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推薦乙個mp4 謝謝,求推薦一款mp

2023-05-27 22:45:03 字數 1255 閱讀 9171

1樓:彩虹下的奇蹟

昂達vx530 正在用,挺好的,就是耳機質量比較一般。你可以買個好點的耳機配著。

2樓:詹姆斯和比

昂達或魅族都不錯,買的話到數碼巷去買,選擇的餘地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就是台電c430這款···按鍵不是很靈的,但是還能用啦,清晰,音質的話外放音質不行,但是總的來說台電的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我覺得最好就買那種可以觸屏,可以按鍵的··

4樓:傻叉

ione a10 ,這是新出來的機子,我看評價挺好的,是安卓系統的,

求推薦一款mp4

5樓:晶晶公尺修公尺修

我推薦新視空的、雖然屏沒那麼大但是音質特好 有其它p4沒有的微軟音效 晰度又很高 我用的就是。

麻煩推薦一款好的mp4

6樓:匿名使用者

台電c430 289元 我實在卓越網買的 (4,8g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胡楊 hy-6800 4g 記憶體可以擴充套件,支援所有格式,支援觸屏 超大寸寬屏 **小於35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臺電,**合適,你要的款式也多,自己看看吧。

幫我推薦幾款mp4

9樓:揚一一一一

推薦兩款。的s9k,***,外觀漂亮,2gb**380,如果你要大點可以用記憶體卡。

我現在正用這款。

2.魅族的m6 sl 4gb要四百多點,為滑觸按鍵。

這款音質好的沒話說,耳機ep10也完美。

**也貴點。

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兩款質量絕對可以保證。

按你的要求只有昂達 藍魔 或者台電的比較適合。

昂達的vx777r不錯,是777le的改版,價效比很高,現在**也非常便宜。

4gb**現在也才250左右,3寸螢幕,全觸屏,外觀又漂亮,用起來挺方便。

還有昂達的vx757 vx555hdl vx530 都還不錯,都能滿足你的要求。

有時間可以去**搜搜看。

10樓:

如果不嫌貴,喜歡觸屏的,最好的選擇應該是iphone如果要價效比高的,台電出了一系列c430,感覺還不錯。

聽說紐曼的返修率很高。

藍魔的也還可以,就是價效比不是很高。

7寸mp4選購,求7寸mp4推薦

我現在用的mp4是昂達的545,是5寸的。7寸和5寸屏的顯示效果哪個好,還是要看產品的螢幕引數。例如,現在主流的mp4的螢幕解析度只有800 480 我那款就是 現在很多手機的螢幕已經是這個解析度了,例如樂phone。這樣的解析度我覺得放到5寸螢幕上已經是極限,如果7寸屏還是只有這樣解析度就會造成很...

想買一款mp4 急!!給推薦一款MP4!

oppo的都很棒,好看,質量也好。愛國者的也是個很好的選擇。我來,推薦藍魔rm600 這款機子相當適合看書 我自己就用這個專門看書的 有絕對獨立的書籤 不會丟失 而且可以從其他文件直接提取你的書籤 非常方便 當你不小心按退出後再進入又會回到你剛才閱讀的地方 相當人性化 操作方便 螢幕大小合適 待機時...

7寸的MP4誰用過?哪個好?求7寸mp4推薦

寸你會選哪款?馳為m70 藍晨996 歌美970 艾諾hdi 橫向大評比!size 5 我先做點功課,截至發帖時間,在售的7寸cc1600產品有馳為m70 藍晨bm 996hd 歌美hd970,據說艾諾v6000hdi也將於3月上市。我們先來看看8g版的官方 馳為m70 888元。藍晨bm 996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