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電視和先科電視哪個好,夏新電視與海信哪個好

2023-01-25 04:55:10 字數 1644 閱讀 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新我不知道。反正先科是不建議買。就現在,我的電視報修了乙個多月說快遞返回了,可是給的單號查不到,同城同區4天沒到。這哪是寄出來了。馬的,電視都不知道**去了。

夏新電視與海信哪個好

2樓:木月二十一

海信在畫質,音質和系統方面做得都是可以的,不論哪個電器城都能找到海信。夏新作為小廠商,消費者購買的不多。建議還是買大牌子好些。

3樓:智慧型電視網

這兩個品牌的電視相比較,海信的電視應該會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海信了,國產第一,夏新這個牌子我都沒聽說過。

網路電視機先科好還是夏新好?

5樓:網友

**決定質量,你看品牌同樣機對比**就知道,***壞了。

八核網路電視機頂盒 先科好還是夏新

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語言、使用習慣、系統流暢性等多個方面都需要關注,不要僅僅關注於**,好的體驗是十分重要的,個人推薦泰捷盒子,小公尺,華為,其他的本人是不考慮使用。

康佳和先科電視哪個好

7樓:小溪

康佳電視是國產電視中的大品牌,先科無法與之相比。

問一下網路機頂盒,先科和夏新哪個好?配置兩者都一樣,配置去下

8樓:海上名門

都很一般。網路機頂盒,泰捷盒子和天敏盒子才比較好,畢竟是最專業的。

先科液晶電視咋樣?

9樓:林澤宇

先科還行,先科只是二線品牌。其質量和一線品牌有一比,**比一線便宜很多。而且質量也不比一線品牌差。具體感受可以貨比三家,多喝幾個品牌比較。

1、先科集團作為一家具有規模經濟的高科技企業,其成功與發展得到了***、***、省市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2023年,***同志南巡時,在深圳視察的唯一國有高科技企業就是先科。***牧等黨和國家領導人都親臨先科視察。

2、先科集團作為一家具有規模經濟的高科技企業,其成功與發展得到了***、***、省市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

10樓:任性之南陽

真的便宜沒好貨!螢幕用的是最廉價的那種,影象色彩表現很差,就象那種舊電影一樣!一分錢一分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科液晶電視質量太差了!質保一年,我買了台放農村老家,每年回去6~7次,總共加起來真正使用不到50個小時,現在一年多點,顯示器下半部份都出現白屏3。喚!一句話:真爛!

12樓:理文虹

電視缺點:

1、漏光嚴重,做工太差,邊框和螢幕的縫隙很明顯不貼合;

2、清晰度沒有很驚喜,跟一般的液晶電視差不多;

3、掛架不匹配不結實音響大一點都在抖。

13樓:美的電器姜鐵林

先科電視還是可以的,我08年買了臺32的,到現在還在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過去 比國產的長虹好的多 !

網路電視盒子裡的泰捷 華為 樂視 夏新品牌中哪款適合送人

泰捷雖然貴,但是牌子拿出來說大多數人都沒有聽說過,其它三個品牌基本是華為夏新樂視這麼個排列順序,送人自然要送人家都知道的牌子了,不然錢白花了,所以推薦你送華為。我家的網路電視盒子是泰捷的,因為之前在我朋友家體驗過,沒廣告看電影還真爽,就買了一台。現在用了有六個月時間了吧,開機速度很快,系統也優化的很...

康佳電視和海信電視哪個質量好,康佳電視和創維電視和海信電視哪乙個更好?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其它品牌我不了解,給您推薦海信品牌,海信液晶電視的技術和效能一直保持在同行業領先地位,多年來,液晶電視機的銷量也一直保持全國第一位,產品質量穩定,多次獲得國家及亞洲質量大獎,售後服務也有保障,建議您到您所在地商場的海信專櫃去體驗。回答請稍等兩分鐘,馬上給您回覆 親,綜上所述,...

等離子和led哪個好,等離子電視和LED電視哪個好?

1 等離子電視 優點 螢幕尺寸較大,目前已到102英吋 影象清晰,顏色鮮豔,對比度高 在暗場時影象層次好 具有平板電視最寬的視角 響應時間短,運 像拖尾優於液晶電視 全屏亮度均勻好,優於液晶電視。外觀較薄,體積小 影象無閃爍,長期 眼睛不疲勞。缺點 由於畫素間有明顯間距,導致畫素化影象在近距離 較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