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3 最新出的c卡是什麼卡種

2023-03-08 23:50:02 字數 1684 閱讀 3169

1樓:嘴角di微笑

隊長卡。《ea sports™ fifa online 3》(中文名:藝電體育世界足球**3)是一款以足球為主題的大型多人**遊戲,屬於模擬體育運動遊戲,也是經典足球遊戲《fifa》系列的網路版。

此遊戲由藝電(ea)加拿大分局開發,使用fifa11的遊戲引擎,並由藝電(ea)南韓發行至亞洲,國服fifa online 3是由騰訊遊戲**的免費網遊,但同時也通過銷售虛擬貨幣以在遊戲中購買物品獲利。

《fifa online 3》除了有2015賽季球員外,也提供了14世界盃球員卡(w賽季球員卡)、"2010賽季球員卡"(10卡)、10賽季歐冠卡、11球員卡、06球員卡、07球員卡、08球員卡"legend球員卡"(傳奇卡)等特殊球員卡。玩家可以通過這些卡片招募到之前的能力值較高的球員。

2樓:網友

隊長卡,下面有詳細介紹:

fifaonline3球員卡種類,請詳解!!!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傳奇卡種。

第一種世界傳奇:卡皇是範尼。

第二種worldbest:卡皇是c羅。

第三種02南韓傳奇:卡皇是安貞煥。

第四種南韓聯賽。

2、特殊卡。

第一種世界盃卡:卡皇是c羅。

第二種10歐冠卡:卡皇是德羅巴。

第三種08歐洲盃卡:卡皇托雷斯。

3、賽季卡。

卡皇依次是06亨利、07亨利、08傑拉德、09伊布、10德羅巴、11伊布。

fifaonline3球員卡種類,請詳解!!!

4樓:o永恆諾坎普

國服現在有普卡 也就是13卡 更新以後會變成14卡。

還有w卡 就是世界盃的球員卡 他的屬性是看球員世界盃表現來定的,通常屬性和**比普卡高。

還有國慶節剛出的10賽季卡 是10賽季球員表現來定的能力值和模型,10賽季卡並不是所有球員都好,買的時候需要謹慎,目前就這幾種卡,今後還會更新07賽季卡和其他賽季卡,或許不久的將來還會出傳奇卡,比如坎通納 什麼的。

fifaonline3卡皇是誰

5樓:後天000後天

目前國服的卡皇是: 14世界盃 保羅-博格巴。

6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卡:首選肯定是14w,即巴西世界盃球員卡。

門將:w諾伊爾。

前鋒:羅,w梅西,w蘇牙,w內馬爾等中場:w亞亞,w博格巴,w穆勒,w克羅斯,羅,w阿扎爾,w貝爾,w裡貝里等。

後衛:w狐媚,w水爺,w弟媳,w拉姆,w基耶利尼等。

fifa online3出cc卡後出什麼卡

7樓:湖濱俠

跟韓服相比,韓服比國服更新快1年多。

韓服還有2種卡,國服沒有。

或者15,16tot卡。

年末出終極最佳,終極傳奇的可能性還不大,因為還沒有版權。

fifaonline3怎麼上,fifaonline3怎麼上

詳細分解上5 上6強化技巧 1 2 2成 2 2爆 主卡3 2成 主卡4 2 3 4 75 成 30 運氣 2 2爆 3 2爆 2 2爆 主卡5 0成 主卡5 3 4 70 成 30 運氣 2 2 2爆 2 2爆 主卡3 2成 2 2爆 主卡4 0成 主卡4 2 3 4 75 成 25 運氣 2 2...

fifa online3哪個球衣好看

fifa online3國家隊服相似球隊。中國隊 英格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概是對歐洲中國隊,亞洲英格蘭隊的真實寫照,各自聯賽在各自大洲都十分富有,都是賽前猛如虎,本國 都愛瞎看扁對手,乙個現代足球發源地,乙個足球發源地,似乎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羈絆著兩隊,大約就是叫做紙老虎的力量源泉吧。轉殖球隊 ...

FIFA Online3梅西怎麼用最好

這張11最佳梅西。是目前除的卡里,最好的梅西。如果硬要說缺點,並不是我圈中的頭球不好,而是他不帶俱樂部,巴薩套不能用。只能湊最佳11人套。另外看資料,梅西出了頭球和與之匹配的彈跳低,沒法打頭球戰術以外,梅西的模型眾所周知是小快靈的,所以在這個遊戲裡,並不適合打cf這種需要跟中後衛碰撞的位置。畢竟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