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車產自於哪國家,寶馬汽車是那個國家產的

2023-01-25 02:10:05 字數 3616 閱讀 9149

1樓:多雨的季節

寶馬(德國汽車品牌)

寶馬汽車為德系三大豪華品牌之一,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x、z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寶馬官方的高效能改裝部門)。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

bmw的藍白標誌象徵著藍天,白雲和旋轉的螺旋槳。80年來,寶馬汽車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列。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

2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寶馬汽車公司,但是寶馬汽車不一定都是德國產的,世界很多國家都有寶馬的生產基地,包括中國。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是德國產的車,現在有3系列和5系列有國產的,但好的都是進口的。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寶馬車是德國產的,是德國的一家豪華汽車品牌。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高階品牌的汽車,也會生產電單車,寶馬公司的前身是一家飛機工廠,後期在2023年7月開始進軍汽車產業。

寶馬品牌生產的汽車車系有1、2、3、4、5、6、7、8、x、m、z,i等幾個系列,寶馬1系屬於小型汽車,2系屬於小型轎跑,3系屬於中型汽車,4系屬於中型轎跑,5系屬於中大型汽車,6系屬於中大型轎跑,7系屬於豪華的d級車,8系屬於豪華轎跑,i系屬於寶馬電動車以及混合動力系列的車型,寶馬m屬於寶馬的高效能車與跑車系列,寶馬x系列屬於寶馬特定的suv車系,寶馬z系屬於寶馬的入門級跑車。

寶馬汽車是那個國家產的

5樓:999級吞天巨鯤

寶馬品牌汽車是德國產的。

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

寶馬汽車,是指寶馬汽車公司(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簡稱bmw)生產的汽車,主要的系列車型有1、2、3、4、5、6、7、8等系列。以生產豪華轎車、電單車和高效能發動機而聞名於世。

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這個品牌是德國的,但是在很多國家都有生產基地寶馬是馳名世界的汽車企業,也被認為是高檔汽車生產業的先導。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幕尼黑。80年來,它由最初的一家飛機引擎生產廠發展成為今天以高階轎車為主導,並生產享譽全球的飛機引擎、越野車和電單車的企業集團,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20名。

寶馬也被譯為「巴依爾」。寶馬公司的全稱是"bayerischemotorenwerheag",bmw就是這三個單詞的首位字母縮寫。

德國本土主要生產3系,5系,全部的7系,和m3,m5,x系。

美國主要生產z系。

南非主要生產3系,5系。

中國主要生產3系,5系。

寶馬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寶馬車產自哪個國家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德國慕尼黑。

寶馬汽車股份公司是世界上以生產豪華汽車、電單車和高效能發動機聞名的汽車公司,名列世界汽車公司前20名。

寶馬汽車的原產國為哪個國家?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賓士奧迪寶馬的原產國都是德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德系車輛望採納。

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原產國是德國,希望幫到你。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a.英國 b.德國 c.美國 d.法國。

11樓:太累積金龍年

寶馬汽車原產國是德國。

12樓:車的國度

德國作為寶馬的原產地,看看這輛寶馬7系在德國比中國便宜多少錢。

寶馬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13樓:網友

寶馬是德國生產的。

寶馬是豪華汽車品牌,寶馬公司建立於2023年,總部設在德國巴伐利亞州慕尼黑,bmw的藍白標誌寶馬總部所在地巴伐利亞州州旗的顏色。

寶馬的車系有i、x、z、純數字4個車型,1、2、3、4、5、6、7、8等幾個系列,還有在各系基礎上進行改進的m系。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德國慕尼黑。

寶馬汽車公司是以生產航空發動機開始創業的,因此標誌上的藍色為天空,白色為螺旋槳。藍白標記對稱圖形,同時也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亞州的州徽。和賓士汽車公司一樣,寶馬汽車公司以汽車的高質量、高效能和高技術為追求目標,汽車產量不高,但在世界汽車界和使用者中享有和賓士汽車幾乎同等的聲譽。

寶馬汽車加速效能和高速效能在世界汽車界數一數二,因而各國**的警車首選的就是寶馬汽車。

寶馬的電單車在國際市場上最為昂貴,甚至超過了豪華汽車,售價高達3萬美元左右。由於寶馬產品以賽車風格設計,因而在世界賽車活動中寶馬汽車經常大出風頭。

寶馬公司目前在13個國家設有子公司和生產廠,國內有10家子公司。銷售的汽車產品有寶馬新3、新5、新7和新8系列豪華小轎車。寶馬850i是最新推出的最為豪華的小轎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馬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像5系3系低端的寶馬才有國產的,也就是華晨寶馬,其他高階的7系x5x6都是進口的,沒有國產的 ,進口的有德國本土產的也其他地區生產的。

寶馬屬於哪個國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bmw,全稱為巴伐利亞機械製造廠股份公司(德文: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是德國一家世界知名的高檔汽車和電單車製造商,總部位於慕尼黑。bmw在中國大陸、香港與早年的台灣又常稱為「寶馬」。

17樓:塘沽霸道

德國! 和 賓士 大眾 奧迪 保時捷 乙個國家。

18樓:看有灰機

bmw,全稱為巴伐利亞機械製造廠股份公司。

寶馬的中國產地在哪?

19樓:子在車上曰

進口寶馬不是德國製造,真實的產地在這裡,看完車主們還笑出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瀋陽,華晨寶馬合資****。謝謝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工廠:位於中國。2003建廠,華晨寶馬汽車****,是乙個寶馬集團和瀋陽華晨汽車公司的合資企業。主要生產寶馬3系和5系轎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啊!華晨寶馬,和金盃乙個廠子出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寶馬好像是長春吧。

2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瀋陽,華晨寶馬汽車****。

寶馬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德國汽車品牌。

寶馬汽車,是指寶馬汽車公司(bayerische motoren werke ag,簡稱bmw)生產的汽車,主要的系列車型有1、2、3、4、5、6、7、8等系列。以生產豪華轎車、電單車和高效能發動機而聞名於世。

寶馬車後Li是什麼意思,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

l是中國特色,比較標準版加長的。在德系車中i代表汽油機,d代表柴油機。l表示加長i表示汽油發動機 l是加長,這是我國特色 i是電控,表示先進。寶馬車中的l,li是什麼意思啊?l指的是加長型號的車型 也就是上個老兄說的長軸距 3130mm左右,不加長的是2999mm左右 i表示的是寶馬的發動機技術,電...

寶馬汽車維修後可以全國聯保嗎,寶馬車到另外乙個4s店維修可以嗎

只要在質保期內,4s店維修的,都還是全國聯保的 只要在外面修理廠維修過,4s店一般都不會保修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如果你的維修專案不會被看出修過也沒關係。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當然可以的 汽車有問題,問...

寶馬的標誌是黑白相間的,為什麼寶馬車前標誌是黑白色的如何知道是寶馬幾系呢

hamann是乙個熱衷於寶馬的改裝廠 跟ac有得一拼 如果沒弄錯的話,你看到的就是 hamann改裝版 為什麼我朋友的寶馬車前標誌是黑白色的呢?怎麼才能看出來他的車是幾系?可能是自己要求改的吧,看幾系麼後面車屁股上有寫的比如320 325 就是3系 523 525之類的就是5系,同理還有6系和7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