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和9300有什麼區別

2022-09-04 01:15:06 字數 1645 閱讀 353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三星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區別如下:1.

s3是屬於galaxy s系列中的其中乙個系列,而note2是屬於galaxy note系列中的乙個系列。2.note 2系列比s3系列多了手寫筆功能。

3.note 2系列比s3系列螢幕更大。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

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

9300又叫蓋世3

note2有n719、7102、7108的區別二者主要區別是螢幕的大小、機身的薄厚,功能上9300為日常用,note2偏重商務用,效能差別不大,最大的區別是note2有乙隻s pen(筆記用的筆,即note)。

另外,**上note2要高於9300,差價在千元左右。

3樓:皓錫

note2更大 有支 s pen 商務功能強大 娛樂和9300差不多 不過note2運存2g 更牛

4樓:清風而你

三星note2: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1.6ghz;記憶體2gb的ram,5.

5吋螢幕。三星i9300: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1.

4ghz,記憶體1gb的ram,螢幕4.8吋

5樓:安娜弦音

9300機和note2處理器不一樣,螢幕也有關係。第乙個是使用四核處理器,第二個是雙核處理,明顯外觀差不多。!

6樓:子桑烈風

最明顯區別就是螢幕比9300大

三星note3lite和note2有什麼區別

7樓:三星問答服務

note3與note3 lite的區別:1.螢幕:

note3螢幕5.7英吋,解析度1920×1080;note3 lite螢幕5.5英吋,解析度1280 x 720 。

2.cpu(處理器):note3採用2.

3ghz四核處理器;note3 lite採用四核1.6ghz處理器。3.

電池容量:note3電池容量3200毫安時;note3 lite電池容量3100毫安時。4.

攝像頭畫素:note3主攝像頭1300萬,副攝像頭200萬;note3 lite主攝像頭800萬,副攝像頭200萬。

8樓:匿名使用者

note3呀,在note2上改進不少

三星note2和三星7100有什麼區別

小公尺note2和三星galaxy note 7有什麼區別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一直都是引數很誘人**偏低,但是因為沒接觸過所以不能妄加,note就很強悍,note2更沒的說,但是尺寸稍微有些大,不過大一點用起來方便很多,打字什麼的很舒服。兩款機器**不是乙個級別,如果不差錢就買note2吧

三星note2內屏壞了,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機器。親你說換螢幕是外面的觸控螢幕還是內部液晶屏,如果是內屏的話,一般的國產螢幕150到300左右,如果是三星原裝螢幕,至少要700到800,因為三星大部分機型都採用夏普的屏,貴死了,所以三星...

三星Note2記憶體滿了怎麼辦,三星Note2手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手機提示記憶體已滿 記憶體不足或需要優化記憶體,建議您 1.刪除不必要的資料及應用程式 智慧型管理器 記憶體管理器 儲存空間 記憶體。2.關閉不需要的應用程式 點選螢幕左下角近期任務鍵 點選要關閉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 x 下方的關閉全部。3.若手機支援儲存卡,將多 檔案移動到擴充套件卡或將拍攝儲存路徑...

LG Optimus Vu2與三星note2哪款好

三星note 2首推 多說無用,你去實體店體驗一下再做選擇 支援繼續追問,幫你分析,助你解決問題 在南韓,三星才是高檔,lg充其量就是地攤 note2好,但是 好貴 三星note2各版本的區別 三星note 2各版本如下 一 三星galaxy note 2行貨型號版本 三星galaxy not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