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乙個人明知道不可能該怎麼辦?

2023-01-25 04:55:11 字數 1171 閱讀 8182

1樓:知20498凳彩

既然忘不了就別忘唄。藏在內心深處的某乙個角落,夜深人靜的時候想一想,雖然還會心痛,還會流淚。但人一生中有個可值得你去想,去痛,去守望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否則人生也平淡無趣毫無生機。「失去的是永遠值得珍惜的,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好的。」正因為得不到,不可能,才彌足珍貴。

2樓:銘刻

珍惜現在能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離開的時候給予真誠的祝福,之後再能遇見的時候,希望還能是朋友。要是還是忘不了,那我也沒辦法了,建議你去找個事情做讓自己忙累起來。

3樓:小美

‍‍我也是剛從這樣的感情,慢慢走出來。她在我的世界了,揮之不去,一閒下來,滿腦子都在想著她。她一發資訊過來,我都第一時間回覆。

想著不能和她在一起,真的越想越痛苦,認識她25/6年了,青梅竹馬,一路走來,陰差陽錯,各自成家。如今偶爾聯絡,不打擾對方生活。不是不愛了,而是懂得了,有時候,在一起,未必能給她幸福,雖然說物質上我也能保證她的需要了。

但她錯過了,我最好的年紀,她選擇了別人。‍‍

4樓:添詩明

不是忘不了是你不想忘,就像喜歡喝酒的一樣,明知道喝醉後頭疼,吐,喝多傷身體難受,可就是戒不了,但是醫院檢查出大病,自己不用勸自己就戒了,找乙個合適自己的談場戀愛結婚生子,到時候才明白那時候的你浪費了多少不值得的時間。

5樓:世刀真風水

哈哈,我就是這種人,因為明明知道沒結果,還去嘗試,結果就是傷了自己呀,這能怎麼辦,明知道沒結果,還去,你如果年輕可以去嘗試,嘗試過後就知道了,只能說讓你更快的成長,更能夠讓你明白很多一些感悟。

6樓:3071滅韓頤儇

結果如何,希望不要留下太多的遺憾,有些事有些人,也許結果不是世俗認同的美滿,但是又怎樣呢,好好享受和珍惜過程已經遠勝於結果了,曾經擁有和未曾擁有,是完全不同的遺憾,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寇幻玉

‍‍愛了幾年,他曾經對我也熱情,也愛過。可是,現在我卻感受不到了,他又另找了女人,被我看到,為了這事我們經常吵架,可我卻又放不下,我愛的很委屈,很難受,也很無可奈何。其實,我也不再強求許多,我只希望他能在空閒時多倍倍我,見見面,但他難以做到,總是多種藉口和理由拒絕,我好傷心,這幾天又為這事生氣,沒有理他,但他每天早上都是成為習慣的早安問候資訊發來,我又放不下,哎,難受。‍‍

暗戀乙個人怎麼辦

如果你是男生,且對方沒有男朋友時,你可以給出一些暗示,看看女生的反應,如果女生對你的感覺也很好,就可以準備乙個浪漫的表白了 如果女生只把你當朋友,不要太魯莽地表白,這樣會把女生嚇跑,就先當朋友。如果對方有男朋友了,就默默守護和等候吧,等她分手了再說。如果你是女生,且對方沒有女朋友,可以給男生一些暗示...

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 怎麼辦

這個世界沒那麼多童話,我看到有很多人在鼓勵你追她,不過我並不贊成,年齡差距不是問題,重點看你們是不是真的合得來,藏在心裡 明擺著是廢話,你若真能藏在心裡,還來這題什麼問題,我建議你更加充分的了解一下她,再了解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 愛要大膽說出來 要不然你有可能遺憾終生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向她...

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一個人,怎麼辦

不要跟他 她說,因為永遠都是先了解的男與女才會有永久幸福的,如果你現在跟他說,那麼一旦他拒絕你之後,你們可能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彼此不跟對方說話,那麼你們都會很辛苦的,這樣不是與你的初衷違背嗎?先與他做朋友,慢慢地你瞭解他,他也瞭解你再行動,信我吧!想 繼續 這種 感覺嗎 暗戀 沒什麼 好辦 要不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