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在邊緣》你看懂了什麼呢?誰知道龍在邊緣的結局?

2023-01-24 11:30:03 字數 2141 閱讀 1663

1樓:猴97272何戰

我喜歡王志成和飛龍那場打拳擊的戲,那是一場明裡暗裡的交鋒,一場朋友和敵人的交鋒,一場同樣不是單一性質的交鋒。我也喜歡志成在警察局對上司的頂撞和反抗,對於那樣乙個睚眥必報,心胸狹窄的上司,他當面對飛龍的肯定就已經是對上司的羞辱。若不是因為他記得自己是警察,當年飛龍與那位上司的對決也許會再度上演。

一定程度上,飛龍和志成很相像,我這麼認為。

最後的結局……很精彩!有朋友笑稱「畢竟姜還是老的辣」,在最後關頭,飛龍利用了志成對自己的情誼,利用志成的手中槍除掉了作惡多端的豹哥的兒子文俊。飛龍瀟灑離開,笑容淡定從容,卻有著說不出的辛酸和無奈——他無奈的做了他最不想做的事。

而志成呢?他的憤怒平息之後又會如何?是終於覺得了了乙份對飛龍的虧欠,還是別的什麼,我不想多加揣測。

任務已經結束,他是否真的可以由邊緣返回,做乙個正常人?他是否可以忘記這段經歷?忘記大頭文父子的慘死,忘記與飛龍黑白難分的和與鬥?!

在邊緣舞蹈,固然有著震撼人心的美麗,卻同時存在著令心魂難安的危險。有的人,用身體舞蹈;有的人,用生命舞蹈,而臥底,除了用生命,還用靈魂。在《導火線》的評論中,我說「臥底是離魔鬼最近的天使」,在這裡,我想說的是「臥底,是人生邊緣的舞蹈者」!

~古仔的臥底角色相當多,從《賊公子》到《龍在邊緣》,再到很多人都很喜歡的《刑事偵緝檔案4》中的「飛哥」,各有各的精彩,也各有打動我的地方,但是單是但從「臥底」這個註釋下去看,我最喜歡的依然是王志成——乙個期待平淡平常,卻被命運小玩了一把的警察。

2樓:喻水卉

面對飛龍這樣的乙個對手,我不知道該說王志成是幸還是不幸。一面來說,王志成的安危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證,另一方面,飛龍對他的好,更對加重他靈魂的負擔。我們說:

「人生,簡單最好。」我們期望簡單,我們盼望純粹,但是……人生不是單一的,它是複雜的?

"/>紛亂的,揪扯著的,難以整理的,多面存在的……如果飛龍只是乙個純粹的惡人,王志成的任務就簡單的多,目的明確的多。可惜……不是…… 相處中,他可以感覺到飛龍對自己的兄弟之情,也難以抑制自己對飛龍生出的情誼。

在這樣的一種狀況下,他勢必會在「能」和「不能」中間掙扎——黑與白怎麼可以相容?惡與善怎麼可以親近?只是……什麼是黑,什麼又是白?

什麼是惡,什麼又是善?真的是如此容易就能定義區分的嗎?這個問題,我相信王志成也一定問過自己。

而在同事大頭文的身上,他看到的完全是另乙個自己,值得慶幸的是,他比大頭文幸運。

誰知道龍在邊緣的結局?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在邊緣》的結局:志成女友昭昭得知文俊已派頭馬馬王及殭屍捉飛龍妻子daisy,昭昭立即找daisy通風報信,另一邊貴利高到飛龍家捉龍母威脅飛龍投降。不料文俊已在飛龍家殺了貴利高及將飛龍、龍母困在農場內。

高sir發現貴利高死在飛龍家,通緝飛龍。志成帶走daisy後得知文俊捉了飛龍及龍母,到文俊家找文俊,而daisy幸得志成保護而免被文俊所奸,並脅持文俊到農場救飛龍及龍母。但到農場後救出飛龍後,大家互拼,在混亂下文俊殺死daisy而逃走。

飛龍決定報仇。志成得知飛龍要殺文俊,馬上趕往阻止,唯飛龍棋高一著,利用志成的槍,把文俊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影貌似看下面。如果是問夜夜的龍在邊緣,不知道你是否信佛祖,估計你只能問他老人家了,小夜夜自己都不一定知道(一定的,最少我相信是這樣)龍在邊緣**版據傳言 更新結束可能在2500~2999章吧 耐心等吧 我已經等了2年了快,一直沒有放棄。經典是不會隨時間所忘記的。

**龍在邊緣結局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的,還沒有更新完,

6樓:陳語殘情

才更新至2334章呢。哪結局了。

龍棗誰知道是什麼藥,誰知道有龍棗膠囊這種藥嗎

龍棗 品種全稱 龍棗。品種又稱 龍爪棗。品種簡介。龍棗。品種 歷史不詳,從枝葉花果形態和生長結果習性考察,為長紅棗品種的特殊變異。分布於北京 河北 山東 山西 河南 陝西等地。果實性狀 果實小,扁柱形,平均果重克,最大果重5克。大小較整齊。果肩圓斜,略聳起。梗窪和環窪小,中等深。果尖平圓,頂窪淺小。...

藍漫龍打架,很兇,知道的加分,誰知道什麼動漫打架很厲害的

有的就是很兇,分開養吧。還有曼龍跳缸可以再放回水裡,有可能還活哦。我也是聽別人說的,不過可以一試。英文名稱 trichogaster trichopterus其它名稱 藍曼龍,藍龍魚 原產地 泰國,馬來西亞 藍曼龍魚體態特徵 藍曼龍魚體長10 12cm,橢圓形。天藍色藍曼龍魚飼養方法 飼養水溫22 ...

誰知道老君廟在什麼具體地方,誰知道玉門老君廟的歷史?

老君廟景區位於鄉寧縣棗嶺鄉史家溝村西,東依呂梁,西瀕黃河,總面積23000餘平方米,老君廟 太清苑為主景點,總建築面積3534平方米。老君廟景區總投資680萬元,於2005年由史家溝村黨支部書記 民營企業家賀方廣投資修建。景區綠化面積達兩萬餘平方米,青松翠柏,環境優雅。老君廟景區設計新穎,工藝精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