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紗窗上有洞,是什麼進來又出去了

2021-03-04 08:38:57 字數 2266 閱讀 2360

1樓:平常心新號

家裡的紗窗上有洞,是老鼠咬的洞。

2樓:軟

我家窗紗也是,但我覺得是鳥。

家裡的紗窗壞了乙個洞,有什麼修補的好方法不

3樓:唐建軍

拿去做紗窗的地方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專門換窗紗的流動商販,直接換窗紗就行了。20-40元搞定。

家裡的紗窗無緣無故就破了洞,前面兩張是大概乙個禮拜之前就破了的,乙個是在書房乙個是在臥室,然後有人

5樓:韋旭華

這麼整齊,更像是人為的,就算老鼠咬的,也不必要弄那麼大。況且,老鼠輕易咬不爛紗窗的。

家裡紗窗破了乙個小洞,又不想重換,應該怎麼辦?

6樓:豬寶安以沫

對於破了小口的窗紗,我們可以用指甲油或者膠水對其進行修補。如果口子較大,那麼就去買有專門的紗窗貼,或者再剪一塊紗窗覆蓋在破洞處。

使用紗窗貼片,損壞的紗窗可以簡單、快速、方便地修復,特別適合獨居女性和房客。它可以在不喪失審美特徵的情況下立即解決問題。在修補步驟中,逐步修整孔的分叉虛線,用剪刀稍微修整孔的分叉紗線,使孔更完整,用布將周圍的灰塵擦乾淨。

選擇合適大小的補丁。撕掉粘合劑,從室內貼上貼片,快速修復,省時省力。如果紗窗是由金屬製成的,使用尖頭工具將金屬絲推回孔中,從而完全堵塞紗窗中的孔。

如果有洞,可以在上面塗上透明指甲油或家用水泥,晾乾,然後再塗上一層新的油漆,直到洞被聚乙烯基材料或玻璃纖維製成的紗窗填滿,只要線回到原來的位置。此外,指甲油或家用水泥也可以填充在小孔中,小心不要讓任何油漆流下紗窗。指甲油可能會熔化某些型別的紗窗材料。

如果你想修補乙個更大的洞,你可以從一塊窗紗碎片上切下一塊修補物。紗窗碎片的材料,無論是聚乙烯基材料、玻璃纖維還是金屬,都應與受損紗窗的材料相同。在紗窗上剪乙個比洞大1.

3釐公尺的補丁,貼在洞上。在紗窗上蓋一片鋁箔進行修理,使光亮面朝下,並用熱烙鐵緊緊壓住紗窗。

.學會這些方法,面對頭疼的壞紗窗,你將能夠省下不小的一筆錢呢。

7樓:崛起的男神

當發現紗窗出現破洞的時候,仔細觀察一下,其它地方是不是結實,如果紗窗還是新的,別處也沒有壞,建議自己將破洞補上,補破洞可以用針線直接縫還可以剪下一小塊紗布進行縫補。

8樓:匿名使用者

用修復俠的紗窗修補貼,直接站在破損位置即可

9樓:愛看**的昕

用502或者不乾膠貼個裝飾品進行彌補即可

10樓:永不擱淺的鯨

可以用一些膠水或者膠帶將紗窗進行修補。

11樓:m老大

我覺得這個很簡單,拿乙個小的薄片將其補上就好了。

12樓:皇家看巨蟹

挑選一適當大小的貼片。第三步 貼上即完成撕下背膠,從室內處貼上貼片及迅速修補完成,省時又省力

13樓:笙笙橙

這個時候不想換的話就只能去補紗窗了呀,補好了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室內處貼上貼片及迅速修補完成,省時又省力

家裡廚房紗窗被咬了洞!封了乙個第二天又有乙個!!西紅柿也被啃了!別人都說是老鼠可是我家住6樓啊!怎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情況分析,老鼠是從煤氣管道或者其它管道上來的,不僅是6樓,更高的樓層老鼠只要來過一次後發現你家裡有吃的就會一直光顧的。

給你3個建議:

1:管理門窗,不再開紗窗,你嘗試乙個月,時間久了老鼠進不來後,就不會進來了(這個效果估計只能管一段時間0

2:去市場上買粘鼠板或者捕鼠籠,放在你家裡老鼠走過的地方,粘鼠板或者捕鼠籠貼牆壁放置,抓住老鼠後老鼠就不會來了。

3:去找市場上專業的殺蟲公司,他們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希望對你有用

16樓:加益銘

你可以去超市買個粘鼠板,一般很有效

17樓:百度使用者

老鼠是從下水道上來的

18樓:憂傷淡淡90後

鼠粘板,捕鼠器,或者養隻貓咪。

19樓:大王琰

各種打老鼠,然後晚上把窗關上

紗窗上怎麼有了的洞,家裡的紗窗上有洞,是什麼進來又出去了

八成是老鼠造成的,好好找找或者在洞口撒點灰,第二天再看。紗窗指的是擋住蚊蠅蟲的網,主要作用是 防蚊 比以前多了更多的花樣,出了 紗窗和可拆卸紗窗,不再像以前那樣費力地將紗窗拆上拆下了。夏天來了,蚊蟲讓人頭痛不已,只要有一隻蚊子在家裡,一晚上你就別想睡安穩覺了。除了蚊香 花露水等 亡羊補牢 的招數之外...

玉蘭花葉片上有洞眼是什麼蟲咬的,求大神指點,白玉蘭葉子上長得是什麼蟲,對樹有什麼影響

發乙個 發出來看看,有圖有真相,再補充一下,玉蘭花喜光耐旱植物,放陽台上明亮通風處才可以 求大神指點,白玉蘭葉子上長得是什麼蟲,對樹有什麼影響 中文學名 蚜蟲 別稱 蜜蟲 膩蟲等 界 動物界 門 節肢動物門 亞門 有顎亞門 綱 昆蟲綱 亞綱 有翅亞綱 目 半翅目 亞目 胸喙亞目 科 蚜科 種 麥長管...

家裡魚缸裡的魚身上有紅點是什麼回事

可能性如下 1 品種關係,本來就有紅點 2 追咬 摩擦造成外傷 3 感染性出血 4 寄生蟲咬傷 魚缸裡的魚身上發白是怎麼回事 魚缸水溫下降,白點病就來了,小心觀賞魚團滅,水溫趕快公升起來 魚身上有發白色的是水黴病,也叫膚黴病 白黴病 絨毛病,是一種真菌性 病。常發病於2 5月間,魚感染這種病後慢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