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用什麼軟體唱比較好,什麼唱歌手機軟體好

2021-05-08 18:46:07 字數 1722 閱讀 2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全民k歌,唱吧,酷狗**,網易雲**,酷我**,咪咕**等等這些軟體都能唱歌。沒有軟體有每個軟體的優點,我個人用的比較多的是唱吧。

2樓:好運

現在比較流行的是全民k歌,音效也比較多。唱吧也比較不錯。

3樓:來自飛英塔細圓無節的梭子魚

《k客》是和ktv的操作非常相似的華麗些的軟體,ios系統下的都能有自己的聲音。 《天籟k歌》有很漂亮的mv。 這兩款是屬於非常有特點的軟體,可以當遊戲玩很有意思。

4樓:東風最愛三月情

有唱吧,k歌達人,天籟k歌。我用的是唱吧,感覺還可以,在這三個軟體裡是大小最小的乙個,而且用的人數最多。希望你唱歌愉快~

5樓:小星星

qq**用了十幾年,一直沒有換過,可能是自己比較念舊,不喜歡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還是手機,電腦cool edit ,手機的話,其他網友都給了答案了!

7樓:微的愛寶

想在這放面有所改變,就得花點差不多的錢,如果只是玩玩而已無所謂了,想好在下手,天賦最重要

8樓:匹扶布

唱吧,一直用的挺好的,功能也都在不斷提公升

9樓:

全民k歌吧,我一直在用,這個軟體還可以的

10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vocaloid

或vocaloid2系列軟體,就是v家那個系列山葉的技術,功能很強大

你要是有技術,可以學荼荼丸自己對聲音進行各種編輯,但原理其實和vocaloid乙個意思

什麼唱歌手機軟體好?

11樓:二娘呀

1,唱吧。

盡情歌唱,縱享歡樂曲庫豐富、曲目更新及時,唱你所想,享你所唱有趣的合唱模式,盡享和朋友一起對唱或者大合唱的歡樂炫酷mv模式。

2,kk唱響。

3,愛唱。

4,好唱。

全新扁平化互動設計,致力專業體驗,首頁推薦、地區排行、榜首展示功能,增加曲庫入口。

12樓:西域玫瑰泓蘇

比較一下個人還是覺得vv**不錯,唱歌錄歌都很方便,音質很棒。

13樓:百度網

唱歌手機雜聲什麼原因

14樓:紘鏽

手機k歌可以試試vv**

現在在手機上唱歌什麼軟體最好用 10

15樓:西域玫瑰泓蘇

通過全民k歌,唱吧和vv**做對比,個人覺得vv**最好用,vv**功能是目前k歌軟體裡最全最強的,使用很方便,音質也是幾個軟體中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唱吧,k歌達人,天籟k歌。我用的是唱吧,感覺還可以,在這三個軟體裡是大小最小的乙個,而且用的人數最多。希望你唱歌愉快~

手機唱歌哪個軟體最好?

17樓:

酷狗**是不錯的聽歌軟體,有很多人在使用,有大量不同風格**適合各個年齡的人使用。

18樓:尹夢萍

我用過全民k歌和唱吧。

各有所長,唱吧的話,唱粵語歌有發音的標註,還可以自己和自己合唱。

手機唱歌軟體那個比較火比較好用

手機k歌軟體四 韓流歌曲 韓流 如果你是韓流歌曲粉絲的話,無疑這款軟體最適合你了 手機k歌軟體五 k公尺 這款k歌軟體支援的ktv挺多的,音準上面的評分挺精準。無論是練歌是的愉悅心情,還是和朋友一起k歌時的獨特性,都能很好的幫助你實現心中所想 目前比較火的手機k歌軟體是vv 功能應該是目前k歌軟體裡...

戶外唱歌音箱什麼比較好,戶外音響唱卡拉OK啥牌子的好,效果好一點的

這個主要看你的預算範圍是多少吧,我們小區現在用著一款得勝wda 1000音箱,這款音箱我們平時都是用於給小區老人跳廣場舞和唱歌時使用的,感覺這款音箱唱出來的音質效果比較清晰洪亮吧,把音量開到最大時暫時也沒有出現雜音的現象,具體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以上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回答非得勝的ops 25莫屬...

香港什麼歌手,唱歌好聽,香港有哪些唱歌比較好聽的年輕歌手

鄭融,鍾嘉欣,白珍復寶,姚嘉兒製,朱紫嬈,吳浩康 陳偉霆 周柏豪 薛凱琪 藍奕邦 劉浩龍 陳柏宇 裕美 範萱蔚 鄧穎芝 王友良 王若琪 小肥 馮曦妤 方珈悠 黃鎧晴 狄易達 hotcha 鄧紫棋 a day 馮家俊 何卓瑩 羽翹 可嵐 freeze tonick square,泳兒 雪兒.張學友 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