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只能顯示乙個分割槽,如何設定

2023-02-13 06:10:03 字數 5777 閱讀 3174

1樓:網友

win10只顯示乙個分割槽的原因是其他分割槽沒有分配驅動器號,解決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右鍵單擊「此電腦」,點選「管理」。

2、點選左側「磁碟管理」,在右側找到未分配驅動器號的分割槽。

3、右鍵單擊這個分割槽,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4、點選「新增」。

5、指定驅動器號或缺省,點選確定。

6、這時再開啟「此電腦」,就能看到不顯示的分割槽顯示出來了。

2樓:萢萢

右鍵點選未分配的,然後選擇「新建簡單卷」

如何設定win10只能顯示乙個分割槽?

3樓:武媚娘

win10只顯示乙個分割槽的原因是其他分割槽沒有分配驅動器號。

win10只顯示乙個分割槽的原因是其他分割槽沒有分配驅動器號,解決步驟如下:

1、在桌面上右鍵單擊「此電腦」,點選「管理」。

2、點選左側「磁碟管理」,在右側找到未分配驅動器號的分割槽。

3、右鍵單擊這個分割槽,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4、點選「新增」。

5、指定驅動器號或缺省,點選確定。

6、這時再開啟「此電腦」,就能看到不顯示的分割槽顯示出來了。

剛買的電腦win10只有乙個分割槽 怎麼分割槽

4樓:華碩服務

步驟1. 在「此電腦」上右鍵點選,選擇「管理」,然後在「計算機管理」視窗的左側列表中選擇「磁碟管理」。在windows 10中也可以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直接選擇「磁碟管理」功能。

步驟2. 在分割槽列表中,右鍵點選希望重新分割槽的部分,選擇「壓縮卷」,系統經過分析後會給出可用壓縮容量。

步驟3. 輸入希望分出的容量大小。

注意,如果是系統盤的話,應該留下至少50gb的容量。確定容量後,點選「壓縮」,完成後會看到分割槽列表中增加了一塊未分割槽的自由空間。

*這裡要注意:因為windows 系統按照1024mb=1gb計算,而硬碟廠商們是按照1000mb=1gb換算,如果直接輸入100000mb是得不到100gb分割槽的。

步驟4. 建立簡單卷。

重新劃分為乙個或多個分割槽都可以。只要右鍵點選空間,選擇「新建簡單卷」,再按提示「下一步」就可以了。

步驟5. 分配容量給其他分割槽。

對於未分配空間,也能選擇把它指派給任一已存在的分割槽,在選中的分割槽上右鍵點選,選擇「擴充套件卷」,然後按提示操作即可。

5樓:午說娛樂

分割槽之前首先。

1解除c盤系統保護,釋放c盤空間,在【此電腦】右擊選擇【屬性】 ,2在左側選單欄選擇【系統保護】。系統盤預設是開啟系統保護的,3點選c盤,選擇【配置】,選擇【禁用系統保護】,確認後就可以正常分割槽了。

方法一1、右鍵單擊「計算機」,點選「管理」。

2、點選左側「磁碟管理」,然後找到右側未分配驅動器號的硬碟。

3、右擊未分配的硬碟,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4、點選「新增」。

5、選擇驅動器號,點選確定。

6、開啟「計算機」,檢視一下。

如果覺得原有分割槽太小,你可以把它擴大。

步驟:1,備份將要合併的分割槽的資料。

2,右擊此電腦,計算機管理,選擇磁碟管理。

3,選擇要刪除的分割槽,一步步刪除。

4,右擊,右擊擴充套件卷,根據提示選擇下一步。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 到這裡是沒有分割槽選項,你是否在c盤旁邊沒有注意到還有乙個未分割槽的空白磁碟!右鍵點選該磁碟,選刪除邏輯驅動器接下來你就可以進行分割槽操作了,c盤不提供分割槽操作。

另外,只有c盤也不會使系統變得越來越慢,除非你不斷往c盤塞東西。

win10只有乙個區怎麼把硬碟分割槽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

2、點選「磁碟管理」,我們看到只有乙個c盤,右鍵點選c盤選擇「壓縮卷」;

3、提示正在查詢壓縮空間,然後跳出一下介面,我們輸入想要分出的磁碟空間大小,輸入30720,表示要分出30g的空間,點選「壓縮」;

4、這時就多出乙個未分配的30g空間,右鍵點選選擇「新建簡單卷」。

詳細**:

新買的電腦win10系統只有乙個c盤 怎麼在分割槽

8樓:丨遙遠的她灬

1、按win+x組合鍵,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磁碟管理」。

2、開啟磁碟管理後,在下面的磁碟圖形上右鍵點選c盤,選擇「壓縮卷。

3、然後在「輸入可壓縮容量」處填入你想要劃分出來的空間,比如你的c盤有 400g 想劃分300g出來那麼填寫300000mb,然後點選壓縮。

4、在壓縮完成後,會出現乙個未分配的分割槽,右鍵點選未分配的分割槽,選擇「新建簡單卷」,然後按照嚮導操作,這時如果未分配分割槽有300g。

我們想再分成兩個盤的話,那麼在新建第乙個簡單卷的時候就不要把容量都分完,如分配150g,就填150000mb,然後下一步。

5、完成卷的新建後,這時你就會多了乙個磁碟,接下來我們把沒有分配完的分割槽再新建乙個簡單卷,最後我們就把乙個c盤劃分成了c d e三個盤了。

windows 10 是美國微軟公司所研發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裝置應用的作業系統。

windows 10是微軟釋出的最後乙個獨立windows版本,下一代windows將作為更新形式出現。windows 10共有7個發行 版本,分別面向不同使用者和裝置。

2023年4月11日(美國時間),微軟釋出windows 10 創意者更新(creators update,build 15063)正式版系統。

這款系統是繼之前首個正式版、秋季更新版、一週年更新版之後的第四個正式版,也是目前為止最為成熟穩定的版本。

2023年5月12日,微軟宣布將在2023年秋季推出的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中推出名為timeline的新功能。這項功能可以幫使用者退回至過去,找回以往進行的工作,並繼續當時的工作。

9樓:檢曼辭

首先,開啟win10電腦系統,進入桌面主介面,右鍵點選「此電腦」,點選「管理」,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其實windows就自帶有硬碟分割槽的功能。

以下是使用分割槽工具的方法:

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彈出選單裡選擇「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2、然後在「計算機管理」裡雙擊開啟「儲存」,如上圖紅線框起來的圖示;然後繼續選擇雙擊開啟「磁碟管理(本地)」,3、右鍵單擊選擇要壓縮的磁碟(本例選擇d盤),快捷方式選擇」壓縮卷「。

4、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1024mb,然後點選「壓縮」按鈕;

5、壓縮後會發現多出一塊 未分割槽磁碟(綠色分割槽)。

6、在綠色分割槽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新建分割槽「。

7、開啟新建簡單卷嚮導,一路下一步,在簡單卷大小裡填寫要新建磁碟的大小,下一步。

8、選擇檔案系統格式,然後在執行快速格式化前打鉤,下一步。

9、點選」完成「按鈕,新建磁碟完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回來的電腦只有乙個c盤 如何分割槽。

上週去買了個電腦回來 win7系統 回來安裝的時候發現只給分了乙個區 只有乙個c盤 而且也裝不了 很是煩 高手幫幫忙啊。

黑主youxi | 瀏覽 39327 次。

推薦於2016-09-19 18:22:04

win7為例。

1、滑鼠右擊「計算機」;

2、選擇「管理」標籤;

3、開啟「計算機管理」視窗;

5、右鍵單擊選擇要壓縮的磁碟(本例選擇d盤),快捷方式選擇」壓縮卷「;

6、在輸入壓縮空間量(mb)裡填寫要壓縮出的空間量,如果要壓縮出50g,就填寫50g*1024mb;

7、選擇"壓縮"按鈕;

8、壓縮後會發現多出一塊 未分割槽磁碟(綠色分割槽);

9、右鍵彈出快捷選單選擇」新建分割槽「;

10、開啟新建簡單卷嚮導,一路下一步,在簡單卷大小裡填寫要新建磁碟的大小,下一步;

11、選擇驅動器 磁碟號,下一步;

12、選擇檔案系統格式,然後在執行快速格式化前打鉤,下一步;

13、點選」完成「按鈕,新建磁碟完成。

11樓:異度世界

新購膝上型電腦只有c盤,存放資料很不方便,如何分割槽?

12樓:潤舒

借助磁碟工具分。設定裡有磁碟格式化和分割槽工具。注意不要格式化,選定空白分割槽

剛買的電腦win10只有乙個分割槽 怎麼分割槽

新電腦win10 系統怎樣分割槽比較合理 具體步驟如下。1 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然後選擇 管理 示,然後選擇磁碟管理。2 進入磁碟管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分割槽情況。然後選擇需要進行分割槽的磁碟,點選右鍵,然後選擇 壓縮卷 示。3 然後系統會自動的查詢壓縮空間,這個時間就需要看電腦的配置。4 選擇好需要...

win10系統分割槽後為什麼有乙個盤訪問許可權

win10系統磁碟分割槽 1 進行分割槽之前,我們必須進入系統的磁碟管理。進入磁碟管理發方式有兩種。一種是通過電腦屬性,進入磁碟管理。第二種是直接右鍵點選windows鍵 windows x 選擇磁碟管理。2 進入磁碟管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我的分割槽情況。然後選擇你需要進行分割槽的磁碟,點選右鍵,選...

如何讓win10登陸介面只顯示乙個賬戶

另乙個是guest使用者。guest帳號的主要用途是 共享 一 如果沒有使用共享,可以停用,停用後就不再出現。二 如果開啟了共享,可是不想看到guest帳號,可以使用隱藏 1 按win r,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 依次點選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