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win10登陸介面只顯示乙個賬戶

2023-02-26 15:00:03 字數 3499 閱讀 7072

1樓:糜雨伯

另乙個是guest使用者。

guest帳號的主要用途是「共享」,一、如果沒有使用共享,可以停用,停用後就不再出現。

二、如果開啟了共享,可是不想看到guest帳號,可以使用隱藏:

1、按win+r,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3、右窗格右鍵選擇新建dword值(32位),命名為要隱藏的使用者名稱(比如:guest),值為0

win10問題:只有乙個系統使用者,然後進入win10登入介面時,怎麼顯示兩個使用者呢?

2樓:資料填寫正確

另乙個是guest使用者。

guest帳號的主要用途是「共享」,一、如果沒有使用共享,可以停用,停用後就不再出現。

二、如果開啟了共享,可是不想看到guest帳號,可以使用隱藏:

1、按win+r,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依次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3、右窗格右鍵選擇新建dword值(32位),命名為要隱藏的使用者名稱(比如:guest),值為0

win10ö»äüóãò»¸öõ뻧µçâ½

èçºîéèöãwin10µçâ½½çãæ±³¾°

win10怎麼設定兩個登入賬戶?

3樓:生活

1.在桌面上點選這台電腦右鍵然後再點管理。

2.在出來的視窗裡面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再找到adminstator 這個賬戶,在這上面雙擊。

3.在出來的視窗裡面把賬戶已禁用這個圖示前面的勾勾去了。再點確定。

4.登出一下電腦。

5.再在登陸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有兩個賬戶,管理員賬戶出來了。不過不建議在管理員賬戶下操作計算機。

01開啟任意乙個資料夾,顯示介面的右邊都會有「此電腦」,右鍵「此電腦」,並點選「管理」。

02在彈出來的介面點選「本地使用者和組」。

03點選「使用者」裡的「administer」。

04在彈出來的介面你會發現「賬戶已被禁用」,將「賬戶已被禁用」選項前面的勾去掉。

05接著點選應用。

06經過上訴步驟,管理員賬戶已經設定啟用了。下次鎖屏後登陸介面就會顯示「administer」賬戶。

win10系統申請了微軟賬號後每次開機登入畫面都有乙個郵箱賬號怎麼把這個賬號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羈絆孤客,1、通過「win+r」快捷鍵調出「執行」框內,輸入「netplwiz」,進入賬戶管理介面;

選擇賬戶。2、選中要使用的帳戶名,並取消「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勾選框,並向windows8提供好該賬戶的密碼即可。

輸入密碼即可完成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已經測試!可以解決!希望能幫到你們!

執行中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器。

1、進入hkey_local_machine\sam\sam\domains\account\users 項:

2、查詢其項下「names\administrator」項預設值0x,並記下id用於3。

3、查詢其項下「00000」項,存在如下幾個鍵值資料項,對其刪除。

surname - 刪除。

internetusername - 刪除internetuid - 刪除。

internetsid - 刪除。

internetproviderguid - 刪除就這樣搞定了!

4、因為許可權問題,預設開啟登錄檔,是進不到剛才說的項的,只能看到sam項,下面沒有了,其實是因為許可權問題,你需要右鍵sam項,許可權設定,新增administrator使用者完全控制,然後f5重新整理就可以看到sam下面的子項了。

win10開電腦時顯示登陸其他使用者

6樓:陽光的

win10開電腦時顯示登陸其他使用者,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開啟電腦windows10系統,在桌面上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後滑鼠右擊,後在彈出選項中點選「執行」選項。

2、然後進入執行頁面中,輸入命令,如下圖所示,後點選「確定」選項。

3、然後進入到本地組策略器視窗,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選項。

4、然後進入到安全選項頁面中,點選「互動式登入:不顯示上次登入」選項,後右擊選擇「屬性」選項。

5、最後互動式登入:不顯示上次登入屬性頁面中,點選「已禁用」選項,後點選「確定」選項即可。

7樓:人人哦哦哦課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我們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的選單項。

2、接下來在開啟的windows10的執行視窗中,我們輸入命令,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的本地組策略器視窗,在視窗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的選單項。

4、在開啟的右側視窗中,我們選擇「互動式登入:不顯示上次登入」的設定項。

5、右鍵點選該設定項,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的選單項。

6、這時會開啟該設定項的屬性視窗,在視窗中我們選擇「已禁用」的設定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就可以了。

8樓:壬辰龍

你好。試試:

使用者名稱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不輸,回車。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一、進入安全模式。

1、在系統登陸的介面,單擊電源按鍵,長按shift鍵後點選重啟並一直按著shift鍵。

2、螢幕出現修復介面,依次點選高階修復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重啟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二、在安全模式中修復。

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提示成功後重啟作業系統即可。

10樓:繼續學習

您好,在登入介面一直按住左shift按鍵,然後點選電源的重啟,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選擇6或者f6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中複製貼上輸入以下指令:

net user user 789456 /add (user是新建賬戶,789456是新建的隨機密碼,根據需要都可以修改)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user /add 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重啟系統,登入該賬戶進行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你輸入的密碼就知道了。

逆水寒登陸,逆水寒在登陸介面算不算時間

不用啟用了 29號14點 不用啟用 就可以進區 逆水寒在登陸介面算不算時間 登入和選人介面是不會消耗時間的 將軍令時間應該是從輸入鑰宓,進入遊戲時開始計算的 逆水寒登陸遊戲顯示沒有被指定在windows上執行 50 試試把英偉達顯示卡軟體解除安裝,記住不是解除安裝驅動 逆水寒登陸以後出現崩潰,請大神...

C Windows應用程式登陸介面如何連線到SQL資料庫驗證

sqlconnection new sqlconnection server sqlexpress database mydb uid sa pwd open string sql select pwd from users where name textbox1.text.trim sql man...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麼取消密碼登陸介面

1 開啟電腦,可以點選左下角電腦圖示,也可以使用快捷鍵 windows r 開啟執行 2 然後會出現cmd彈出框,接著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點選確定按鈕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去掉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的勾選 4 然後點選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