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win10個人檔案轉移工具

2023-01-24 21:35:04 字數 2927 閱讀 2328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等著吧,等一段就會有了。

win10個人資料轉移工具v3.4怎麼用

2樓:山與城宇

選中系統盤,點「遷移os到ssd/hdd」出現對話方塊後點選「下一步」。

在這裡你可以根據自己意願調整分割槽大小,碟符等等,也可以選擇系統預設,之後點選「下一步」

這裡一定要注意對話方塊裡的提示。點選「完成」之後來到主介面,點選主介面左上角的「提交」即可;

怎麼將win10個人資料夾轉移到非系統盤

3樓:手忙腳亂

把安裝在c盤的應用軟體,轉移到磁碟的其它分割槽,可使用c盤搬家工具,如:360c盤搬家工具,方法是:

2、在實用小工具中,找到c盤搬家。

3、點選「c盤軟體」

4、選擇需要搬家的軟體、選擇搬家的路徑、點選一鍵搬家。

win10怎麼移動個人資料夾,就是把個人資料夾向上移動或者向下移動

4樓:雪v歌

方法一:手動移動。

點選「移動」按鈕,在彈出的「選擇乙個目標」視窗中選擇乙個新的位於非系統盤的位置,然後點選「應用」或「確定」,這時會彈出「是否要將所有檔案從原位置移動到新位置?」對話方塊。如圖:

選擇「是」就會把當前位置的使用者**檔案移動到你剛才在非系統盤選擇的新位置。這樣就完成了「**」資料夾的轉移。

按照同樣的方法即可把所有的使用者檔案移動到非系統盤。

方法二:借助「個人檔案轉移工具」

如果你感覺以上手動移動的方式過於繁瑣,那麼也可以使用「個人檔案轉移工具」一鍵自動轉移使用者檔案到非系統盤。

5樓:秦敬線香梅

win10怎麼共享資料夾。

雙擊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台電腦,找到要共享的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右鍵要共享的資料夾,將滑鼠移動到「共享「上,點選特定使用者。如下圖所示。

點選後,彈出檔案共享視窗,點選下面的向下箭頭,可以開啟下拉共享用列表,如下。

如何移動win10使用者資料夾到非系統盤?不用第三方工具

6樓:網友

3全部第三方簡單方便。

自帶的設定很不方便。

另外有些使用者檔案貌似不能隨便移動。

win10 我的文件裡有f盤,怎麼移出來 原想把我的文件放在f盤裡的結果悲劇了

7樓:sky瘋的正經

然後在開啟「**屬性」視窗中,切換到「位置」選項卡。如圖: 點選「移動」按鈕,在彈出的「選擇乙個目標」視窗中選擇乙個新的位於非系統盤的位置,然後點選「應用」或「確定」,這時會彈出「是否要將所有檔案從原位置移動到新位置?

這樣就完成了「**」資料夾的轉移。 按照同樣的方法即可把所有的使用者檔案移動到非系統盤。 方法二:

借助「個人檔案轉移工具」 如果你感覺以上手動移動的方式過於繁瑣,那麼也可以使用「個人檔案轉移工具」一鍵自動轉移使用者檔案到非系統盤。

win10如何移動資料夾到另乙個資料夾,f盤裡的。

8樓:紙飛機

工具欄選擇移動或者剪下,再貼上f盤。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料夾上右鍵,選擇剪下,然後開啟目標碟符,空白處右鍵,選擇貼上。

10樓:網際網路er的生活

工具欄裡面沒有的話需要到電腦配置裡面修改命令。

win10中的使用者資料夾怎樣從c盤移動d盤

11樓:染塵墨羽

1、演示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10,版本為windows10 64位家庭中文版。

2、首先在桌面上找到此電腦圖示,將滑鼠移動到此電腦圖示上並雙擊開啟。

3、在開啟的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系統資料夾,系統使用者資料夾預設都儲存在c盤,我們在文件上右鍵選擇屬性,點選。

4、在彈出的檔案屬性視窗中,將選項卡調整到位置選項卡,可以看到當前該資料夾儲存在c盤的使用者檔案目錄中。

5、我們將其修改為自己想要儲存的碟符,比如d盤,輸入路徑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使用者資料夾從c盤移動到d盤的遷移。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使用軟體搬家工具。

1、進入軟體搬家,您可以根據介面右側的磁碟使用量來選擇您需要被搬移的磁碟碟符;

3、選擇需要搬移的安裝檔案或者大檔案(安裝軟體目前支援一次搬移乙個、大檔案可以進行批量搬移);

5、點選開始搬移,進入搬移過程;

6、在搬移完成後,您可以點選搬移歷史檢視曾經搬移過的檔案,同時也可以還原之前搬移的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我的文件嗎?右鍵-屬性,有個資料夾位置,設定成你d盤下的某個資料夾就行了。

14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win10中的使用者資料夾從c盤移動到d盤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使用的作業系統為windows10,版本為windows10 64位家庭中文版。

2、在桌面上找到這個電腦圖示,然後將滑鼠移動到電腦圖示上點選開啟。

3、開啟後找到這個需要轉移的文件右鍵選擇屬性,點選開啟。

4、在彈出的檔案屬性視窗中,將選項卡調整到位置選項卡,可以看到當前該資料夾儲存在c盤的使用者檔案目錄中。

5、最後將其修改為d盤,輸入路徑完成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使用者資料夾從c盤移動到d盤的遷移,這樣將win10中的檔案從c盤移動到d盤的問題就解決了。

win10怎麼把系統盤的軟體移動到其他盤去

15樓:人人哦哦哦課

2、右鍵點選該資料夾,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選單項。

4、接下來就會彈出乙個選擇移動資料夾的視窗,在這裡選擇移動後的資料夾。

去售後安裝乙個win10系統花錢嗎

如果你是剛買的電腦,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收費的,你說你會介紹朋友買電腦就行。如果是買了很久的電腦了,估計要收一點,一般情況下也就是10元到50之間的 哦。祝快樂望採納。要的!自己裝或找人幫忙裝乙個吧。一般電腦維修店裡重灌乙個win10系統要多少錢?跟win7一樣還是要貴?理論上沒有區別,但是肯定很多商家...

怎麼從win10換回win8 已過乙個月後悔期

電腦管家軟體管理搜重灌系統,安裝第乙個開啟開始重灌選擇win8系統就ok了。360裡的小工具有個系統大師,找不到就到軟體管家裡面搜,選擇你要的系統一鍵安裝就好了,記得備份重要檔案。win10怎麼回到win8超過乙個月 win10是由於大量使用者是從win7 公升級而來,因此微軟為這部分使用者提供了更...

公升級win10乙個月後怎麼還原回win7?

30過後就沒辦法還原了。只能重灌系統。win10乙個月後怎麼還原成win 過了乙個月期限就不行了,重灌系統吧。win7公升級到win10超過乙個月還可以還原嗎 一 win10回退功能只有乙個月原理。二 win10回退功能只有乙個月解決方法。1 解決方法就是備份轉移等檔案,這些檔案預設是隱藏的 2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