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渾天手機軟體被禁用,手機軟體被禁用怎麼恢復

2022-07-12 13:25:02 字數 2561 閱讀 6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回天手機軟體被禁用了,有可能是因為輸入了敏感詞的原因吧,建議你申請解封。

2樓:聯通校園卡

是假的,他盜用了渾天公司的證件,類似招數的軟體還有許多,

3樓:懶得起名字

被禁用的話,是因為這個軟體涉及違規操作,已經侵害了使用者的權益,平台為了保護使用者的權益,所以就會把它禁用了。

渾天手機軟體的名字起源於渾天說。

渾天說是古代漢民族的一種宇宙學說。由於古代漢族人只能在肉眼觀察的基礎上加以豐富的想象,來構想天體的構造。

渾天說最初認為:地球不是孤零零地懸在空中的,而是浮在水上;後來又有發展,認為地球浮在氣中,因此有可能迴旋浮動,這就是「地有四遊」的樸素地動說的先河。

渾天說認為全天恆星都布於乙個「天球」上,而日月五星則附麗於「天球」上執行,這與現代天文學的天球概念十分接近。

渾天說可能始於戰國時期。屈原《天問》:「圜則九重,孰營度之?」這裡的「圜」有的注家認為就是天球的意思。西漢末的揚雄提到了「渾天」這個詞,這是現今所知的最早的記載。

4樓:小老百姓三毛

因為你被騙了,然後渾天又去騙新使用者了

手機軟體被禁用怎麼恢復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禁用了某些自帶的應用程式,如需取消,請按以下步驟設定:應用程式-點選菜單鍵-顯示已禁用的應用程式-勾選禁用的應用程式-點選完成即可。

6樓:數碼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呢。若手機禁用了某些自帶的應用程式,如需取消,請按以下步驟設定:應用程式-點選菜單鍵-顯示已禁用的應用程式-勾選禁用的應用程式-點選完成即可。

手機系統軟體被禁用,如何解禁

7樓:sunny藍映雪

若手機禁用了某些系統自帶的應用程式,如需取消,請按以下步驟設定:

應用程式-點選菜單鍵-顯示已禁用的應用程式-勾選禁用的應用程式-點選完成即可。

禁用軟體的方法:

1.開啟手機後,在首頁處用手指從上往下滑,開啟設定和顯示頁面。

2.在這一頁面可以看到有乙個鋸齒狀態的圖示,這個就是「設定」項的圖示,點選這個進入「設定」頁面。

4.在這裡預設是選擇右側選單處的「應用管理器」,右側則顯示當前手機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式。

5.點選應用項即可顯示該應用的所有資訊。當前應用的」自動執行「功能沒有勾選,表示該被禁用,不能自動行動。

6.如果需要讓該應用執行的話,勾選前面的選項框就可以了。不需要確認,以後該應用就可以在後台自動執行了。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手機被軟體禁用

9樓:勞資城裡鄉下人

這是你的手機號被該軟體封號了,你可以換乙個手機號重新註冊。其實你可以嘗試一下聯絡客服,了解一下封號禁用的原因,是否可以申請解封,有些被惡意舉報是可以申訴的。

我們在使用手機過程中應該尊循相關法律法規,別亂髮一些違禁資訊、言論

10樓:愛行天下

如果你的手機號已經被此軟體封號,也就是註冊的手機號碼被禁用了,只能換個手機號碼才能繼續使用。建議建議客服諮詢,看看有沒有解封的辦法。

11樓:子非魚

很大可能就是了,現在軟體都會獲取手機識別碼,和手機號碼,如果是同一部手機就會被識別出來,當然最多的還是手機號碼的原因,可以換個號碼重試。

12樓:小公尺or小公尺粒

不是ip,是鎖手機了,手機都有唯一的串碼,很多軟體都是開啟識別這個串碼的許可權,就是為了限制乙個手機只能上乙個號,你這種情況只能換手機再玩這個軟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運營商問問,不行換號吧!

手機好程式被禁用,怎樣開啟

14樓:

在設定程序裡面有開啟

昨天起手機軟體被禁止使用wifi

15樓:天融信教育科技

解除手機軟體禁止連線wifi的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手機桌面上的「安全中心」,

2、選擇「流量」選項,

3、進入流量選項後,選擇「聯網控制」,

4、進入流量控制後,在列表中打來需要解除禁止連線wifi的軟體程式,將該軟體後面對應於wlan的勾打上,就成功解除對於該軟體的wifi連線限制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16樓:我就是我不一樣火

解除安裝軟體重新安裝就可以了,還有軟體許可權,你看看你軟體是沒有給他許可權了

什麼手機軟體相機照相好看,什麼手機軟體拍照最清晰,最好看!

推薦美顏相機,功能強大,美顏效果更強,照相更好看。美顏相機是一款專為愛 的女生量身定製的美圖軟體,軟體擁有一鍵美顏 人臉識別等功能。美顏相機並且還有多款細膩的人像特效,瞬間滲透,快速擁有驚豔面容。一鍵美顏 一鍵讓使用者的肌膚瞬間完美無暇.傻瓜式操作,七個美顏級別,量身打造美麗.效果出眾 全自動磨皮 ...

有什麼手機軟體可以直接用手機刷機

這個沒有吧 你可以連到電腦 用電腦軟體刷機 或者把刷機包放進sd卡,直接卡刷。刷機精靈,刷機大師,奇兔刷機。手機上 什麼樣的軟體可以自己刷機 可以明確告訴你,沒的這個軟體。有什麼軟體可以在手機裡面自動刷機 30 有什麼好的軟體可以自動給手機安裝的,類似電腦上面的驅動精靈那樣的軟體,先用chevron...

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極少機率是軟體檔案損壞。大部分是手機記憶體太少,自啟軟體過多佔用導致閃退了 如果是一兩個的話那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如果有很多都有類似的情況的話,那就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