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online3中有哪些便宜且好用的球員

2022-02-04 22:46:03 字數 2723 閱讀 5976

1樓:love美年達丶丶

現在各個賽季都有不錯的球員,很難說哪些好。建議還是跟據自己的需要各個位置慢慢挑選球員,畢竟這也是和個遊戲的樂趣之一。玩推薦一下前鋒托雷斯。手感真心棒 。06的,希望能幫到你

fifa online3實用型球員推薦 哪些球員價不高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推薦好用 便宜 隱藏屬性好 模型好的

前鋒 07銀卡埃爾曼德 可以打中鋒邊鋒影鋒 前腰 邊前衛 銀卡以後速度夠用 身體模型好 非常靈活 4/5的逆足 天賦和盤求大師

14銀卡吉尼亞克 和上面類似 但是身體更厲害 模型胖得像個氣球 屬於坦克型 技術不錯 速度快 射門飛常準

中場07銀卡謝爾斯特倫 全能型戰士 用來做什麼都不錯能攻善守

後衛06銀卡迪斯汀 別看他靈活度不夠 但是他的模型非常巨大 比伊布還打一點 身體強壯 速度不錯 體力也夠用 能夠打左邊後衛和中後衛 完全就是個空霸 只要不讓他插上進攻 他能完成你要求的任務

10銀卡托羅西迪斯 07銀卡理查茲 都是非常犀利的邊後衛 你可以考慮入手 從此騾子猴子不在是你的噩夢

門將06銀卡羅蘋遜 對 就是這個前英格蘭國門 著名黃油手 上銀以後你那他和諾伊爾作比較你會發現他們不光身高一樣 影藏一樣 屬性也幾乎一樣 我一直用他 效果真心不錯

fifa online3 哪些球員好用?

3樓:高永惠

8000w~1個億的陣容價值 作為 老玩家的標準那麼 我推薦11人陣容 一套主力 一套替補主力 10or08德羅巴 06or07亨利 08托雷斯 c羅 貝爾 08傑拉德 阿拉巴 06費迪南德 弟媳 麥孔

替補(也是主力) 本澤馬+3 科斯塔 06托尼+3 羅伊斯+3 托蒂 小羅 馬蒂奇 內馬爾+3 06阿比達爾 06 07 08 10 埃辛 08拉莫斯

門將 06布馮 14 庫爾圖瓦 07切赫 14 諾伊爾上述全買大概1.5~2億 如果沒有高強化 單卡也可以 06托尼除外

4樓:白羽江南

根據當前新版本,中鋒:06托尼+3,新版本頭球世界托尼必入,11,09伊布,有錢+3沒錢+1也可以,伊布頭球稍弱,但是5星花式,模型高大,必入。備選:

15凱恩銀卡,15奧巴梅楊銀卡,06亨利,速度快的前鋒最好兼顧身高。

cf:新版本模型效果削弱,很多脆皮都可以打cf甚至st,首推06托蒂,遠射傳球速度都十分優秀+1可用+3起飛。備選,07小羅

rw:15騾子,07小羅,有能力+3最好。新版本邊路第一速度要快,下底傳中為首要打法,第二靈活跟盤帶要高,邊路5星花式比較重要,5星的假射在邊路變向堪比上版本拉球。

lw:15迪瑪利亞,15內馬爾,慣用腳這點要注意,跟上個版本不同,右腳一定放右邊路,左腳放左邊路,因為傳中必須是下底傳中!不要考慮射門,zd進球率很低。

cam:06托蒂,07小羅,06,07,08傑拉德,遠射,盤帶,體力,都是重點,模型無視。

cm:15,w比達爾,+3或者銀卡,比達爾也是這個版本必入球員,全能,體力無解,遠射強!(w圖雷博格巴有錢也可用)

cdm:15馬蒂奇,07,08埃辛,06孔帕尼,15,w比達爾,單後腰最好還是選高大球員,雙後腰可一高一矮。

cb:中後衛至少乙個高個子,最好2個,防守對方頭球十分關鍵,矮個子後衛跟對方爭頂基本等於送分。15博阿滕+3,+5,06,07,08費迪南德,根據卡價選擇+3或者+5,09納爾多銀卡,06阿萊克斯+3,+5。

矮個子cb只推薦乙個,06薩穆埃爾銀卡。

邊後衛,不分左右了區別不大,15阿拉吧+3,15阿斯皮利奎塔+3,+5。08,11拉莫斯。w拉姆。

門將:15諾伊爾,w諾伊爾

球員選擇,前鋒主要看速度,然後就是身高跟頭球

中場主要是體力,第二遠射,然後就是選擇全能的球員

後衛也是速度,然後是身高,

ps,高大球員斷球明顯更強,親身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球員要看隱藏屬性的,比如阿奎羅就有反越位這項屬性,直塞或者過頂直傳很好用,還有這些球員市場價是看本賽季發揮和人氣值的,**完全是炒起來的,比如科斯塔就很貴,另外,賣球員的話,年齡大了點,在你陣容中位置重合的,就可以賣,這遊戲還是球員身體強壯與速度是關鍵。

fifa online3有哪些好用的價效比高的中鋒

6樓:高永惠

不解釋 06托尼+3 高中鋒價效比最高 14伊布啊 08 伊布

更不解釋的 叼逼 金信旭 +5 非常騷

fifa online3哪些中場最好 強力中場球員推薦

7樓:巨集聚變

可以考慮下面的中場球員,值得入手的!

哈維技術頂尖,身體素質也不錯,只有強壯比較低,有一定的防守能力和遠射能力,隱藏屬性:不易受傷,進攻組織者,體力恢復。

伊涅斯塔和哈維比較相似,速度比哈維要快,但是體力和防守不如哈維,隱藏屬性:精準射門,進攻組織者。

蘭帕德技術屬性不如哈維和伊涅斯塔,但是身體素質和射門能力都遠好於西班牙人,隱藏屬性:大力任意球,不易受傷,領導力,精準長傳,遠射。

法布雷加斯技術優於蘭帕德但不如哈維和伊涅斯塔,身體素質和射門能力優於哈維但不如蘭帕德,隱藏屬性:領導力,精準長傳,進攻組織者。

斯內德和小法非常相似,隱藏屬性:精準長傳,遠射,進攻組織者。

如果你需要一名組織核心,那麼推薦小法或者斯內德;如果你需要中場前插得分,那麼推薦蘭帕德。

fifaonline3怎麼上,fifaonline3怎麼上

詳細分解上5 上6強化技巧 1 2 2成 2 2爆 主卡3 2成 主卡4 2 3 4 75 成 30 運氣 2 2爆 3 2爆 2 2爆 主卡5 0成 主卡5 3 4 70 成 30 運氣 2 2 2爆 2 2爆 主卡3 2成 2 2爆 主卡4 0成 主卡4 2 3 4 75 成 25 運氣 2 2...

fifa online3哪個球衣好看

fifa online3國家隊服相似球隊。中國隊 英格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大概是對歐洲中國隊,亞洲英格蘭隊的真實寫照,各自聯賽在各自大洲都十分富有,都是賽前猛如虎,本國 都愛瞎看扁對手,乙個現代足球發源地,乙個足球發源地,似乎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羈絆著兩隊,大約就是叫做紙老虎的力量源泉吧。轉殖球隊 ...

FIFA Online3梅西怎麼用最好

這張11最佳梅西。是目前除的卡里,最好的梅西。如果硬要說缺點,並不是我圈中的頭球不好,而是他不帶俱樂部,巴薩套不能用。只能湊最佳11人套。另外看資料,梅西出了頭球和與之匹配的彈跳低,沒法打頭球戰術以外,梅西的模型眾所周知是小快靈的,所以在這個遊戲裡,並不適合打cf這種需要跟中後衛碰撞的位置。畢竟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