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但沒有這些基礎,可以做嗎?

2023-01-25 05:25:07 字數 3338 閱讀 2218

1樓:東方覺

遊戲的話,應該學c++和c會好一點,但是要做it的話,其他語言都要懂一點,你要做遊戲,就學c++吧。

30歲,想轉行程式設計師,無計算機基礎,晚嗎

2樓:浙江優就業

一般來說,程式設計師的年齡都不會很大,因為it行業程式語言、技術更新的速度都很快,需要程式設計師不斷地學習。同時30歲的年紀,在現在來說也並不算大齡。

而且從事it行業需要的職業技能有以下這些:

1、專業技能。it行業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紮實的專業知識和熟練的動手操作能力,所以專業技能是決定了求職能否成功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一項因素。

2、解決問題的能力。乙個員工解決問題能力的強弱將很大程度印象乙個人的工作效率,對於企業而言求職者擁有更強的決定問題的能力當然更受歡迎。

3、溝通能力協助能力。it企業你的工作幾乎不可能完全依賴你乙個人,往往是幾個同事合作互相協助完成,因此溝通能力特別重要。

4、資訊管理能力。資訊時代一切都是以資訊為基礎,因此掌握資訊管理能力出眾將會非常吃香。

所以,只要你具備上述技能,即使零基礎也可以轉行到it行業,畢竟專業技能是可以經過培訓獲得的。另外,更重要的一點就是,能夠保持學習,保持鍛鍊,程式設計師對於身體素質要求也還是不太低的。

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但要有相應的證書,要怎麼考。 50

想做j**a程式設計師但是我是零基礎 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張**,最清晰。我是個大四的學生,也正在學習哈,在公司上過班,現在網android方向靠齊。你仔細看看這張圖夠學兩年了。

」,零基礎轉行當程式設計師真的可以拿高薪嗎

4樓:職業規劃王老師

以乙個10年人力資源經歷告訴你。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想做程式設計師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高薪還是?

如果只是高薪,剛開始轉行過來,會很低薪水,隨著經驗和你學習能力,技能提公升,會到高薪,不過有很長一段時間要走。

如果你是愛好,那高薪就是時間問題,放手去做吧。

5樓:新華的天之驕子

當然了,前提是你得有那樣的技術。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前提你要學會的,學會了是高薪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年輕多學點,不是什麼壞事的哦,動力節點學習班在深圳有分校。

親潮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程式設計師轉行可以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設計師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枯燥。雖然在軟體開發領域會有一定的經驗和專長。但是如果轉行的話對其他領域未免會感到陌生。

如果根據經驗選擇職業,排名靠前的依然是程式設計師。因為這是他的專業領域。具有了一定級別。

那麼收入也將非常可觀。

程式設計師也可以選擇創業。我們知道臉書的創始人扎克伯格,他就是實現了成功創業。在自己熟悉的it領域創業,相對來說還是具有絕對優勢的。

因為無論是在技術還是創新上,自己都能夠勝券在握。程式設計師也可以選擇做研發經理或者產品經理。

當然程式設計師因為專業技術的原因。相對來說領導管理能力有一定欠缺,需要在這方面加強學習和總結。程式設計師也可以做培訓講師或者諮詢服務類的工作。

如果想要鍛鍊自己也可以轉行去做銷售。

程式設計師只要對產品非常熟悉,也可以轉行做運維。現在很多任務作都和市場營銷相關。所以程式設計師應該盡快使自己實現從產品研發到市場銷售的轉變。

不過選擇了程式設計師的職業如果做的比較久的話,雖然你掌握了很多經驗。但是你的工作能力還是會不同程度出現下降的趨勢。因為35歲以上的程式設計師寫**,絕對比不了25歲的程式設計師。

那麼如果你想選擇改行選擇創業,或是其他領域一定要盡早採取行動。因為每乙個行業都需要經驗的積累。需要程式設計師盡早的熟悉情況。

9樓:天琥教育

可以轉行平面設計,或者ui設計。

隨時代發展,平面設計行業的蓬勃發展不僅僅侷限於網際網路行業,在傳統行業中也佔據一席之地。平面設計屬於宣傳行業,只要公司或者是企業需要用到廣告、產品宣傳、企業文化、企業形象設計等等需求,那麼離不開平面設計行業!平面設計,是乙個不限行業,不限公司的乙個工作崗位。

可能大家對設計行業還是比較陌生的,建議大家先領取個限時免費學習設計的名額,先做乙個初步的了解會對你的職業發展更加有幫助點選領取限時免費學習卡。

想轉行做程式設計師,這樣的培訓模式可信麼?

10樓:鄭州尚學堂

現在有很多打著招聘程式設計師名義,實際上是讓你進去交學費培訓,往往這樣的學習效果是最差的。

題主,如果你是沒有基礎,想做程式設計師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學會了之後再參加工作。

在選擇it培訓機構前,首先要認真的考慮以下兩個方面:

一、你是否真的對it開發感興趣?

在做it開發,整天和你打交道的只有兩樣東西:

1、電腦;2、**;

工作相對比較枯燥,而且要求邏輯思維比較強,所以首先要問你自己是否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如果只是為了many many money,那麼在以後的學習中,如果遇到困難,你就會想著放棄,不會堅持走下去。

二、正確的選擇it培訓機構

如今it培訓機構數不勝數,但很多同學都不知道如何去選擇。

1、合理的課程時間安排。

(主要了解練習時間和上課時間的比例,做開發主要還是要多練。);

2、經驗豐富的老師。

(師資力量,他們說的再好,你也不會明白,應該主動要求試聽,課間和老師多溝通,摸摸底。);

3、主打課程。

(雖然每個培訓機構都有很多課程培訓,但是主打課程肯定是他們最看重的課程。)

4、培訓室的地理位置。

(環境肯定要自己喜歡,周圍無雜音,是不是小班制,一對一教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正在中公培訓的人,建議你好好對比一下,**,就業服務,教學質量,zd師資水平,上課方式,對學生的關心程度都要看看。當時我對比了幾家,覺得中公算是還可以的就專來培訓了,確實還行,不懂的可以一直找屬到老師問,老師還挺負責的。畢竟我也交了這麼多錢。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大機構無論是教學內容教學方法,還是機構的管理經驗都日臻完善,在這樣的培訓機構裡既省心又放心。而且課程也會隨著機構的發展與時俱進,豐富多樣,切合實際。

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的多比較。

28歲程式設計師想轉行到底能做什麼

我也是28歲程式設計師一枚,從21歲乾到現在一直想轉行,也沒找到合適的機會 無論幹什麼,思路理清楚了才是關鍵,想明白一件事的來龍去脈,就能更快更好地做事。看你的提問,先告訴你乙個把事情做好的模式吧,我覺得把一件事做到最好至少應該是以下這樣子。可能大部分人第一反應是上網找資料or買書來學習,這樣子很容...

Java程式設計師轉行可以做什麼,Java程式設計師可以轉行什麼職業

1 大復齡程式設計師轉行是個很常見的 制話題。2 正常行業內轉職多是去做設計 架構,或者做管理,這些都是技術比較好,能力比較強的。3 也有轉行做專案經理或實施,這塊開發人員做會有一定優勢。4 也有轉行做銷售的,這個不多見,因為程式設計師口才都一般。5 至於行業外的,這個不好說,要看你有什麼優勢,可以...

現在大四了,想畢業後轉行做程式設計師,現在該從什麼學起,需要多久才能學完

轉行做程式設計師?如果不是計算機專業,建議你去參加培訓,快一點。但是找個好學校,不容易。祝你好運。想當程式設計師,大學應該學什麼專業?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想當程式設計師的話,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