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系與日韓系的護膚品有什麼區別?

2023-01-24 11:30:04 字數 3255 閱讀 3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主要是白種人,對於美白的要求就不高,主要是補水、清潔之類的。日韓和我們中國一樣,是黃種人,對美白的要求就比歐美的要高。主要是清潔、補水、美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系的多注重補水,日韓系的多注重美白。

日韓系護膚品和歐美系區別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來舉例子,日本護膚品一般只針對聖岳人種的黃種人使用,歐美護膚品雖貴,但是更面向國際化市場,沒有針對某一種人群去研發單一的產品。

歐美系和日韓系護膚品到底有什麼不同?中國人比較適合哪一系?歐美系賣那麼貴有道理麼?

4樓:_婞福

歐美適合他們,日韓適合亞洲人。

而且日本製造的也蠻好的。

但是如果說質量的話。

呵呵,我想歐美的品牌好。

你可以問問營業員嘛 他們很清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日韓系的東西比較多.

相對比較起來.

我反而覺得日系的東西比較適合呢.

韓系的.很多產品都讓我覺得很雞肋的感覺.

可有可無.後來近兩年.

我嘗試了一些歐美的牌子發現也很不錯哦.

像是the body shop.倩碧啦~

適合才重要~

我覺得你可以多在網上看一些別人的使用心得.詢問一下別人你有興趣的東西.

這樣可以少花很多的錢.~

其實倩碧三部曲是乙個輕微去角質然後讓**增強吸收能力的產品.並不是腐蝕的哦.

6樓:朋友你幫幫忙

個人覺得不一定貴的就是好的.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因人而異.再好的東西多多少少都有點化學成分.南韓的護膚產品我在**買過一些.我用了覺得也不怎麼樣,我也是看到很熱賣才買的.還剩很多,我都拿來擦身體哈哈別見笑.可能不太適合我,到現在又改國貨.說句實在話,東西剛用可能感覺效果好,但用久了其實也差不多.說太多廢話了,決定權在你,你自己考慮下.看看專櫃有沒試用的.祝你好運!

7樓:海闊天空的時候

看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是什麼,歐美系的東西比較注重抗皺,日系感覺比較重視美白,韓系比較注重補水和美白。東方人的角質成比西方人要薄,有些東西不一定適合。如果怕過敏什麼的話,建議用些藥妝品牌,如薇姿,雅漾等。

日韓的**是比歐美的便宜點,但補水效果還是不錯的,日本的我不是很清楚,南韓的有tfs,sf,嬋真,其中嬋真的口碑要好,**要貴點。其實國內有些品牌的護膚品也不錯的,適合中國人的特點。mm幾歲,想要怎麼樣的效果呢?

你可以到專櫃或者網上的論壇再去了解下哦。

大家覺得歐美和日韓護膚品哪個更適合我們用,一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實際上要分開來看,歐美的護膚理念除了對於美白這一塊的需求不同外,基本是一致的,而且歐美的護膚品對於成分這一塊的要求更高,對於安全性這一塊的要求也更高,也更安全。

所以我個人覺得,如果能接受歐美化妝品的**的話,最好是用歐美的化妝品。日韓的很多產品定位是中檔的,**便宜,實惠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歐美的護膚品有效成分濃度會大一些,效果也相對好一些。日韓的護膚品相對會溫和一些。當然這也不絕對。

美國有fda認證,有時會禁止使用一些成分,即使是證明非常有效。日本的法律規定下,有的成分濃度到一定程度就需要由專業醫師開處方才能拿到,所以相對溫和。

具體安全方面,大牌的新產品研發試驗體系都做的比較成熟,又是上市企業,出了問題,可能**瞬間蒸發多少,關係到資本家的利益,所以各方面都是比較值得信賴的。

這是我的個人觀點。

歐美化妝品和日韓的有什麼不同?

10樓:普通朋友

記得看過nb自然美老總的乙個訪問,她就是很清楚的說了這個問題。

因為歐美地區人和亞洲地區的膚質有較大差別。歐美人的**角質層較薄,**相對分泌油脂沒有那麼旺盛,所以在**清潔度和保濕度都和日韓的差別較大。

其他的好像就沒有什麼了。

還是根據地區人膚質來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原裝的蘭芝比國產的要好,日本原裝的雪肌精也比國內賣的好,雖然說中國人的膚質更適合日韓系的化妝品,但是原裝和國產還是有很大差異的。近幾年歐美推出針對亞洲人膚質設計的化妝品效果都很好,尤其是美白系列的產品,效果要明顯好於日韓系化妝品。但是本人感覺法國化妝品要比美國的好一些,美國人毛孔比較粗大,日映斑也非常重,而歐洲人的**除了比亞洲人白一些,膚質是差不多的。

所以選擇原裝法國化妝品是個不錯的選擇。

護膚品是日韓的好用還是歐美系的好,最好是適合油性肌膚的

12樓:大馨小浠

當然要支援國產的,妍如初的不錯。

13樓:ai愛芳

為什麼都喜歡國外的,國產的也很好啊。

14樓:奇葩的蔓蔓

不管什麼牌子的,只要不傷害**,適合自己就是好,留扣?

歐美范與日韓系究竟有什麼區別

15樓:☆你大爺

三、韓系的溫馨唯美 最後,就是韓系了。 這個風格是最難界定的,因為它經常和別的風格混在一塊。就我個人的感覺而言,我覺得它和溫馨、唯美風格總是搞得不清不白。

光線 韓系是光線比較複雜的,有時候會用日系的光,但有時候又會偏向歐美。在影樓裡一般都是直接把燈往天花板上打,四周包上反光板,走乙個柔和的天光出來。 妝面 攝影作品 韓系的妝面造型是比較偏向溫馨、浪漫風格的,妝面清新但是造型比較獨特。

服裝 男的穿西裝女的穿大拖尾白沙,也可以穿小西裝。 擺姿 韓系美姿的特點是表情與動作配合的很到位,它不像歐美範兒那樣注重動作,也不像日系那樣注重表情。在韓系風格裡,動作與表情要配合著來。

做出的動作一定要和表情相符合,如果表情很歡樂但動作跟不上的話,哼哼,你會被人罵死的。 攝影作品 韓系的美姿分為兩大套路,也是韓系的兩大分支——一種是活潑一種是溫馨浪漫。活潑的特點就是要做出大幅度但不誇張的動作,比如說大幅度的踢腿或者伸手,而且表情一定要跟上,張大嘴巴笑開。

溫馨浪漫的特點就是比較偏向表情了,面部表情比較舒緩,而動作又比較自然而放鬆,大幅度的動作這時候是沒有必要的。 拍攝手法 注意對比度要放低點,色溫可以放高些。在拍活潑韓系的時候可以適當使用大廣角來表現畫面的衝擊感,韓系的機位忽高忽低,要把握好才行。

到底是歐美護膚品適合中國人?還是日韓的?(原創)

好用的日系開架彩妝品和護膚品,推薦好用的日系開架彩妝品和護膚品

我推薦你乙個 網易女人論壇,裡面很多你需要的資訊哦,還有各位mm的真人妝容show,相信一定能對你有幫助的。我覺得花王的碧柔和資生堂的護膚品很好用 高斯的粉餅蠻好的。很自然。不幹。保濕的有點。rmk的粉底液很好。薄而且自然。新手我推薦用粉餅。因為粉餅不需要什麼化妝技巧就好用的。我毛孔也很粗。其實最好...

有眼袋該用什麼護膚品,有什麼護膚品去眼袋的

眼部精油是個不錯的選擇 眼袋是由於 鬆弛或脂肪過多所引起的,還有一部分是遺傳或是生活習慣,比如經常熬夜 用眼疲勞等等因素,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加明顯,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護理變得更加重要。去眼袋的一些小技巧 一將冰牛奶倒在紗布上輕敷眼睛10分鐘左右,每天兩次,能夠消除眼袋 緩解眼部疲勞,長期可減少眼部皺...

國產有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國產護膚品哪種牌子好用?

上海家化的產品.低價位的有美加淨,現在感覺品種也很多,cq系列也不錯.補水好,現在是潤純膏.洗面奶都有了,價效比好.好點的有佰草集,這個麼怎麼說呢,比前者差遠了.其實國貨也不錯啦.我覺得呢,化妝品是不能長期只用同一種品牌的,因為你長期用一種的話,那麼你的 就只適應它的化學養份了,再用別的就沒什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