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乙個人怎麼辦

2023-02-10 14:10:02 字數 960 閱讀 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生,且對方沒有男朋友時,你可以給出一些暗示,看看女生的反應,如果女生對你的感覺也很好,就可以準備乙個浪漫的表白了;如果女生只把你當朋友,不要太魯莽地表白,這樣會把女生嚇跑,就先當朋友。

如果對方有男朋友了,就默默守護和等候吧,等她分手了再說。

如果你是女生,且對方沒有女朋友,可以給男生一些暗示,但一定不要主動告白,男生必須要主動追求並經過重重困難追到手的女孩才會珍惜。如果對方有女朋友了,只能默默等待了。

2樓:聰加墨

暗戀乙個人有什麼不好呢?為他笑而笑,為他哭而難過,她(他)的一顰一笑都在你眼裡,想和他做一樣的事,擁有一樣的動作,想從他身邊經過,然後心怦怦的跳,卻不敢看她,裝出一副討厭他,無視他的樣子,其實心裡全是他。這也是愛啊,儘管沒有勇氣說出口,但愛的坦坦蕩蕩。

這種美好,溢於言表。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勇氣說,反正我暗戀過的從未說出口,就算最後見了面也是一笑。既然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以江湖。

祝你幸福!

3樓:hey西瓜味益達

其實暗戀乙個人並非是一件痛苦的事。

你可以漸漸當成一件幸福的事 是一種享受。

你可以偷偷的看著ta 關注ta 就算ta不知道 但是你也會樂在其中。

還要看樓主的情況了 在適當的時候可以選擇告白。

不要讓自己錯過了 等到以後再來反悔。

或許你搏一搏 是有機會的。

祝樓主好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持神秘,永遠要這樣,除非你十分喜歡她(他),那就放手去愛吧!!!

5樓:旗陽旭

你可以用行動來告訴他,或者直接向他表白!!

6樓:崇明島新河

用勇氣,只要說出來就好。

7樓:momo順其自然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也困惑啊!

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乙個人 怎麼辦

這個世界沒那麼多童話,我看到有很多人在鼓勵你追她,不過我並不贊成,年齡差距不是問題,重點看你們是不是真的合得來,藏在心裡 明擺著是廢話,你若真能藏在心裡,還來這題什麼問題,我建議你更加充分的了解一下她,再了解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 愛要大膽說出來 要不然你有可能遺憾終生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向她...

暗戀人,怎麼辦,暗戀一個人,怎麼辦

不要跟他 她說,因為永遠都是先了解的男與女才會有永久幸福的,如果你現在跟他說,那麼一旦他拒絕你之後,你們可能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彼此不跟對方說話,那麼你們都會很辛苦的,這樣不是與你的初衷違背嗎?先與他做朋友,慢慢地你瞭解他,他也瞭解你再行動,信我吧!想 繼續 這種 感覺嗎 暗戀 沒什麼 好辦 要不 接...

喜歡乙個人,怎麼辦,如果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1 告白 告訴對方你的心思,無論成功與否,自己都不會有遺憾。2 沉默 把喜歡對方的心思埋在心裡,永遠都不會知道對方的想法。自己喜歡別人,還要看對方什麼意思,如果兩情相悅,那就勇敢去追嘍。如果單相思,這樣的喜歡,於其說出來可能給對方造成困擾尷尬,還不如把這份感情放在心底,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不是乙個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