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紗窗防不住的小蟲子如何清除

2021-03-04 08:54:19 字數 739 閱讀 1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紗窗上噴點花露水 我用的是六神的 我覺得還挺管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紫外線消毒燈每天進行定時消毒

3樓:中天**

滅蚊燈、電蚊拍、花露水。

從紗窗進小蟲子,怎麼防止小蟲進入

4樓:箬竺

1、關上紗窗用蒼蠅拍拍死,不採用殺蟲劑是因為這種蟲子一般都飛在廚房或者洗手間。

2、初步拍死後找尋產生蟲子的源頭。檢查是不是從紗窗外面飛入,紗窗是否損壞。

3、檢查廚房的麵條、糧食、麵粉的物品是否生蟲子,能放進冰箱的盡量放入冰箱。

4、檢查洗手間及家裡的垃圾桶等各個角落。經常不倒垃圾,落在角落的剩菜剩飯都可以滋生小蟲子。勤快一點打掃乾淨就基本ok了。

5樓:叛逆之源

應該是你家紗窗不密封,噴點藥,有蟲子爬過來,有味兒它就不靠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都沒紗窗,你的有就很不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這個紗窗行不,都說陸成紗窗***,近不來蟲子

家裡有紗窗仍然防不住蟲子進來_(:з」∠)_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蟲卵孵化了親_(:з」∠)_摸摸 找找啥的 噴個殺蟲劑

床上有黑色小蟲子,如何徹底清除,家裡床上出現的黑色芝麻大小蟲子如何處理?

我來回答發現床上有小蟲子,你可以用掃帚把它掃掉或者噴點殺蟲劑。床上有黑色的小蟲子,如何徹底清除?我們可以撒一些藥,撒點兒藥就可以了。小黑蟲子應該是跳蚤吧?它咬在身上會很癢的,何況他是在床上,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們家一定是養寵物的,你們買瓶殺蟲劑,或者是自己調製一些消毒水,裡面放上可殺菌的物品 床上的...

檸檬樹上長了紅色的小蟲子怎麼清除?

紅色的小蟲子是紅蜘蛛。紅蜘蛛的防治,應因地制宜,堅持 預防為主,綜合防治 的原則,以化學防治為主,輔以物理防治。同時應充分利用天敵資源,以期收到較理想的防治效果。加強栽培管理措施。1 增施有機肥,減少氮肥的使用,增強樹勢,提高植株抵抗害蟲入侵的能力。2 在高溫乾旱季節,及時開穴澆水,補償植株的水分損...

家裡有各種各樣的小蟲子該怎麼徹底清除

不用殺蟲劑的話,就需要給你家裡來個徹底的大掃除,之所以殺了一窩又有,是因為有蟲卵,所以你要對家裡徹徹底底打掃一遍,然後在地上噴上藥,這樣基本就能解決了,你會看見蟲子明顯減少,以後家裡要經常打掃,這樣才能杜絕。還有就是你看是不是你家周邊的環境吸引了蟲子或者家裡有什麼東西招蟲子。其他消滅小蟲子的方法 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