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爭一般怎麼打?現代戰爭都怎麼打的?

2023-01-25 02:20:02 字數 3855 閱讀 6784

1樓:寶劍網

飛彈屬於制導**,即為可以跟蹤或半跟蹤。

現代戰爭中飛彈作用繁多,我舉部分例子。

先發制人:進攻時,飛彈可以搶占先機,打擊掉敵人重要設施或**裝備。也可進行掃蕩勢或毀滅性打擊,部分飛彈可以搭載核彈,但戰爭爆發時究竟用不用核彈就不知道了。

反擊:飛彈除了攻擊,也可進行對敵方飛彈的攔截,一旦發現飛彈或搭載飛彈的敵機就可以攔截。

戰場交鋒:雙方都進行攻擊,飛彈通常搭載與飛彈車,戰機等,戰場飛彈分為地空,地地,空空,空地。

若有錯誤請各位回覆。

現代戰爭都怎麼打的?

2樓:錯愛雙魚座的我

都說現代戰爭打起來要比過去厲害的多,沒有前後方之分、時間短、破壞力大,軍、民能分得更清楚等等。現在我們看到的世界各地發生的戰爭就是現代戰爭。

美國人打伊拉克,到現在都不利落。說不清是勝了還是敗了。當年蘇聯人打阿富汗,粘一身腥,最後狼狽撤退。

現代戰爭本質上其實和過去乙個樣。弱的一方沒有前後方之分,強的一方也強不了哪去,恐怖襲擊實際上就是人家把戰場搬到美國人家裡去了。

恐怖襲擊不是戰爭的一部分嗎?美國人在這場戰爭中同樣沒有後方,為了應付恐怖襲擊,美國人在後方投入的人力、財力不亞於直接投送到前方的消耗。

也可以說現在發生的都不是現代化的戰爭,因為幾個力量相當的大國之間沒有對打起來,那將是毀滅性的,急了眼肯定用上核**。核戰才是現代化的戰爭,那太可怕了。常規**的戰爭的戰後恢復,有幾十年就行了。

比如二次大戰的幾個戰敗國,現在各個都成了經濟發達的國家,看不出戰爭的破壞的痕跡。核戰的恢復應該說需要幾十萬年吧,放射性物質衰減到對人類無害,不知幾十萬年的時間夠不夠用,更別說建設了。乙個切爾諾核電廠發生點洩露事故,帶來的麻煩都解決不了,何況扔核彈!

毀滅人類的戰爭,千萬不要發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一波飛彈打擊,在衛星定位下,精準打擊對方的機場、防空系統、通訊系統。等對方的空軍毀滅在機場中,防空飛彈車損失大半,通訊癱瘓的時候,再出動我方的戰鬥機,進行轟炸。

等基本沒有反抗能力,陸軍出擊,徹底擊敗。

現代戰爭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各國都在**這個問題,新式**的出現導致現在戰爭具體會打成什麼樣還真不好說,至少體系化的戰爭是跑不了的。目前的遠洋海戰主力還是航母及其艦載機,無非是艦載機由三代機轉成了低電磁可探測飛機與無人機,說實話,即使是三代艦載機即使仍鐵炸彈也吊打無艦載機艦隊的。當然離海岸近的話,我們可以用東風21d來招呼它,這就需要預警衛星的配合了。

空戰現在是低電磁可發現的戰機可以敲掉預警機,所以說預警機即使在後方也不安全了。沒有完善的戰場預警能力,會使戰場迷霧的效果強點,這需要間諜衛星的補盲。美國人的方案是把戰機聯機當預警機用,這就從根本上消除了預警機的短板,但是隱身飛機開雷達掃來掃去的真的吼?

等雷射**實用化後,現在的作戰飛機可能要往大型化發展,基本上消滅掉大過載機動能力,依靠隱身和雷射攔截混飯吃。至於陸戰,其實沒啥好說的,陸戰又沒有顛覆性的**裝備出現,無非就是裝甲部隊機動穿插,從二戰到現在其實都沒有根本性的變化,只不過進行了加強而已。戰略飛彈部隊以及太空支援部隊倒是二戰之後的新寵。

戰略飛彈誰也不敢保證能夠100%概率攔截,不要相信99%攔截率,那是在非戰場環境下,無干擾,無誘導,無機動的理想環境測試,這個資料可以說是只有個安慰意義。太空支援部隊在大國全面戰爭中基本上是首個被端掉的,因為大家都沒啥防護。無非是臨時打上去一片短時衛星看一眼就放棄唄,看誰打的快,看誰打的多。

現代戰爭究竟如何打?特別是大國之間如何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核**是用來進行戰略威懾的,未必使用,蘇聯在2023年占領了東普魯士的一家軍工廠,發現了可以毒殺300萬人以上的神經毒氣,可法西斯德國到最後也沒有使用過。

一般地來說,如果乙個國家率先使用了對稱性戰略兵器一般都會招致敵國全部兵器的強烈報復,因此除非是這個國家處於生死時刻,不然一般地來說不會動用核**,核**過於敏感了。

現代戰爭如果是區域性戰爭,一般地來說,首先需要掌握制空權和制海權,然後用制空權或制海權的優勢打擊敵人的戰略縱深或者補給線,同時對加固正面戰場防線,實行精確打擊,圍繞著這個戰術,有不同的打擊側重點:例如打擊敵人指揮部,在敵後開展游擊戰和癱瘓敵人的通訊系統等若干戰術。

但如果戰爭是全面戰爭,因為涉及到的知識太多,變數也太大。

現代戰爭是怎麼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最原始的定義是用槍和炮殺死敵人。

現代戰爭都是怎麼打

7樓:悠峰小息

現代戰爭。

首先打的當然是敵方的遠端攻擊系統和雷達!(這樣第一輪打擊成功後,敵方的反擊能力就會大大下降。)

其次再打擊敵方機場、軍港、軍隊基地、軍事指揮場所、重要國家權利機關、後勤等軍事、政治目標。(徹底打垮敵方的本土防禦體系)

然後集中力量打擊次要軍事目標並有選擇的打擊民用機場、港口、高速公路、鐵路等重要交通幹線。(有選擇的打擊是為了下一步的進攻做準備。)

其後可以使用空降兵到重要的機場、港口、要塞,占得先機!

最後大規模陸陸,海陸的強灘登陸!

老百姓在這些程式中根本無法插足(連本國**都無法應對,手無寸鐵的百姓又能怎麼樣呢!)至於之後的游擊戰就是後話了。現代戰爭已經不是以殺人為目底了!

8樓:無知的人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打法,物件不同打法也不同。打大國與打小國是不一樣的。打阿三與打越南是不一樣的。

9樓:網友

樓上的真有心,樓主你要先搞清楚什麼是戰爭再來問,你這純粹是強盜思維。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灣戰爭和伊拉克戰爭。

11樓:晉王兼開封府尹

樓主是典型的啥也不懂~~!

各國要如何打贏現代戰爭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贏現代戰爭有「新十六字訣」:「資訊主導、體系支撐、精兵作戰、聯合制勝。」資訊化戰爭中,資訊流決定著物質流和能量流的方向,成為戰鬥力構成的主導因素,資訊能力成為決定戰爭勝負的關鍵所在。

能否先於敵人獲取資訊,獲取的資訊質量是否優於敵人,處理資訊的速度是否快於敵人,融合資訊的程度是否高於敵人,將直接決定著戰爭的程序和結局。

如何才能快速打贏現代戰爭

13樓:掛龍旗

選邊站對,如果找不到教宗,就看誰強大幫誰,當教宗炫耀參戰的時候,立馬反戈一擊,其實就是誰強大誰說了算,拿起**去保衛強大的教宗,讓教宗凌駕於法律之上,當教宗到處殺人瞎胡鬧,搞特權的時候,當兵的就發財了,因為殺人的最終都是當兵的,教宗只是扯淡,當兵的就可以殺人放火搶劫了,戰爭成王敗寇贏的說了算,敢於反對教宗就是國破家亡,做印第安人的下場,當教宗說殺人去吧,立馬拿起**去打獵殺人,錯過這村沒這店了。人選的統治者的後台是人,依靠的是人類,教宗是宇宙能量,秒殺人類軍團,全看教宗心情,然後看選邊站隊,強者秒殺弱者。

現代戰爭怎麼打,與二戰戰爭有什麼區別

14樓:卓坤公尺寄風

除了小國家之間的戰爭,大國之間應該不會這麼打。大國之間恐怕就是先由彈道飛彈對著轟然後轟炸機、殲擊轟炸機對著轟而且都轟非常精確。愛國者飛彈、標準2標準3飛彈s300

s400對著攔截對方的彈道飛彈。一方將對方的空軍基地和戰略火箭兵基地都摧毀後,奪取制空權然後就是漫天遍野的空降兵。和後續陸軍部隊實施占領。

最後的巷戰時可能出現士兵在角落裡衝鋒的場景,畢竟角落難打。你看美軍在阿富汗,以色列在耶路撒冷還少數衝鋒呢。但是隨著資訊化發展這種衝鋒也逐漸被無人戰機所代替。

但是大國之間很容易擦槍走火畢竟都有核威懾大打起來的可能性也不大,小的衝突還是有可能的。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和現代戰爭3有什麼不同

現代戰爭2是說伊姆拉扎卡耶夫死了之後的故事,在第一部裡扎卡耶夫的手下,馬卡洛夫變成現代2的最大反派,肥皂晉公升為上尉了,普萊斯上尉在王魚行動中被俘,關在一座集中營裡,現代2裡會去救他的,美軍的將領謝菲爾德,在第一部裡的那次搜捕阿拉薩德的時候因為核彈引爆,失去了3w弟兄,謝菲爾德在最後第二關露出了本來...

現代戰爭有哪些?有哪些國家正處在戰爭中

從越戰以後的戰爭都叫現代戰爭 阿富汗,利比亞,巴基斯坦,印度,伊拉克,中東地區還有些小摩擦主要是西方國家插手,都是小摩擦,如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有領土糾紛,還有利比亞應該算是內戰吧!謝謝採納 現代戰爭有哪些國家 5 伊朗和美國鬥 德國和伊拉克 日本和俄羅斯 是指二戰麼,是的話到鐵血網去搜很全!是遊戲 ...

古代戰爭和現代戰爭哪個有意思,古代戰爭與現代戰爭的區別

古代戰爭好點,愛因斯坦說過,如果發生第四次世界大戰,人們將會用石頭和木棍作為 古代戰爭與現代戰爭的區別 1 古代戰爭是屬於冷兵器時代的戰爭,更多的是比拼的軍隊指揮官的智慧型 勇猛,軍人軍事素質的優劣,多見於近距離的作戰 廝殺。通常的以弱勝強要麼因為軍人素質的過硬,要麼因為軍事指揮官的奇謀 2 現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