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2和iphone5哪個好,好在哪

2022-01-07 05:24:15 字數 858 閱讀 7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原來用的是iphone4,想換手機,我極力推薦的note2,買來以後也很滿意。很流暢,毫無卡頓,功能異常強大。瀏覽網頁.

看電影,體驗上要絕對比小螢幕手機強。iphone5我買過一台,不過不是自己用。雖然被爆出各種門,但是iphone依然是最好的手機之一,外觀精美,做工精緻。

不用懷疑蘋果的工業設計,至今在蘋果生產的各項產品中,工業設計方面無出其右。而且蘋果手機各種外設相對比較多(比如保護套,我指的是那種精美的金屬保護殼)。很多人都會拿這兩種手機對比,其實完全沒必要。

如果更注重多功能娛樂上的體驗,你就選擇note2。如果更講究外觀,面子。那就不妨用iphone5。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用軟體的數量跟質量方面iphone要好一些。

iphone不需要tf卡,資料直接存進記憶體的,操作起來要比note2流暢。

note2的螢幕大,移動辦公來說很方便。

如果主要用來通訊的,note2好一些。用來玩機娛樂的話還是選iphone吧。

3樓:四季暴風

想要面子就買iphone

我之前一直從iphone3g一直用到iphone4s 今年剛買了個三星i9300的手機 我也沒感覺三星**好 我買的三星i9300幾乎天天宕機n次 自動重啟自動關機之類的可以成了家常便飯了 刷機也沒用 但是我個人感覺還是買htc或摩托羅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2部都不錯 都是機皇系列 不過還是i5好一點,自己沒用過,玩過朋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身邊朋友用的情況來說,i5比較好用,在各方面都強過note2。

吐槽iphone5和三星note2,哪好,買的話便宜的正版商品能買到嗎

iphone5靠譜港行 4850 國行5100 京東16g,note2 分好幾版4300 4800 5300,效能上區別不是很大,iphone5經過評測還是機皇,不過note2 安卓也進步了,比以前好很多了,照相iphone好點,note2 優點大適合上網,其他方面只是略遜於iphone5 舉個例子...

三星note2內屏壞了,三星note2內屏壞了會怎麼樣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為了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測機器。親你說換螢幕是外面的觸控螢幕還是內部液晶屏,如果是內屏的話,一般的國產螢幕150到300左右,如果是三星原裝螢幕,至少要700到800,因為三星大部分機型都採用夏普的屏,貴死了,所以三星...

IPHONE5跟NOTE2買哪個好呢

兩者的特點十分明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啊。ip5 4英吋螢幕,隨時可以單手操作 ios作業系統,相對於安卓來說比較封閉,可用軟體不會想安卓系統那麼多,但是聽說優化是做的最好的 雙核處理器。硬體配置不是最高,但是得益於作業系統及蘋果公司的軟體設計理念,人性化會做的更好一點。好像目前行貨帶票最低4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