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中尼古萊死了嗎

2022-02-09 00:40:14 字數 2366 閱讀 7388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遊戲《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中,尼古萊沒有死,肥皂犧牲後,尼古萊作為支援力量參與了對布拉格郊外山頂城堡的襲擊,並向進攻柏林的美方提供了俄**女兒的情報。

尼古萊介紹

一位打入伊姆蘭·扎卡耶夫領導的俄極端民族主義者組織,同時為俄聯邦**和英國陸軍特種空勤團(sas)提供情報的臥底線人。2023年身份暴露後,被俄英特種部隊在美軍協助下聯手救出。

尼古萊,此後擔任sas情報官。2013-2023年期間為自由僱傭兵飛行員。2023年起,擔任141特戰隊(task force 141,tf141)情報、技術與後勤主管,並負責行動撤離。

在141特戰隊最為艱難的時期,招募俄羅斯阿爾法特種部隊隊員尤里加入隊伍。

擴充套件資料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3》其他角色

1、約翰·麥克塔維什

原英國皇家特種空勤團(s.a.s.)隊員,與普萊斯上尉有著深厚的戰友情誼,被普萊斯稱為「肥皂"。在使命召喚4中因殺死扎卡耶夫成為tf141特勤隊隊長。

在mw2中最後由玩家操作殺死謝菲爾德並被普萊斯與尼古萊救起。在這代開頭接mw2中結尾,被謝菲爾德一刀刺中胸膛而受重傷,被普萊斯和尼古萊及時送去搶救。

2、約翰·普萊斯

2樓:駱駝背上兩顆釘

神輔助尼古萊沒死(主要是後面沒他戲份了沒露面)幽靈和小強被謝菲爾德陰死放火焚屍

肥皂(索普)為救尤里被炸傷不治而亡

3樓:

沒有死 而且官方已經說現代戰爭系列已經完結了 還有塵歸塵土歸土那關尼古萊根本沒有露面

4樓:蓮華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系列已經終結不謝,而且尼姑來沒有在杜拜現身而是當幕後黑客

5樓:每一口都安息

我相信尼古萊不會死的,因為他很牛

再說了尼古萊是輔助人物,網上說的都是造謠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不過現代戰爭的劇情應該已經完結了,說不准

使命召喚8大結局是怎麼一回事?

7樓:依然追影

使命召喚8大結局中,普萊斯終於殺死了他最恨的敵人馬卡洛夫,然後點燃了雪茄,乙個人寂寞的抽。

關於為什麼要點燃雪茄,而不是站起來離開。因為他曾經親密的戰友,約翰,麥克塔維什被馬卡洛夫殺害。殺死馬卡洛夫後,他不禁想起了約翰,往日的歡愉場景出現在腦海,伴隨著的還有約翰臨死前悲傷,這一刻,已經沒有人可以與他分享勝利的喜悅,或者說他壓抑了許久的悲痛,終於要爆發。

所以,他只能借助菸草來緩解情感。

8樓:鎮起雲恭雀

使命召喚8是現代戰爭的最後一部了,最後肥皂死亡,小馬哥也被over掉,不過不死神普萊斯還在……目前只有開始和結局的劇透…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拯救完了,馬卡羅夫掛了,俄美停戰了,141也快四完了,使命召喚8又叫現代戰爭3,前兩部你玩了就知道了

10樓:嘿椰

使命召喚9的普萊斯轉殖了,肥皂,小強,幽靈,蓋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一關之後美蘇戰爭結束,但普萊斯(普爺)堅持去找小馬哥報仇,所以他和尤里找到了小馬哥的藏身所,最後趁著小馬哥槍斃尤里的時候,普爺絞死了小馬哥,貌似普爺身邊除了尼古來都領便當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就是普萊斯把馬卡洛夫乾掉了 世界戰爭結束了 你沒玩通關嗎 挺不錯的 他把2 4 6 的故事都做了乙個總結 到最後只剩下普萊斯乙個人了 相片裡的人都死光了 多少有點傷感啊 我玩通關之後就又把2 4 6 玩了一邊 特有感覺 這個故事可以說完美落幕了 不過使命還是會有下乙個精彩的故事很期待

13樓:雅諾的小騰

只剩普萊斯了,估計以後現代戰爭的劇情發展很難了。

14樓:漫語遊戲剪輯

我個人覺得 使命召喚8結局存在些問題 普萊斯交火打進去花了很多時間 有那時間 馬卡諾夫 早就坐***走啦 再說 他們 沒坐電梯前還穿著防彈衣 就算馬卡諾夫 在一樓 也直接坐電梯 走了 普萊斯的 這種無腦 報仇計畫 問題太多 按照現實來 推理 普萊斯 打進頂樓 馬卡諾夫 早就坐飛機 走了 然後當地的警察 軍隊 把大樓包圍了 也可能 尼古萊 會開*** 接他們倆走 使命召喚6的結局 也一樣 無腦 普萊斯 肥皂 去殺將軍 交戰時間那麼長 中間 謝波德將軍 有那麼多時間 還跑不掉嗎 使命召喚 這些不太現實

15樓:東之戰斧

你問這問題?你沒玩過4代6代吧?就是現代戰爭跟現代戰爭2。至少沒認真玩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的劇情是什麼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為什麼玩不了

lz的顯示卡不能玩現代戰爭 估計cpu也夠嗆 還是更新配置吧 2000大洋把主機板 cpu 顯示卡給換了都比這配置好 下個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到最新版,然後就是看是否安裝遊戲必備的元件vcredist x86,dx9,看是否能解決問題。他叫你安裝的那些外掛程式你安裝了沒,沒安裝你絕對進不去的 配...

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和現代戰爭3有什麼不同

現代戰爭2是說伊姆拉扎卡耶夫死了之後的故事,在第一部裡扎卡耶夫的手下,馬卡洛夫變成現代2的最大反派,肥皂晉公升為上尉了,普萊斯上尉在王魚行動中被俘,關在一座集中營裡,現代2裡會去救他的,美軍的將領謝菲爾德,在第一部裡的那次搜捕阿拉薩德的時候因為核彈引爆,失去了3w弟兄,謝菲爾德在最後第二關露出了本來...

使命召喚8現代戰爭3的「鐵娘子」關卡讓玩家操縱的空襲飛機叫什麼名字

美軍ac 130空中炮艇。ac 130重型攻擊機,由洛克西德公司以美國空軍c 130運輸機為基礎改進而來版,人稱 飛行炮艇權 air gunship ac 130最早出現在越南戰場上,當時美軍面對著大量缺乏防護但數量眾多而零散的越南游擊隊 村莊 車隊等目標,對付這些目標以各種口徑的槍炮最為有效,且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