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電機一直響,熄火abs幫浦一直響

2023-01-24 11:10:04 字數 2505 閱讀 1905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故障原因與車輪轉速感測器故障、液控單元或abs電子控制單元工作不正常有關。

(1)abs系統與普通制動系統是不可分的,普通制動系統一出現問題,abs系統就不能正常工作。因此,要將二者視為整體進行維修,不能只把注意力集中於感測器、電控單元和液壓調節器上。

(2)abs電控單元對過電壓、靜電非常敏感,如有不慎就會損壞電控單元中的晶元,造成整個abs癱瘓。因此,點火開關接通時不要插或拔電控單元上的聯結器;在車上進行電焊之前,要戴好防靜電器(也可用導線一頭纏在手腕上,一頭纏在車體上),拔下電控單元上的聯結器後再進行電焊;給蓄電池進行專門充電時,要將電池從車上拆卸下來或摘下蓄電池電纜後再進行充電。

(3)維修車輪速度感測器時一定要十分小心。卸時注意不要碰傷感測器頭,不要用感測器齒圈當做撬面,以免損壞。安裝時應先塗覆防鏽油,安裝過程中不可敲擊或用蠻力。

一般情況下,感測器氣隙是可調的(也有不可調的),調整時應使用非磁性塞卡,如塑料或銅塞卡,當然也可使用紙片。

2樓:猴鼻綸

如果abs內部響,而且是在緊急剎車的時候響的,這屬於正常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汽車大師」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解答。

請問各位abs響是什麼原因?

4樓:汽修吳老師

如果是噠噠響幾下就不響是屬於正常的。

提問一到三擋轉速低於2o0o時就響。

二擋四擋有時響一下。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提問燒氣時響燒油不響呢。

回答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挺桿與其導孔間隙過大;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如果是燒氣時響燒油時不響,就是因為以上某個原因導致的,需要逐一排查,才能解決問題。

提問怠速不響。

正常是氣缸壁間隙過大導致的。

先調整一下間隙。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abs現在是車輛的標配,不踩剎車時不會發出聲響,只有快速用力踩踏剎車踏板時,有彈腳現象並能聽到「噔噔」的聲響,這是正常現象,表明abs在工作。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abs幫浦在自檢時是會出現聲音的,這是正常現象。

7樓:小黎修車

汽車儀表abs故障燈點亮,這種原因最常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去修車店看看吧。

熄火abs幫浦一直響

9樓:

控制單元的問題!換乙個abs總成就可以了!但**不菲!【無故障碼的】我遇到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儀表有報警顯示嗎,這個如果是確定abs幫浦響的話估計是線路的毛病。

11樓:汽車大師牛師傅

提問去售後他們讓換abs幫浦。

提問那好吧。

提問abs幫浦一直工作都有什麼故障會引起。

abs幫浦嗡嗡響怎麼回事

12樓:幹映寒尾熙

如果正常跑起來abs嗡嗡響說明abs幫浦有毛箔…建議更換……謝謝。

江淮汽車abs幫浦一直嗡嗡響是怎麼回事

1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車主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問題以及我們維修車輛的經驗,這種聲音一般是方向助力幫浦缺油或者損壞的聲音,建議您檢查一下方向助力是否缺油,缺少的話進行補充,不缺的話就是方向助力幫浦磨損嚴重損壞了,需要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車子的abs幫浦出現質量問題導致的,可以到店裡去檢查一下。

abs異響的問題 請專家 高手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車的abs指示燈狀態正常,常規制動正常,abs也能工作,只是有異響,用abs檢測儀檢測無故障碼。分析此故障現象主要是由於abs感測器與abs齒圈間隙及角度不正確,使abs感測器採集了錯誤訊號,從而導致abs ecu發出錯誤指令使abs電機不正常工作所致,異響為abs電機聲音。

用故障檢測儀對車輛進行動態資料流檢測,主要是對前後左右四個車輪轉速、車輪起始速度這兩個專案進行檢測,注意觀察低速直線行駛時車輪轉速是否有瞬時歸零或出現某一車輪轉速與其它幾個車輪不一致現象發生。

這需要專業人員來解決,找家有實力修理廠吧!

悅翔v3abs電機一直響並且打不起車來

16樓:邊李強

建議先拆下電瓶線,聽30秒在裝上去,試試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abs電腦壞了吧,通訊不了,當然無法啟動,

汽車儀錶盤abs燈一直在亮的原因是什麼?

汽車儀錶盤abs亮是說明系統檢測到abs系統報錯,直接關係到行車安全。abs是指防鎖死剎車系統,是一種具有防滑 防鎖死等優點的汽車安全控制系統。abs是常規剎車裝置基礎上的改進型技術,可分機械式和電子式兩種。現代汽車上大量安裝防抱死制動系統,abs既有普通制動系統的制動功能,又能防止車輪鎖死,使汽車...

為什麼電動車電機會嗡嗡響?行車中一直嗡嗡響

電動車雖然非常的方便,但是電動車騎久了,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在我們日常使用的時候,經常會出現異樣的響聲,不僅很煩,那麼電動車電機有響聲什麼原因呢?電動車1軸承出現故障 軸承出現故障,引起電動車電機有異響.如果電動車電機軸承出現故障,就會引起間隙變大,電機不正常執行,帶來異響。對於這種問題,一般...

為什麼我的冰箱一直嗡嗡的響,冰箱一直嗡嗡響不停是什麼原因?

冰箱嗡嗡響原因 1 電冰箱安放位置不平。電冰箱放置處 地面 不平或安放不平穩,是電冰箱產生噪聲常見的原因。解決的方法是擰動一下電冰箱底部的調節螺絲,調節高低,當調節螺絲接觸到地面,四腳接觸地時即為最佳狀態。2 電冰箱頂部放有物品。電冰箱與其頂部放置 的物品會在電機起動時產生共振,從而發出噪聲。搬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