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品牌哪些比較好?牙膏什麼牌子最好

2022-12-08 08:05:01 字數 3584 閱讀 3202

1樓:搜荷美裝

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sherofamily希裸牙膏對於保持牙齒美觀和亮白效果是不錯的,今年sherofamily希裸牙膏攜手深圳地鐵媒介共同倡導全民健康牙腔,非常好的乙個品牌。

2樓:關君豪

現在很多牙膏的品牌都是國外的啊,都是國外的,你別看中華牙膏,佳潔士,還有啊,就是很多品牌都是外國的。

3樓:帳號已登出

牙膏品牌的話還是應該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進行選擇,我認為可以選擇中華健齒白更好一些。

4樓:勤奮的八

牙膏有很多品牌都是比較知名的,比如說中華,佳潔士,舒適達舒克這人我覺得比較好的陪伴應該是舒適的。

牙膏什麼牌子最好

öêá¿×îºãµäñà¸àêçê²ã´åæ×ó£¿

牙膏哪個牌子的好

5樓:井志行

雲南白藥牙膏可以**牙齒的疾病。

什麼牙膏好用?

6樓:我叫王土土豆

一、好易康 生物功效牙膏

推薦理由:好易康旗下的這款產品在牙膏排行榜10強推薦中是一款品質相當不錯的單品,它採用獨有生物溶菌技術製作而成,能迅速的幫助溶解各種口腔問題,並且深入抑制細菌的生成,不含氟的特點是相當值得信賴的。

二、歐樂b 抗敏感含氟牙膏

推薦理由:歐樂b家的牙膏近年來在市場上的口碑是相當高的單品,這款產品採用薄荷的成分製作而成,清新的薄荷在使用時不僅能迅速的清潔口腔,而且還能全面的呵護口腔的健康清新感,增強口腔的長效健康度。

三、醫之悅 口腔一號藥效純天然牙膏

推薦理由:這款單品採用全新的技術製作而成,在整體上擁有著超純淨、超活性、超滲透的特點,使用時能將生物活性精華有效運送至口腔深層,全面的呵護口腔生態的平衡,改善口腔有異味、不潔淨等問題。

四、皓樂齒 亮白淨色牙膏

推薦理由:皓樂齒旗下的這款產品在整體的針對性清潔效果上是相當不錯的單品,它有效的多酚石炭酸成分能很好的去除深色食品在牙齒上的堆積,堅持使用一段時間能分解色素沉澱,恢復牙齒本身的顏色,保護牙齒健康。

五、獅王 酵素健齒牙膏

推薦理由:獅王家的這款單品在市場上的銷量是相當不錯的單品,豐富有效的成分在使用時能迅速的分解牙垢,同時深入的幫助修復受損的牙齒,最終讓牙齒達到乙個美白、清新的狀態,提公升口腔的健康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牙膏裡面那些脫敏、消炎、除臭等等功能都是沒用的,你直接買大概6-7元/管,裡面含有矽石的就行了。

8樓:月光一族於

論牙膏味道,泡沫效果,當屬冷酸靈牙膏,**不算貴,效果還是不錯的。

9樓:笪潤達安陽

個人認為,在我所用過的牙膏上,安利的牙膏是最好用的,用量少,更能清潔牙齒,保護牙齒表面的牙釉質(因為安利牙膏中的清潔顆粒是橢圓的,而市面上所用的牙膏,清潔顆粒是稜形,或不規則形狀,這樣容易傷害牙釉質,最終傷至牙根),此資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惠暢繆修平

牙膏是摩擦劑,所謂用什麼應牙膏好,應該什麼樣的牙膏都要用,為了防止口腔牙床有抗藥性,建議每個月換乙個牌子的牙膏刷牙,可以使牙齒,口腔,更加的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覺得牙膏不能用單一的,要用多種多樣的牙膏。牙刷也不不必用太貴的,要3個月左右就換新的。

12樓:紫婧鞠穎

雲南白藥,安利的,這兩款牙膏中間有一種成分是比較好的!是我做牙膏成分**商的朋友說的!他只用這2個牌子的。

13樓:網友

要是牙齒不怎麼好,建議用雲南白藥、佳潔士高階一點的牙膏。要牙齒沒什麼問題,一般的就可以了。個人覺得只要價位合適,都可以。

14樓:北海道的雪很涼

雲南白藥牙膏自從我用了以後,我的牙齒就再也沒有紅腫出血過了,反正對我來說特別好用,你依你的情況看吧。

15樓:舒適管家

答案:可以選擇佳潔士竹炭牙膏,黑人薄荷牙膏,雲南白藥藥膏,日本獅王藥膏都可以!

牙膏用哪個牌子較好?

16樓:網友

舒適達、歐樂b、佳潔士、高露潔、獅王這幾個牌子是我對比過的牙膏品牌中最好的。也是牙醫用得很多的品牌。

針對到具體哪個牙膏最好,就要看個人的需求。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學會看牙膏成分表很重要!值得注意的幾點基礎成分-摩擦劑:碳酸鈣、磷酸氫鈣、焦磷酸鈣、水合矽酸、軟性類球狀二氧化矽(水合矽石)等;作用是去汙去殘漬。

必備成分-氟:氟化鈉、單氟磷酸銨、氟化亞錫,總含氟量在。

15%;需要防蛀固齒的,在這個範圍越高越高。舒適達抗敏系列;歐樂b牙齦護理系列;佳潔士全優七效系列都不錯。

僅供參考。

17樓:汽車答疑

牙膏主要是正規渠道買的不是假的就好,其它的什麼成分亂七八糟的沒什麼用。

18樓:joker丶

某南白藥,小某打都是比較好的牌子。

國產的牙膏哪個比較好?

什麼牌子的牙膏唰牙齒最好?

19樓:會生活的小鄭

第一名:towealth兔唯斯牙膏,towealth兔唯斯牙膏是牙膏界的頂尖存在。其生產的所有牙膏均含有豐富的活性物質,如殼聚醣、殼寡糖等,能夠在加強口腔保護的同時,預防各類口腔問題。

且towealth兔唯斯牙膏可以起到強效抑菌的作用,據試驗檢測,towealth兔唯斯牙膏能夠在短短2分鐘內達到以上的抑菌率,是國人預防口腔問題的首選牙膏品牌,也是最早響應「世界衛生組織健康口腔健康標準,倡導80歲還有20顆以上牙齒「的牙膏品牌,towealth兔唯斯牙膏致力於讓世界不再為蛀牙而煩惱。

第二名:雲南白藥牙膏,雲南白藥牙膏,是以牙膏為載體,借鑑國際先進口腔護理、保健技術研製而成的口腔護理保健產品。雲南白藥牙膏內含雲南白藥活性成分。

雲南白藥牙膏具有幫助減輕牙齦問題(牙齦出血、牙齦疼痛)、修復粘膜損傷、營養牙齦和改善牙周健康的作用。它選用高檔軟性潔牙磨料和高階潤濕劑,膏體細膩,清新爽口,有效祛除口腔異味。且雲南白藥牙膏的市場效應非常好,已到達了家喻戶曉的地步,因而選擇雲南白藥牙膏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從抑菌防護來看,雲南白藥牙膏僅次於兔唯斯牙膏。

第三名:黑人牙膏,黑人是我國知名的牙膏品牌,始創於2023年,隸屬於好來化工公司的旗下,多年來專注於口腔護理產品的設計與開發。黑人秉持著天然的配發,將獨特的薄荷與香料進行融合,使得它的牙膏「清涼有勁」,在市場上也備受廣大消費者的信賴,暢銷了八十餘年之久。

黑人超白礦物鹽牙膏拿在手裡分量很足,藍白色彩條膏體,新增煥光分子,海鹽薄荷味道,可以清新口氣,挺好聞的,刷完牙感覺口腔很乾淨,美白效果應該要堅持使用。

20樓:卷靜秀牧良

我建議你用雲南白藥,因為我以前口腔總會有一些小問題,自從用了雲南白藥以後,這些問題就沒有了。

使用什麼牙膏清除口臭比較好,什麼牙膏去口臭好

正常條件下早晨起來幾乎所有人都有口腔異味的現象,這是由於口腔細菌大量繁殖的原因,尤其是不刷牙睡覺,早晨更容易口臭。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口腔中的細菌居人體之首,口腔潮濕 溫熱的環境給細菌繁殖提供了條件,而食物的殘渣提供了大量的營養。每一毫公升的唾液中含有大約15.億個細菌,每一克牙結石中的細菌數量大約在1...

吸菸人士用哪個品牌牙膏比較好,抽菸人士最好用什麼牌子的牙膏?

多刷刷牙,牙膏可以多試試國產的中藥清熱牙膏,最好是不含氟的 比如田七 黑 妹 牙齒黃和體質 刷牙 還有身體狀況有關!黃種人天生牙齒不是很 白,應該是談黃色的,牙膏,刷牙次數不是關鍵,主要是刷牙的時間和刷牙的方式 良好的刷牙方式刷個3分鐘以上 早中晚刷3次 我本人一天刷4次 早一次 中一次 洗澡一次 ...

求牙膏品牌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牙膏品牌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牙膏品牌排行榜是 黑人牙膏 雲南白藥牙膏 安利amway牙膏 高露潔牙膏 佳潔士牙膏 獅王牙膏 花王牙膏 舒適達牙膏 中華牙膏 好易康生物牙膏,個人比較推薦的是獅王牙膏和雲南白藥牙膏。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是一種潔齒劑,一般呈凝膠狀,通常會抹在牙刷上,用於清潔牙齒,保持牙齒美觀和亮白,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