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英漢互譯的詞典(手機軟體)比較好用

2023-01-25 05:25:06 字數 1419 閱讀 66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的應該是有道,但是有道說實話不太好用,何凱文在直播的時候也說了,有道不行,建議用歐路詞典。

手機詞典(翻譯)軟體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推薦有道詞典。

如果是ios版的話。

還可以考慮一下。

牛津高階字典(不過是英文版的,並且收費,但是做的特別棒,片語,解釋等也是極好)

最好用的手機英語詞典app?

3樓:秋

有道詞典,還不錯!

還支援離線發言。

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詞典要好一些,詞彙較全。

5樓:薑根慧

有道挺不錯。用著挺好。

手機用什麼字典軟體好

6樓:哈爾濱教育地圖

海詞詞典 比較好 推薦。

有沒有什麼手機可以用的比較好的日語翻譯單詞詞典軟體啊!!!急求!!1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我使用的就是e71,現在使用的電子辭典是"abbyy linggo",日文輸入法是"松茸"。裝了abbyy之後可以自己去找辭典資源,不限於日語的。

8樓:網友

樓主,手機上的日語翻譯詞典軟體有很多,你能不能用取決於你的手機型號。

應該補充手機的型號和品牌才能找到啊。

如果手機上網的話, 都可以。

手機上用什麼英語翻譯軟體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考慮·金山詞霸··8級英語考試都用的它。

10樓:落葉驚風雨

有道辭典,不錯的,現在的版本,還支援英語外,還支援漢語和日語版的,都帶語音的。別的格式不知道,反正iphone版的可以做到。

android的和iphone的也差不多,應該也行。

11樓:墨痕小毛毛

用得比較多的就是有道詞典,挺好用的,可以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現在的英語翻譯軟體我周圍用最多的是有道詞典,我個人用的金山詞霸。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翻譯官不錯,主要是語音翻譯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翻譯,試試不錯的。

我想找乙個比較方便實用的手機英漢翻譯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詞霸 。如果你的手機比較老,那下什麼軟體都會很卡。

手機用什麼英漢詞典好?最好用的手機英語詞典app?

非智慧型機,不能裝詞典。最好用的手機英語詞典app?在用過有道,扇貝等等英語詞典後,個人覺得 歐路詞典 是最好用。歐陸 詞典 還有海詞詞典 它支援上下文造句。手機什麼英漢詞典最好用?你要是智慧型手機,比如諾基亞的塞班系統的手機或者多普達的windows mobile系統那種,就推薦你用mdict,有...

什麼手機軟體相機照相好看,什麼手機軟體拍照最清晰,最好看!

推薦美顏相機,功能強大,美顏效果更強,照相更好看。美顏相機是一款專為愛 的女生量身定製的美圖軟體,軟體擁有一鍵美顏 人臉識別等功能。美顏相機並且還有多款細膩的人像特效,瞬間滲透,快速擁有驚豔面容。一鍵美顏 一鍵讓使用者的肌膚瞬間完美無暇.傻瓜式操作,七個美顏級別,量身打造美麗.效果出眾 全自動磨皮 ...

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極少機率是軟體檔案損壞。大部分是手機記憶體太少,自啟軟體過多佔用導致閃退了 如果是一兩個的話那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如果有很多都有類似的情況的話,那就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