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可以公升級到支援4G網路的版本嗎?

2023-01-24 16:25:04 字數 2427 閱讀 301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note2系列手機中n7108d型號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其它機型不支援,不能通過公升級實現。

2樓:善良的

這款手機硬體不支援4g 網路哦。只能使用3g訊號網路。

三星galaxy note ii 採用更大的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螢幕解析度為wxga+(1280*720),顯示效果出色。三星galaxy note ii 的其它配置達到2023年旗艦水平。

三星note2能公升級到4g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這款手機硬體不支援4g 網路哦。只能使用3g訊號網路。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txy我女神

應該可以,可以去營業廳問問。

三星note2能刷成支援4g網路嗎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很抱歉,您諮詢的三星note2手機不支援更改為4g網路。

祝您愉快!

6樓:精品diy生活

這個肯定是不可以的。

畢竟硬體模式條件限制死的。

所以是沒辦法修改的。

三星note3能公升級到4g嗎?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的疑問,三星note3 n9008v n9008s手機支援移動4g網路,其它機型不支援4g網路,不能通過公升級實現。

8樓:網友

不行,3g公升4g是硬體上面的改變。

9樓:功騫萊念雲

如果手機是三星galaxy

note3lite(n7506v)則它支援聯通4g網路,可以使用聯通4g卡,在有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的地區還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上網。

當然如果是三星galaxy

note3(n9006)也支援使用聯通4g卡,但只能使用聯通3g或者2g網路,因為它不支援聯通4g網路。具體還是要看是哪個型號的手機,只要是聯通版或者移動版都可以使用聯通4g卡,只是看支援不支援聯通4g網路而已。

三星note2支援4g網路嗎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目前三星note2系列產品中:n7100,n7102,n7108,n719均不支援4g網路。

三星note2支援4g網路麼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note2上市時間較早,並不支援4g網路的。

12樓:邛陽鈕雨竹

沒有的。這跟你開通的業務有關。如果你的**卡已經公升級了4g網路,在有4g網路的覆蓋下就預設使用4g網路了。

如果在偏遠或訊號不好的情況下有時會顯示3g/2g。其實你可以選擇一些適合你的**裡面有4g流量,也可以到網上營業廳看看,現在做4g推廣,有時還有免費領流量的活動。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13樓:展洲門燁華

三星note2一共有7個版本,國行版的等等都不支援4g網路,只有港版7105lte和韓版7108lte支援4g網路。

ps:14年移動曾經推出過乙個4g版本note2,代號三星n7108d,你看看你的note2是不是的,不是的話,就用不了4g

三星note2 提示系統公升級,請問是公升級到什麼版本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2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7100、n7108、n7108d、n719、n7102、n7102i這6款型號,其中:

n7100、n7102、n7102i、n7108、n719支援公升級的最新版本是安卓系統版本;n7108d目前最新版本為安卓;如有系統更新會第一時間推送給您。

三星note3 哪個版本支援4g網路?

1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n9006、n9008、n9009、n9008v、n9008s,其中:

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

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

是一款移動3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3g。

是一款3g電信雙網雙待手機,卡槽1支援3g電信卡,卡槽2僅支援中國移動卡和中國聯通卡2g網路,不支援3g網路。

是移動4g單卡手機,在沒有覆蓋4g訊號的地方轉為3g。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三星note2內屏壞了,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機器。親你說換螢幕是外面的觸控螢幕還是內部液晶屏,如果是內屏的話,一般的國產螢幕150到300左右,如果是三星原裝螢幕,至少要700到800,因為三星大部分機型都採用夏普的屏,貴死了,所以三星...

三星Note2記憶體滿了怎麼辦,三星Note2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方的關閉全部。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

LG Optimus Vu2與三星note2哪款好

三星note 2首推 多說無用,你去實體店體驗一下再做選擇 支援繼續追問,幫你分析,助你解決問題 在南韓,三星才是高檔,lg充其量就是地攤 note2好,但是 好貴 三星note2各版本的區別 三星note 2各版本如下 一 三星galaxy note 2行貨型號版本 三星galaxy not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