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下倆天的小牛怎麼喂,剛下的小牛怎麼養

2023-01-24 21:35:05 字數 924 閱讀 5730

1樓:給小球梳毛

一天喂3次、一次在300ml左右就可以 、早中晚、 而且每次在牛奶裡放小牛的飼料還有兌水。

犢牛飼養:1、哺乳期間:要注意食物的營養均衡, 還要注意餵養的時間與次數以便提高牛乳的質量。

3、但注意仍要保持營養均衡, 以高蛋白、高能量的食物為主。同時還要確保對母牛能量營養的及時補充, 補充足量的元素並保持生活環境的乾爽, 常進行衛生清潔, 抑制病菌的生長。

4、當然還要對犢牛進行定期的健康檢查, 這對於犢牛的生長極具有積極意義。一旦發現有病情的犢牛, 要緊急進行隔離**, 並查出病源, 對有可能被感染的犢牛進行仔細的相關檢查, 加強對犢牛的監管力度。

2樓:老梁聊生活

新生牛犢一天喝幾斤奶,需要根據牛犢的體質進行調整,多數情況下是1-2kg左右。在第一次進行餵奶的時候,奶量不要超過體重的5%,剛擠出來的初乳,要盡快的餵給。之後進行餵奶的時候,可以根據體重的10%-12%喂,不過不要一次喂完,要分開喂,一天可以喂2-3次左右。

剛出生三天的牛犢怎麼養

3樓:網友

小牛失去媽媽我該如何餵養。

剛出生一天的小牛犢,一天要喂多少奶?

剛出生的小牛拉回家自己飼養,具體的方法誰知道?

4樓:戊綺利

這個小驢拿回家自己試一下,具體的方法都是很多的。

剛出生的小牛幾天喝水?

5樓:11223344兔子

一般生後就可以,要看小牛的情況確定的。

6樓:一零啞劇

生完就可以喝的,母牛分娩後最好給予清潔的溫水或者紅糖水,如果讓母牛隨意飲用生水的話,容易引起宮寒。

剛生完小倉鼠的倉鼠怎麼照顧,剛生下來的小倉鼠怎麼養

生了小鼠之後,也不要用手去碰小鼠或者檢視生了幾隻,你能做的就是把各種營養品擺好,然後給母鼠一個安靜的育嬰環境,這個時候母鼠要吃多少給多少,儘量多給,這樣就不會造成母鼠因為營養不良而 小鼠了。等到小鼠出生10天以後才可以換墊料哦,之前就算再臭都不能換的。小鼠到21天滿月以後就需要與母鼠分籠了,而且是一...

給黑色小母貓起名字,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取什麼名字好聽?

思路1 烏雲踏雪毛色 踏雪尋梅梅未開 尋梅 思路2 腳底胎記 心上喵 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 紫霞 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取什麼名字好聽?剛生下來的黑色小母貓,可以取很多好聽的名字的呀。可以叫做小黑。也可以叫做小黑豆。給我家的黑色貓咪取個名字 多財這個名字好聽 還吉利 或多吉或吉祥 如意 宮崎駿 魔女...

剛睜開眼睛的小貓吃什麼,剛睜眼的小貓怎麼餵養

未滿月的小貓可以喂它吃人的嬰兒奶粉,但是一定要衝得很稀,大概是乙份奶粉7份水的比例。不過最好把幼貓糧泡軟成糊糊狀餵給它。原則上因為幼貓不會控制食量應該少食多餐,即每天有固定的食量 可按每5kg每日所需0.1kg的貓糧來算 一般但是應分3次給它吃,每次少一點 即早中晚0.03kg,大概這樣的比例喂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