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特後玻璃的紗窗怎麼放下,新帕薩特後紗窗怎麼降下去

2021-06-02 19:03:41 字數 3400 閱讀 79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拉下來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掛檔杆旁邊有個後遮陽簾按鍵,有個上下箭頭那個,按一下就下來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帕薩特後紗窗怎麼降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多**螢幕下面有這個開關,方框裡面有好幾個橫槓的還有一個箭頭的就是【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大眾帕薩特後擋玻璃遮陽板放下去有點響是什麼問題

4樓:狗與假友丶

你好,你看看卡扣上面是不是有個小蓋蓋,把蓋用 小一字螺絲刀 或者針挑開裡面用一個 十字螺絲 擰著呢,擰了就下來了 希望能幫到你

帕薩特的後排座椅可以放倒嗎,怎麼放的?

5樓:

可以放倒,放倒方法:1、找到後排座椅的後面,後擋風玻璃下面有三個方形孔。2、將中間的方形孔蓋開啟。

3、用大約鑰匙長度的物體放到孔裡。4、水平向右移動物體將裡面的機構撥到右側。5、放倒座椅。

拓展資料:帕薩特一直是大眾汽車最為重要的車型之一,主要針對中級轎車市場。2023年,大眾汽車因為甲殼蟲銷量下降和稍大的風冷後驅的411及412未能佔據市場而廣受批評。

在2023年大眾集團收購了奧迪之後,大眾汽車才有能力開始研究新的水冷前驅車,並由此推出了其第一代產品帕薩特和高爾夫。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帕薩特的後排座椅可拆分摺疊,平常坐在車裡就可以利用這個拿後備箱的東西了,很方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倒,並且可以拆分放倒的。

後排座椅放倒方法:

1、找到後排座椅的後面,後擋風玻璃下面有三個方形孔。

2、將中間的方形孔蓋開啟。

3、用大約鑰匙長度的物體放到孔裡。

4、水平向右移動物體將裡面的機構撥到右側。

5、放倒座椅。

8樓:有曼鈮

可以放倒,在後背箱左上角有個把手,好像是拉一下,還是按一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汗,這個當然可以了,是按比例放倒的,不影響後排坐人。

帕薩特的後排座椅怎麼放倒?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車輛後門,進入到車輛後排。

2、之後在後排座椅上可以看到兩個紅色的卡扣,是用來固定後排座椅的。

3、雙手按動兩個紅色的開口,注意需要雙手同時,之後向下拉後排座椅。

4、這樣後排座椅就放倒了,之後把後排安全帶的卡扣解開,這樣座椅就放倒了。

11樓:小周愛嘮叨

開啟後備箱,就會看到兩個帶標誌的把手,拉一下就放到了。

大眾帕薩特(passat)是一種由水冷發動機帶動的前輪驅動轎車。passat本意是一股季風的名字,每年均勻而穩定地從大西洋南部吹向赤道方向,堅持而執著,恆久不變。和它的名字一樣,幾乎所有帕薩特(passat)的水滴狀的外形都讓人感覺到無與倫比的流暢。

自從2023年首次面市以來,在歐洲取得了巨大成功。2023年生產的全新帕薩特更是風靡世界。經歷6代的發展,全球銷量已高達1130萬輛。

12樓:嬴增嶽農庚

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帕薩特的後排座椅可拆分摺疊,平常坐在車裡就可以利用這個拿後備箱的東西了,很方便的!

新帕薩特後窗玻璃不能降到底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車的後窗玻璃是不能完全降到底的。是車門設計問題,目前很多車子都是這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新帕薩特這款車原車他的後窗玻璃就是不能夠降到底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車窗玻璃不能降到底是正常的現象,這個沒有什麼問題,絕大多數的車輛基本上都是這樣的現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帕薩特這款車的後車門玻璃是不能完全降到底的,這個可能是出於安全的著想,目前很多車子都是這樣設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新帕薩特車窗玻璃肯定是可以降到底的,你這個情況應該是玻璃軌道出現了問題,具體情況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檢查一下

18樓:鹹高

你按了車窗玻璃鎖定鍵,在駕駛者左手邊門板上。如果確認按鍵正確那就是機械故障。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帕薩特後窗的這個玻璃他原車設計就是不能夠降到底的。這樣的情況是屬於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目前不少車型後窗玻璃都是不能降到底的,這個主要是車門設計的原因導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款車的後窗玻璃不能降到底的,現在很多車型都是這樣設計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的大眾帕薩特這個車子的後窗玻璃不可以降到底的,就這麼生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不能降到底的,和車門的形狀和設計的用途理念都是有關係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所有的家轎車型後門玻璃都是不能下降到底的,這個是廠家為了安全著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後窗的玻璃是不能全部降到底的,到底還有一點位置,這個主要是為了安全著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多車子後玻璃都降不到最低,這個是設計問題,出於一個是安全的考慮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子的後門玻璃是沒法降到底的,都會預留一些的,這是車門設計的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是正常的,車子本來就是這樣設計的,後窗戶是降不到底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升降器的問題,或者是升降器開關,以及相關的線路可以去檢查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這樣的,由於後門形狀的原因,不能完全放下玻璃的呢,會有一截

新帕薩特,洗車完第二天車窗放下搖起上還有水,正常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屬於正常的現象,密封條裡面的水沒有完全乾燥

32樓:北方朱增輝

正常 這個是玻璃壓條那邊還沒有完全乾透 沒有事情的

帕薩特後風擋遮陽簾怎麼開啟,帕薩特後遮陽簾怎麼拆

您好,換擋杆右側有按鍵,按一下就開啟了。2017款帕薩特330御尊版 有後遮陽簾嗎?怎麼開啟?是的,帕薩特的330御尊版配備了後擋風遮陽簾,在檔把附近有個上面標有類似於簾子一樣的按鍵,按下即可。帕薩特後遮陽簾怎麼拆 你好,這個遮陽簾兩邊都有乙個固定螺絲,這個需要拆下來就可以拿下來了。板螺絲刀一摳就下...

大眾新帕薩特開暖風步驟圖,新帕薩特暖風怎麼開

您好,帕薩特御尊看來下自圖,空調面板上 找到這個off,按一bai下空調就完全關閉了。du只能使zhi用內外迴圈。dao下圖這樣off燈亮起空調就關閉了。在你的檔把前面有個操控臺 空調在收音機下面有個紅色和藍色的按鈕,紅色鈕是溫度公升高 藍色鈕是溫度降低,先按auto鍵,然後在按紅色鈕,按一下公升高...

帕薩特收音機拆掉電瓶後怎麼解鎖,帕薩特18t老款收音機因斷電所以鎖住了請教各位大神要怎麼解開摁哪個鍵

1 出現safe字樣後顯示1000嗎 是的話就是你斷電後cd機啟動了防盜狀態 你看說明書照提示輸入密碼 密碼一般在你車的手套箱裡有個標貼有四位數字 沒有的話去服務站吧 一般是免費的查詢 2 b5接線圖,機上一般都有啊.接最上面那個介面兩個 和乙個s接電源12v,地線接地就可以開機了.解碼,你要讀出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