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不顯示充電狀態,但是能充進電

2023-01-25 05:35:02 字數 5456 閱讀 6228

1樓:金牛滿堂彩

1,換個充電器的線先試 。

2,如果還不行,那就拔掉卡和記憶體卡在裝上,重啟手機 。

3,要是還不行,那你就把手機的資料 先備份到手機的sd 卡上 一定要仔細備份好啊 ,或者用wifi 連線電腦的 手機助手備份 然後 把出你的sd卡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完成在試 要是還不行那就是硬體的問題了。

為什麼我的手機顯示充電狀態卻充不進電

2樓:定居點

充電器和資料線都有可能有問題,建議全部更換,如果不行就是手機問題。

3樓:巫欣可

也許是你的充電器不行了吧,或者你可以重啟一下手機。

4樓:赧爾

幾種情況,請你對照排除故障:

1.充電器介面老化或者充電器本身損壞。

2.手機充電孔 時間久了 金屬被氧化 造成接觸不良。

3.電池本身 金屬腳(在電池上,一般為3個金色銅片)氧化——此情況,請用橡皮擦拭即可。

4.電池本身壽命已盡,一般充放電次數超過9000次以上——此情況,直接更換電池(一定注意 毫安數 和 電壓 以免影響手機使用壽命)

上述情況,請一一對照。遇到不能排除的故障時,非經驗人士,不要自行拆機(拆機有風險),在質保期內的可就近到售後檢修。

也有一種情況是手機電池長時間放置不用容易產生惰性,不管是正宗的原裝手機電池,還是質量有保障的國產弘毅電池這類知名品牌的商務電池,都是這樣的,所以不要把電池放置不用,啟用方法應該用原裝充電器長時間充電就行,要是不行就到維修店鋪去啟用一下。

5樓:g肯定

有充電的顯示,但無法充進去電,一般有兩個原因:

1、手機電池老化,內阻變大,造成充電困難;

2、充電器輸出電流小,導致充電速度緩慢。

可以更換充電器進行測試。如果故障依舊,可以更換電池解決。

6樓:厭世水

好多個充電器都充不到 唯獨乙個充的到 而且充得很慢 這樣算不算手機壞?

蘋果手機充電不顯示,但能充進去電,是怎麼回事?

7樓:

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可能是因為使用非原裝充電器,蘋果手機上就不會顯示出來,但是也可以湊合著用。如果換了充電器還是不顯示充電,可以去專業修理店修理一下。

我的蘋果手機開機狀態為什麼插上充電器卻充不了電,也不顯示充電圖示,關機狀態卻能衝進去

8樓:炸飛的少年

手機有電但無法開機的原因是有好多種的!這裡給你詳細列舉幾種,希望可以幫到你!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7、如果是山寨手機,那我估計開不了機是因為裡面的晶元燒了,或者裡面的小零件有的松了,不過這種情況是你掉過才會出現的,晶元燒了有可能是你充電的時間太長,把晶元燒了,如果電池有電,那就是這幾方面,如果是名牌手機,比如諾基亞,摩托羅拉。這些出現這種情況是很少的,除非是人為,如果是名牌智慧型手機,而且沒有使用不當,打就是軟體問題,有可能是系統崩潰,或者因為手機中毒導致軟體破損,一般這樣只能到維修處了,不過,我認為最大的可能是靜電引起的,建議你不要自己開啟瞎修,還是去找維修處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原因:

1.接觸不良:

如果手機的介面與充電線沒有接好可能會匯入手機充電不進去,檢查一下;

先看看手機是不是底部介面內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沒有往下看;

2.電腦充電:

如果上面辦法不行可以把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哦,如果可以肯定是手機充電器有問題了;

解決的方法:

1.更換電源線或資料線:

使用替換法換乙個資料線試一下,這個要能是資料線有問題了;

2.關機再開機:

其它問題都測試了還是不能解決就把手機關機看一下吧,可能是智慧型手機的通病了;

3.溫度的原因:

電池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如果你手機感覺特別熱我們放一邊冷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充電了哦。

4.硬體故障:

如果是電池壞了或充電器壞了,只能更換或送去維修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怎麼樣了,我也這樣了。

11樓:網友

我的跟你類似,但是關機狀態是只顯示充電卻衝不進去,拆機發現主fpc已經燒糊了,換了一條滿血復活。

三星手機充電時不顯示充電狀態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插充電器無充電提示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3.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4.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請嘗試:

1.重新插拔或更換資料線/充電頭嘗試。(建議使用原裝)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及手機充電介面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解決問題,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4樓:隨心所欲

三星手機充電時不顯示充電狀態應該是充電器的問題,你使用的應該不是原廠的充電器,換成原廠的充電器應該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15樓:耍奈

手機系統故障,因此導致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這種問題最容易解決,可以直接關機重啟,這樣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其次,充電器出現故障。這種故障是手機充不進去電的主要原因。那麼該如何判斷充電器的好壞呢。

其實非常簡單,換上別的充電器試一下。如果能充進去電,那麼就可以斷定是充電器出現故障。

第三,充電器和手機接觸不良。這種情況也很常見,由於手機使用者粗心大意,結果充電器沒有插好。解決辦法很簡單,就是來回換插口。

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

16樓:眉間雪

這是手機在使用高耗能應用、在手機後台執行的應用過多或手機硬體問題導致的。

注意事項:1、在給手機進行充電的時候,一定要用原裝充電器給手機進行充電。

2、充電的時候摘下保護套,充電的時候對鋰電池是不好的,需要散熱,所以你的手機殼如果很厚實的話,充電的時候還是拿掉吧。

3、在給手機進行充電的時候,不要接打**。

17樓:黃涸

我的手機就是這個情況,顯示充電標誌,但充不進去電。

最終解決的方案:自己換了尾插板,原裝要20多元,我買的組裝十幾塊含運費,ok!!

開始以為是電池的問題,買了新電池,問題依舊,就退貨了。

18樓:修機機

1、非原裝充電器充電,充電異常,請使用原裝充電器。

2、如果電池可拆卸,更換電池,排除電池故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而且還越充越少:首先檢查插頭是不是接觸不良,然後再檢查充電線是不是有問題,最後檢查手機尾插是不是壞了,如果都不是就找售後點專業維修工檢查一下。

20樓:合肥優得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手機電池取出,清潔電池觸點,重新安裝充電並檢查耗電量http://www.

page=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損壞了,已經不能夠蓄電了,所以建議更換電池。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顯示充電卻充不進去電了,且壞越充越少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我的電池是已經定在上面的了,我爸不想啊,而且我充電因為我這個手機是我爸爸給我呢,我也不好買乙個沒有辦法,怎麼辦? 而且我這個不僅充電充不上去,只能限定到幾格電延期個店以上永遠充不上去,我在那充3天了,連衝三天都衝都不上去。求助一下,誰能幫我解下謎底啊!

24樓:g肯定

有充電的顯示,但無法充進去電,一般有兩個原因:

1、手機電池老化,內阻變大,造成充電困難;

2、充電器輸出電流小,導致充電速度緩慢。

可以更換充電器進行測試。如果故障依舊,可以更換電池解決。

25樓:大家

一、原因分析:

1、電池損壞。2、系統故障。3、充電器原因或者接觸不良。

二、解決辦法:

1、換其他充電器、或者資料線試試,或者清潔一下充電口。

2、開機進入recover模式選擇advancsd高階模式,選擇wipe battery ,清除電池痕跡。

3、恢復出廠設定看是否是系統原因。

4、電池損壞的話,只能送檢送修更換電池。

26樓:葉修

主機板漏電或者電池老化,去正規的地方修,別被坑了。

27樓:景 爺

很明顯電池壞了呀 也有可能是充電線不匹配。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換條資料線試一下!如果還是充不上那應該就是手機壞。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你充電器壞了,或者手機,鏈結不上充電的地方,

30樓:韋芙麗花盒廠

該換電池了,順便把充電器也換了。

31樓:雪兒飛

充電線壞了,要換一根線。

3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顯示錯誤,或是電池損壞。

33樓:金牛滿堂彩

1,換個充電器的線先試 。

2,如果還不行,那就拔掉卡和記憶體卡在裝上,重啟手機 。

3,要是還不行,那你就把手機的資料 先備份到手機的sd 卡上 一定要仔細備份好啊 ,或者用wifi 連線電腦的 手機助手備份 然後 把出你的sd卡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完成在試 要是還不行那就是硬體的問題了。

oppo手機充不進去電但是顯示在充電

如果您使用的是oppo手機,當您的資料線 充電器或充電環境異常時,可能出現不充電的現象,建議您進行如下排查 1 確認系統是否為最新版本。建議您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新版本會修復一些已知問題。2 確認是否使用原裝介面卡和資料線。非原裝充電器與手機的充電協議存在不相容的情況,所以會影響到充電速度,建...

手機顯示充電。但是充不進電。是尾插壞了麼

先把手機關機,一段時間,然後進行充電,看頁面是否有充電的情況。考慮尾插壞了的情況。另外充電器的話,充電頭跟資料線是否匹配,這個你也要檢查一下。還有就是電源的電壓情況,一般我們要查在有插座板的地方,他的那個電流要穩定一點。如果是手機尾插壞了的話去維修,更換的話也不貴,可以再去檢測一下,找專業的人幫忙檢...

oppo手機充電怎麼有時不顯示閃充標誌

不閃充可能的原因 1.使用非標配vooc閃充介面卡 資料線。2.當使用原裝閃充充電器的時候電池溫度低於15度或者高於43度時無法進入閃充喔。3.充電器接觸不良,你可以重新拔插一下充電器試試。4關機充電測試。5.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的充電問題。6.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原廠充電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