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0cm體重140斤的女人穿衣打扮

2023-01-25 05:05:02 字數 4843 閱讀 7412

1樓:深v的海角

衣服均以略大的豎向條紋為主格調。

2樓:流砂

你好,可以穿長款衣服比較適合你,個子高穿起來很大氣漂亮,現在天氣轉涼,裡面乙個長袖連衣裙,外面搭乙個長款風衣,再配一雙靴子或者高腰鞋子,穿起來很漂亮的。望採納謝謝。

身高170cm 體重140斤應穿什麼號的衣服

3樓:沉沉沉默

1、s號 165 適合身高165cm左右, 體重100以內2、m號170 適合身高170cm左右, 體重120以內3、l號 175 適合身高175cm左右, 體重120-140左右4、xl號 180適合身高180cm左右, 體重140-160左右5、xxl號 185 適合身高185cm左右, 體重160以上以上適合身材勻稱, 若有特殊情況, 可按情況而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分男女的,如果是女的可能要加大碼(xl),如果是男的估計也要大碼(l),因為140的體重這個身高似乎有一點兒胖,僅供參考,具體還得看三圍!

5樓:天悲逸

這個因人而異而且還要看男女吧,一般來說如果是男生的話,這個體重身高只要是身體比較勻稱正常m碼都可以穿(當然是正常版的,韓版修身版什麼的就不要想了)。本人171,三年前體重126,現在體重146,一直都穿m碼。

6樓:中國mc小凱

要去看什麼樣的布料 布料不同 尺寸不同。

一般的情況下上衣選擇 l號就夠了 褲子的話 要看你的腰圍現在買衣服的時候,店裡都會有老闆幫你量好尺寸,或者說去試穿下,合適就買下來 記住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牌子 有些l號的 有些m號就行了。

身高172的體重140斤的胖女孩該怎樣穿衣打扮

8樓:匿名使用者

胖女孩該怎樣穿衣打扮。

搭配一:內搭黑色短款連衣裙,下搭黑色靴子看上去既有女性特有的**嫵媚又有著一絲絲帥氣。

搭配二:卡其色休閒褲。

又是另外一種風格的搭配,卡其色的休閒褲相比也是男士們必備的一款單品了,搭配白色t恤既時尚又洋氣。

女生身高170cm,體重140斤。超重多少?應該減到多少斤會好看? 10

9樓:犁爾煙

超10斤,減到130斤就可以。

10樓:薏薏清風醉

如果想要看著就覺得瘦的話,那要減到100斤,但是如果只要看到覺得好看,而且比較健康,那110斤左右。

11樓:一直走到彼岸

標準體重是62公斤,需要減16斤。

我是女生,身高170cm,體重140斤,怎麼**?

1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飲食方面:

一般採用低碳水化合物-主食飯量三餐都吃,吃到不餓,偶爾一週內有一天正常飯量。吃到不餓就行,不能總是吃得少或者不吃,這樣會降低新陳代謝,而**要的就是提高新陳代謝。或者總飯量不多的情況下,少食多餐也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減脂。

菜偏清淡,油用玉公尺油,肉類選魚肉,脂肪少,水果蔬菜搭配好。另外在我們每餐飯的時間間隔之間,我們可以吃一些對胃和腸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黃瓜,橙子等水果,這些水果可以清理腸道菌群以及對促進腸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另外水果中富含大量的營養,使我們身體不可缺少的營養,這樣就可以達到補充營養,也達到**的目的。

鍛練方面:有氧運動40-60分鐘。慢跑連續40分鐘,要做成有氧運動才行,有氧運動的定義是心率110-140,用呼吸來說就是不用大口喘氣。有氧運動的時間也是要每週加幾分鐘,這樣才能保持強度。

如果慢跑40分鐘無法堅持,中間可以快走一段時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學生,原來也是140斤,但是我用了四個月就減掉了三十斤,而且過了兩個月也沒有**~

其實**貴在堅持,至少要堅持乙個月吧~

以為在學校,所以每天晚上我都到操場走圈。我這個人也比較懶,跑步的話又覺得太累了,不願意堅持,所以我就選擇了競走~

需要注意的是競走時腿一定要繃緊,每天至少走半個小時~然後回到寢室就洗個熱水澡,全身放鬆一下。

然後按摩~按摩很重要,否則會長肌肉的~主要就是按摩腿,兩個想起下來,保證你的腿可以瘦一圈~

少吃多運動效果會很好,最最關鍵是的要堅持!!!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靠任何**藥呀,**茶啊。全是狗屁不通還得考適當截食和運動。一方面注意營養均衡一方面每天保證一定的有氧運動。

15樓:薛兔紙紙紙紙紙

什麼水果**法之類的效果都不好,節食和運動才是最靠譜的~

16樓:網友

其實按照國內的標準好像很正常的。體重=2(身高-100)。適量的運動就好,不必可以去**。

17樓:清風醉林

看你的體型而定。

如果是骨架大就很難減,即使減了反而不好看。

建議你每晚跑步,最簡單卻有效的方法。

跑完步再做拉伸腿部的運動,防止小腿變粗。

然後戒掉零食。

減個10來斤應該沒問題的。

18樓:紅紅

2天減去身上12%的辦法 :

不需要運動,很多老外用了都說非常好,這也是美國的世界健身中心強烈推薦給想要迫切**的女士的良方。

方法:一共12天。

頭3天:每天以蔬菜和水果作為食物,早上吃水果,中午可以蔬菜水果一起吃,晚上吃蔬菜(不要油和鹽哦),份量不限。

第4-6天:每天吃牛奶和酸奶(請不要買裡面有防腐劑的,不但不能幫助**還會增加小肚肚),可以多吃,份量不限。

最後的6天:蔬菜水果牛奶和酸奶混和吃,份量不限。

19樓:雨天下雪花

你比較標準啊,還減什麼啊。

我體重140斤身高170應該穿多大號的衣服??xl還是l好?男的

20樓:智心女人

l碼。常規尺碼:

1、l:175/96a尺碼,適合身高170cm-175cm之間,體重在55-70公斤之間。

2、xl:180/100a尺碼,適合身高175cm-180cm之間,體重在60-75公斤之間。

3、xxl:185/104a尺碼,適合身高180cm-185cm之間,體重在65-80公斤之間。

21樓:下一次遠航

170cm140kg……還成吧~

舒服點穿xl,但是l應該也能穿上~

肚子不大的話,還是合身點好,l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你這個xl比較好。

23樓:剩男

就聽你們的老是衣服買大了艹。

24樓:u我的大美人

那得看你上下身得比例了,但我感覺你適合xl得吧。你有點微胖吧?

25樓:杜科引

我建議你穿185的衣服。

身高體重與衣服尺碼對照表,越詳細越好!!

26樓:夏天的回味

分成男士、女士尺碼表,具體如下:

男士1、男褲尺碼對照表。

2、襯衫尺碼對照表。

女士1、女士襯衫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2、連衣裙尺碼對照表(以cm為單位)

3、**褲子尺碼對照表。

27樓:戀勞

首先,各個品牌的衣服大小都不一樣,就算同品牌的不同系列也分大版小版。

其次,衣服的選擇不僅和身高相關,也和肩寬、胸圍等相關,所以建議試穿後再購買。

具體尺碼表如下:

男士女士。

28樓:加多寶

這個其實可以在**上買衣服的話有很多的建議,一般來說公尺以下是s 公尺到公尺10 m 公尺c l 公尺是xl

29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個你去**隨便選擇一件商品,它的詳情欄裡就有相關的介紹,一般越知名的品牌分得越清楚。

30樓:吉祥

29碼=尺腰=

30碼=尺腰=77cm

31碼=尺腰=80cm

32碼=尺腰=

33碼=尺腰=87cm

34碼=尺腰=90cm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身高公尺 體重195 斤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穿那個號號碼?

32樓:匿名使用者

1-6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600克)

7-12個月體重(克)=出生體重+(月齡×500克)

2-14歲體重(公斤)=(年齡×2)+8公斤。

身高推算公式:

出生3個月增長釐公尺/每月。

4-6個月增長2釐公尺/每月。

7-12個月增長釐公尺/每月。

1周歲後身高=(年齡×5)+80釐公尺。

年齡//增長速度(單位:釐公尺/年)

嬰幼兒期(3歲以下) >7釐公尺/每年。

兒童期(3-10歲) <4-5釐公尺/每年。

青春期(10-14歲) <5-6釐公尺/每年。

年齡 男體重(千克) 男身高(釐公尺) 女體重(千克) 女身高(釐公尺)

初生 1月

2月 3月

4月 5月

6月 8月

10月 12月

15月 18月

21月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歲

我身高170cm體重100斤褲子穿什麼號的急

身高170cm體重130斤,一般情況下可以穿褲頭是 32 型號的褲子,長度約一公尺的 肚子較大的穿 34 不知復道你是男的還是女製的?如果你是一男的,那這樣的身高和體重應該選腰圍2尺3或2尺4寸就差不多,如果你是女的,這樣的身材應該選腰圍2尺1寸或2尺2寸就行了。不過,為了你選的合身,最好還是親自試...

我13歲身高170cm體重165斤合理嗎

總結 雖然你比平常人長的高,但是明顯體重偏胖,建議還是要 少吃零食和碳酸飲料,多運動就會瘦下來了 青少年身高 體重監測對照表 年齡 身高 釐公尺 體重 公斤 男 女 男 女 2 86 86 12.34 11.80 3 94 94 14.62 14.10 4 102 101.6 16.69 15.96...

我身高170cm,體重55公斤,要穿多大的尺碼的衣服和褲子

身高170釐公尺,體重55公斤,穿xl碼的衣服和褲子,從以下身高體重尺碼對照表可知。根據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所看見的諸如s m l。1 成年男女服裝號型包括 號 型 體型 三部分。其中,號 表示人體的身高 用cm表示,以125px為一檔 型 表示人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