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知乎算什麼型別的手機軟體

2021-03-04 04:18:28 字數 1634 閱讀 1194

1樓:超級圈

問答知識分享型別的,還有超級圈現在也很不錯呦

,知乎屬於什麼型別軟體?

2樓:凮起雲湧

,知乎屬於網路問答型別的軟體。

2、知乎:

知乎是網路問答社群,連線各行各業的使用者。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多種多樣的資訊。

3樓:艾公尺公尺歐

屬於生活百科類的軟體。

4樓:拓跋餘拖把小魚

知乎是乙個有幾個大神的乾貨就覺得自己高大上,可以隨便蔑視使用者的流氓平台。

我只是表達對qx粉的邏輯感到噁心,和對qx不跪舔背景看作品的觀感,直接被永封。我一沒辱罵大知,二沒騷擾哪個使用者。發表個看法而已,機會都不給,直接永封。

像這種封建獨斷,不尊敬他人話語權的垃圾平台並不像水軍吹捧的那麼高大上。

像這種垃圾平台我直接解除安裝了,以後看都不會看一下。只有沒有原則的人,才會跟這種痞子平台混在一起。網路之大,還不至於除了它平台外沒大神的地步!

知乎不是太陽。傻子缺乏存在感的才圍著他轉。

知乎,軟體是幹什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知乎是一家創立於2023年1月26日的中國大陸社會化問答**,產品形態模仿了美國類似**quora。

截至2023年5月,知乎已擁有5000萬註冊使用者,平均日活躍使用者量達1300萬,全站目前累計產生了1000萬個問題,3400萬個回答及3500萬贊同。 2023年8月,cb insights公布2023年全球獨角獸企業榜單,知乎排名第24位。

6樓:drar_迪麗熱巴

知乎是乙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社群氛圍友好與理性,連線各行各業的精英。

作用在於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為中文網際網路源源不斷地提供高質量的資訊。

知乎發展歷史:

2023年4月26日,知乎對外宣布啟動使用者權益保護公升級,針對除信任的搜尋引擎外的第三方機構,將採取白名單許可的方式。

周源,男,貴州貴陽人,畢業於成都理工大學,東南大學,軟體工程專業碩士。

研究生畢業後,先在上海做軟體工程師,後在《it經理世界》雜誌做3年記者。2023年開始第一次創業,專案為meta搜尋。2023年創辦知識問答社群——知乎,出任ceo。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不想看的就是知乎。

8樓:其實惢讀

去看看知乎的評分吧,,什麼高階,上百萬才能註冊,都是廣告。如果是真的,那你配註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看了大多都會對自己現實生活不滿,然後離婚,或者自己去創業

10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是用來發表文章,和查詢問題的

除了知乎,,還有什麼類似於這樣的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應用中心一艘就會出現大批的累的的軟體,搜尋問答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維基百科。全球最大的知識百科**

pc上什麼手機管理軟體好用 知乎

在電腦中 的話,我感覺還是有乙個應用寶吧攜含,我就是在這裡 軟體的,而且是可以用來管理電腦的。如果手機中需要備份的話都是可以用的,你可以爛乎自己 乙個,在使用飢隱悉的時候還是很好的呢。手機喚碰昌里可以 第三方軟體阿,除非你手機不是智慧型機,你如果是智慧型機我建議你去 個軟體比較好,不然手機很吵卜容易中病...

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極少機率是軟體檔案損壞。大部分是手機記憶體太少,自啟軟體過多佔用導致閃退了 如果是一兩個的話那可能是軟體的問題,如果有很多都有類似的情況的話,那就可能是系統出問題了!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軟體閃退,是什麼原因 建議...

為什麼豆瓣和知乎的使用者喜歡裝逼,為什麼知乎上的人那麼會裝逼?

現實中這樣的人也很多,在網路上裝又沒人調查你,也不能拆穿你。為什麼知乎上的人那麼會裝逼?注意用詞,他們喜歡用些看似有深意實則膚淺的詞語來裝飾他們自己他們也認為自己是個知識文化人,所以別管那麼多,你需要的只是知識,其他的不要管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逼啊!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玩豆瓣,知乎?可以顯示自己很牛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