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糾紛律師收費多少

2023-01-25 02:20:04 字數 864 閱讀 6477

1樓:律臨劉印傑律師

法律分析:1、一般是按照訴訟標的額的大小來計算。涉及財產類的收費,一般是一萬元以下,收取1000元-2000元,超過一萬元不到十萬元的部分,按照5%-6%計算;超過十萬不到一百萬的部分,按照4%-5%計算。

這種方式要求當事人先交納**費,即便是官司輸了,費用也不退回。

2、辦理涉及財產關係的法律事務,律師事務所經與委託人協商同意,可以實行風險**。風險**收費由雙方約定,但最高不得超過合同約定標的額的30%。這種付費方式,律師事務所與當事人共擔風險,如果官司輸了,**費就不用支付。

3、上述費用僅為律師**費,在仲裁中花費的其他費用,如交通費、郵寄費、住宿費等費用,不論官司輸贏,都由當事人自己承擔。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第五十九條 律師收費辦法,由*****主管部門會同***司法行政部門制定。

2樓:點行律師**

按標的額比例收費**涉及財產關係的案件可以根據該項法律服務所涉及的標的額,按照下列比例分段累計收費:10萬元以下(含10萬元)部分收費比例為8%-12%,收費不足3000元的,可按3000元收取;10萬元以上至100萬元(含100萬元)部分收費比例為 5%-7%;100萬元以上至1000萬元(含1000萬元)部分收費比例為3%-5%;1000萬元以上至1億元(含1億元)部分收費比例為1%-3%;1億元以上部分收費比例為。

計時收費**實行**指導價的案件,計時收費標準為200-3000元/小時。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五條 發生勞動爭議,當事人不願協商、協商不成或者達成和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調解組織申請調解;不願調解、調解不成或者達成調解協議後不履行的,可以向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對仲裁裁決不服的,除本法另有規定的外,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經濟糾紛律師怎麼收費,經濟糾紛律師收費

經濟糾紛的訴訟費標準是什麼?1.經濟糾紛的律師費一般按照一定比例收取。具體案件中,雙方協商同意,對於無財產糾紛的案件,如普通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根據案件性質 複雜程度 工作所需時間等因素,協商收取2000 10000元之間的費用 異地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費不得低於2萬元...

離婚律師收費價目表,離婚律師收費標準多少

1 無財產爭議案件 普通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根據案件性質 複雜程度 工作所需耗費時間等因素,在6000 100000元之間協商收取 外地民事 經濟 行政案件不涉及財產的,費不低於20000元 2 涉及財產標的的,按爭議標的收取 費,爭議標的 計算基數 計算比例 爭議標的在10萬元以下...

請律師打一萬元的官司,律師收費多少

根據實際情況,這道題並沒有標準答案。請律師打官司本來就沒有固定的收費標準,律師們一般會根據不同情形收取費用。標的額1萬塊的官司確實比較小,如果非要收費的話,大多數接手的律師應該會定價1000元左右。那麼律師們到底是根據什麼收取費用的呢?第一,freestyle,律師們自定價,想收多少就收多少。現在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