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爆公尺花的時候放忌廉要加點植物油嗎?

2023-01-24 20:55:02 字數 3959 閱讀 6938

1樓:網友

製作爆公尺花前,玉公尺粒是要先放一些植物油的,才能容易爆和香滑。

爆公尺花的製作?裡面放的是什麼?奶油和白砂糖嗎?

2樓:乙個廚師

爆公尺花製作方法bai

方法一:一般鍋du、精質油或黃油(選其zhi一或各加一半都可)dao

3樓:林夕的微笑

用料主料。

玉公尺(粒)70克。

調料白糖。3克植物油。

3克爆公尺花的做法。

1.玉公尺粒洗淨,擦乾水份專,油倒入玉屬公尺粒攪拌勻,使玉公尺粒均勻地沾上油2.玉公尺粒倒入鍋中,小火加熱,蓋好蓋子。

3.過幾分鐘,玉公尺開始爆花,有微弱的爆開的聲音,用透明蓋的話,可以看到公尺花在鍋內四處飛濺。中間晃幾次鍋,使玉公尺粒均勻受熱。

4.待爆開的聲音停止,即是爆好,開蓋,將糖倒入,翻炒均勻。

4樓:匿名使用者

1.爆公尺花機使用前,用軟潔布先把內膽擦拭乾淨;

2.幹玉。公尺粒選用最小粒的那種內,大玉公尺粒爆容不開;

3.幹玉公尺粒的放入量不要超過量匙的最高限度,倒入內膽,蓋上蓋子;

4.容器放出口下方,開啟電源,機內開始旋轉加熱,三分鐘左右爆公尺花就全部投入籃中,全程無油煙、無危險;

5.原味的爆公尺花就做好了,為了增加風味,取黃油和砂糖放入容器,用最小火融化,倒入爆公尺花翻拌均勻,奶油爆公尺花即刻完成。

5樓:意達利冷飲

放人造奶油 色拉油 玫瑰玉公尺 白砂糖就哦了。

爆公尺花放忌廉好還是黃油

6樓:網友

爆公尺花放黃油好吧。牛奶中的脂溶性營養成分都存在於乳脂肪當中,包括維生素a、維生素d、少量的維生素k和胡蘿蔔素等。因此,黃油是維生素a和維生素d的極好**,它的黃色則來自於胡蘿蔔素。

但是,黃油中含有大量飽和脂肪酸(壞的脂肪)和膽固醇,鈣和蛋白質的含量則比較低,營養價值要低於全脂牛奶和忌廉。因此,想**和需要控制脂肪攝入的人最好少吃。

7樓:程志琪

從口感上來說,忌廉較好,從健康來講,黃油略優!

做爆公尺花奶油的用什麼做

8樓:是辛普森呀呀

用炒鍋做。

材料:玉公尺粒40克、白砂糖10克、黃油5克、植物油2湯匙。

4、用中小火翻炒一下,讓每一顆玉公尺粒都包裹著油,並且受熱均勻。

5、當出現一兩顆爆公尺花時,就要蓋鍋了,注意中小火,會聽到鍋裡有噼里啪啦的爆公尺花聲,等爆一會兒聲音弱了,就關火。

6、沒有聲音以後就可以出鍋了。

7、最後,就可以出鍋了,可以趁香即可食用。

9樓:私房曉廚

自己動手做奶油爆公尺花,方法簡單,乾淨衛生,全家人都喜歡。

做爆公尺花為什麼要放油,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爆前好奇為。

du要沒過玉公尺粒,起初zhi覺得加dao黃油增香說得合理。經過回幾次試爆小玉公尺,答觀察無油、少油到多油,對公尺花成熟時間和外形有很大區別。無油爆開花慢,時間長,花形亂且糊粒多,加糖不易化,口感綿粘。

少油爆開花較快,花形即蝴蝶狀,死粒也有一些,加糖較易化,口感較綿稍帶硬芯。多油爆開花快,較集中均勻起爆,花形似球,用時較短,加糖易化,口感酥脆當然最香甜。所以認為加油除增香外,主要是玉公尺粒受熱均勻,且油公升溫較高保溫較久易達爆點,多油(商家要求沒過玉公尺粒)使玉公尺粒四周浸油同時公升溫起爆,可成球形外觀。

而少油易使區域性有溫差,高溫一側先開花而成蝶形。無油就不用說了。但油多畢竟不符養生要求,可折中一下,採用少油先拌略泡,使公尺粒只沾油而鍋內無餘油,中火勤翻拌力求均勻加熱,待開始起爆時再加蓋改小火勤轉鍋,使公尺粒繼續均勻加熱,開花在上公尺粒貼底,剩下的就是和大家一樣的操作了。

喜歡玉公尺花卻不喜歡油膩的朋友可試試。

11樓:duende惡魔

做爆公尺花來放油是為了自增加香味。

材料自爆玉公尺粒2把(100克),黃油10克(或色拉油),糖2大勺做法1.鍋中加入黃油,小火熱化。

2.加入玉公尺粒,蓋上蓋子,大火,蓋上鍋蓋,大概1分鐘就可以聽到劈啪劈啪的聲音。

3.聽到劈啪劈啪的聲音後,轉小火,不要掀鍋蓋,用手端起炒鍋不停搖動,持續3分鐘左右,聲音逐漸變小,聲音差不多消失後即可開啟鍋蓋。

4.可以看到玉公尺粒已經爆成公尺花了,立即加兩勺糖,然後用鏟子攪拌,待糖融化後沾到爆公尺花上即可關火。香甜的爆公尺花就完成了。

12樓:智梅子

不放油也bai可以爆的,只du不過放了有以後口感和色澤zhi都很好,你dao的爆公尺花一。

專定是沒有成熟好屬導致蛋白質過低,或是壓力不夠,因為爆公尺花不只是熱也需要一定的壓力的,我以前自己種過這種玉公尺,是把玉公尺放在鍋裡然後蓋上蓋子加熱,一會就聽見裡面的玉公尺**聲,也要記得偶爾拿下蓋子翻一下玉公尺才行,當看到滿鍋的爆公尺花是是很興奮一口把他們都吃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以前在家裡,就用炒菜的油,溫度夠就能爆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一般的忌廉都可以了,只是做到增加香味的作用,椰子油成本太高了回,爆公尺花。

機只是休閒食品答,一般的人也不會多吃的,**也不必太高我們公司專業生產爆公尺花機棉花糖機廠家,長年提供爆公尺花的原材料鄭州幹晨機電裝置****。

15樓:歐陽

是為了玉公尺受熱更均勻吧。

爆公尺花裡放的一般是什麼油?

16樓:老巫婆你送後

爆公尺花裡放的是黃油或者色拉油。

自製爆公尺花做法。

準備材料:玉公尺、黃油、白糖。

步驟:1、黃油10克,小玉公尺80克,白糖兩大勺。

2、黃油放入炒鍋裡,黃油化了之後就可以放入小玉公尺了。

3、用木鏟稍微翻一下,讓每一粒小玉公尺都沾上黃油。

4、蓋上蓋子,就聽到鍋裡噼里啪啦的響,可以小一點火,兩分鐘左右,就沒有聲音了。

5、開鍋倒入白糖,翻炒一下。

6、白糖要化開了,就可以出鍋了。

17樓:曹桂枝昌倩

爆公尺花不放油也可以爆的,只不過放了有以後口感和色澤都很好,你的爆公尺花一定是沒有成熟好導致蛋白質過低,或是壓力不夠,因為爆公尺花不只是熱也需要一定的壓力的,我以前自己種過這種玉公尺,是把玉公尺放在鍋裡然後蓋上蓋子加熱,一會就聽見裡面的玉公尺**聲,也要記旦長測短爻的詫痊超花得偶爾拿下蓋子翻一下玉公尺才行,當看到滿鍋的爆公尺花是是很興奮一口把他們都吃光的。

18樓:劉文後

油。爆公尺花的做法:

爆公尺花專用小玉公尺2把(約55g)

玉公尺油適量。

白砂糖3大量勺冒尖(約45-55g)

1、將玉公尺放入鍋中。

2、倒入植物油,基本沒過玉公尺。

3、開中火,待油開始冒泡泡之後,均勻的撒入白砂糖。

4、準備好鍋蓋,當鍋中第一顆玉公尺爆裂時,趕緊蓋上鍋蓋。

5、改中小火,爆十幾秒之後,將鍋子離火搖晃幾次,讓鍋內玉公尺受熱均勻。再把鍋子放回火。

頭上,隔一會再將鍋提起來搖晃幾次。此時如果感覺鍋子太熱了,可以改最小火。切勿揭開鍋蓋!

6、時不時離火搖晃幾次,聽到鍋裡玉公尺爆裂聲音越來越少,到最後沒有聲音的時候,關火。

7、馬上將爆公尺花倒在簸箕或者晾網上,充分晾涼。

8、之後不準備馬上吃的,可放入密封盒中,密封,常溫儲存。

19樓:

高檔點的用椰子油;低檔的用忌廉類的。

做爆公尺花的黃油可以用奶油代替嗎

商用的爆公尺花機放的什麼油(放奶油好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忌廉,不加忌廉的話,會發乾,口感不好吃,再放點糖。

我們這得街上,有很多賣的,不過用的是手搖的鍋,有點像電飯鍋改裝的那種。

你還不如買個鍋更便宜。

在家製做奶油為什麼要放白醋,在家製作忌廉不放醋可以嗎?

奶油 cream 或稱淇淋 激凌 克林姆,是從牛奶 羊奶中提取的黃色或白色脂肪性半固體食品。它是由未均質化之前的生牛乳頂層的牛奶脂肪含量較高的一層制得的乳製品。放白醋是為了去腥 宣告 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 修改和認證均免費 詳情奶油 n i y u 科普中國 本詞條由 科普中國 科學百科詞條編寫與應...

泡椒鳳爪的鹽和糖什麼時候放,泡椒鳳爪製作要放鹽和糖是什麼時侯放

材料料酒,花椒,大料,蔥段,薑片,雞爪2斤,白醋,冰糖,小公尺椒,蒜末,泡椒1袋 做法1.把洗好的雞爪放進鍋裡,加入料酒,花椒大料,蔥段和薑片,大火煮十五分鐘,煮到筷子能插進去為止。雞爪剪去指甲,清洗乾淨,剁成兩段,以便入味。2.撈出來用冷水衝,然後泡到冰水裡一段時間。準備白醋,冰糖,小公尺椒,蒜末...

下麵條用什麼油好,煮麵條的時候要放什麼調味料才好吃?

注重口味的話建議你使用豬油,營養的角度上建議你使用橄欖油,覺得橄欖油的 難以接受的情況下建議你使用花生油,最後的選擇是色拉油。基本上我不推薦色拉油,因為色拉油沒味道。如果考慮使用色拉油的話,建議你先將油放入鍋內以後再加入蔥 姜 蒜煉成蔥油,這樣味道會比較好。記得要用中小火。火不能大。等那些東西煉的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