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燕華牽手是哪一期,非誠勿擾吳燕華牽手是哪一期

2023-01-25 02:10:06 字數 1532 閱讀 9940

1樓:繽紛7月

《非誠勿擾》20140201

吳燕華,女,從事遊艇銷售,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女嘉賓,被網友稱為「遊艇女神」。在2023年2月1日播出的《非誠勿擾》中如願牽手「男神機長」吳童,成為當屆女選手中最後一位「畢業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吳燕華,女,從事遊艇銷售,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女嘉賓,被網友稱為「遊艇女神」。在2023年2月1日播出的《非誠勿擾》中如願牽手「男神機長」吳童,成為當屆女選手中最後一位「畢業生」。

非誠勿擾吳燕華牽手是哪一期

非誠勿擾女嘉賓吳燕華牽手哪個男嘉賓

3樓:大大眼賊

緣來非誠勿擾原14號女嘉賓吳燕華,在409期和4號男嘉賓吳童牽手成功,2023年2月1日播出。

情感:《非誠勿擾》裡被牽手的女嘉賓,最後都怎麼樣了

4樓:可愛韋一

話題,從該節目橫空出世開始,就誕生了許許多多極具爭議的女嘉賓。當然節目當中也有很多女嘉賓是牽手成功的,那麼離開《非誠勿擾》的舞台後這些女嘉賓現在都怎麼樣了?

在129期節目中,30歲的男嘉賓、北京一家大公司總經理張天翼出場,被王佳一番愛情宣言感動,兩人成功牽手。

當期節目播出後的短短半個月裡,她的粉絲人數近萬人,親友、同學也紛紛打**向她祝賀。可事實上,在節目中與她成功牽手的張天翼,傳送了一條「要去美國公幹」的訊息後,就再無音訊……

王佳被「放鴿子」的訊息迅速傳播,面對眾口一詞的質疑,王佳無力申辯,羞辱、尷尬、憤慨等不同情緒交替控制著她。這段艱難的時間裡,王佳發現乙個id名為「文文」的「粉絲」一直在關注她。「文文」進一步表示,自己才是她追尋中的生命的「另一半」。

王佳心靈深處最柔軟的部分終於被打動了。5月27日,王佳與其見面。「文文」真名叫何嘉文,是乙個身高1公尺80、理著板寸的帥哥,而且比她小兩歲,在銀行工作。

兩人感情迅速公升溫,將婚禮定在2023年元旦。

懷孕期間,王佳的抑鬱症反**作。7月31日早晨,何嘉文休假,做好早餐後,叫她吃飯,而她正在上網,沒有理他,他問怎麼了?王佳開口就說:

「不想再活了!」何嘉文一把從她手裡搶過膝上型電腦。此時,她正在男女嘉賓群裡跟葉嘉莉聊天,得知對方剛出新歌**,挫敗感更甚。這個?

非誠勿擾 吳燕華和吳童怎麼樣了

5樓:大大眼賊

緣來非誠勿擾女嘉賓吳燕華和吳童牽手之後已經分手了。

非誠勿擾吳燕華吳董牽手之後怎樣了

6樓:q魚娘老師

網上沒有說他們了。那個時候,吳燕華的時而霸氣時而深情時而無賴的告白最終促成了他們幸福牽手~又一位女生從我們非誠畢業了,希望他們可以永遠幸福!祝福他們。

非誠勿擾南韓女嘉賓徐睿源牽手是哪一集

7樓:大大眼賊

緣來非誠勿擾第430期,10號南韓女嘉賓徐睿源為4號張槃留燈上台,牽手成功。2023年4月13日播出。

億萬富豪是參加了哪一期的非誠勿擾

非誠勿擾 第20110604 期 棄學救母好兒郎。鄭鋼2008年畢業於南京大學匡亞明學院理科強化班,但命運之神此時並不垂青於他。這個班的大部分同學紛紛從海內外名校博士畢業,而鄭鋼的學歷卻始終停留在本科層次。由於母親的重病和生活的拮据,鄭剛只得放棄保研和出國的機會,隻身進入房地產行業,從底層做起。鄭剛...

奔跑吧兄弟變中學生一期是哪一期

是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第四期,播出時間2016年5月6日。本期嘉賓 陳意涵 張天愛,本期主題是我的學生時代。節目中 跑男團 穿上校服變回學生,與 霸氣女神 的張天愛 元氣女神 的陳意涵,兩位 轉校生 一同重回校園,重新體驗了一回童年時光。節目組根據各位跑男 屬性 為他們設定了班級職務,鄧超為學習之星...

天天向上有一期是周杰倫來的,是哪一期

2010 09 24期 天天向上之周杰倫客串主持挑戰天天兄弟 周杰倫簡介 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華語流行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演員 mv及電影導演 編劇及監製 2000年發行首張 jay 出道,2002年在中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等地舉辦首場世界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