啟common.css 1.查詢 toptb將改為none 2.查詢 hd將backgound 刪掉。版權3.查詢.deanheader將backgound 刪掉。這樣就ok了。discuz怎麼修改背景 替換主題檔案或者修改css discuz論壇發帖怎麼設定帖子的背景顏色 插入乙個 內容放在 裡...

右半部是頁字的有哪些漢字,帶頁字旁的字和什麼有關?

其實自己可以查查 頁字旁 有好幾個常用字。例如 須頂煩 類頬頸頜頌 帶 頁 字旁的字和什麼有關?與頭面有關。頭的一部分或與頭相連 的部位 帶頁偏旁的字 頂 順 顏 題 領 內一 頂的漢字釋義容 1 最高的,最上的及最高最上的部分。2 用頭支承。3 支撐,抵住。組詞 屋頂 頭頂 峰頂 山頂 頂點 二 ...

廣東人吃人事件的帖子內容,廣東人吃小孩是真的還是假的?

所謂的廣東人吃嬰兒的傳聞始作俑者是乙個北京人把乙個四川藝術家所做的行為藝術嫁禍給廣東人 在網上釋出 後經 調查此人已經 因為在網上釋出謠言已被判入獄三年 廣東人吃小孩是真的還是假的?您好 廣東人是吃的很奇怪,據說是會吃引產下來的幾個月的寶寶,還會吃活著的猴腦,這個會遭天譴的。為什麼內地幾十個省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