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突然無法連線wi fi是怎麼回事

2023-01-24 11:10:03 字數 5995 閱讀 7432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您使用的是一加手機,遇到wifi無法連線的情況,建議您按如下步驟進行排查:

確認您的路由器有開啟,並且您位於路由器訊號覆蓋的範圍內。如果你和路由器的距離太遠,將無法獲取到路由器的訊號。確保你所在的位置是在路由器覆蓋的範圍內,可以搜尋到wifi訊號,並且訊號穩定。

確認wifi密碼輸入是否正確。

確認路由器伺服器是否設定了限制,例如設定了mac位址或ip位址過濾許可權等,這類情況可聯絡路由器管理員處理,或嘗試更換其他wifi路由器。

若以前可以連線,但是現在無法連線,建議分別重啟手機和路由器。

建議取消wifi儲存密碼,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如果問題仍然無法解決,建議嘗試備份資料後重置wlan、藍芽與移動資料網路設定,路徑:【設定】-【其他設定】-【還原手機】-【還原無線設定】

2樓:2010杭州

手機突然無法連線wi-fi是怎麼回事,可能是手機wifi本身訊號問題,手機開啟一下飛行模式試試,在飛行模式下手機會關閉網路,關閉飛行模式後手機系統重新啟動網路即可恢復,即可連線wifi了。

手機無法連線wi-fi!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你把路由器有ap的那個地方的模式改一下,換其他模式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wifi訊號需要通過路由器,路由器裡面的相關設定可以約束連線至此路由器的裝置是否能上網。

1、路由器能分配的ip位址有限,路由器能分配的ip位址已用完,你不能獲取ip位址。

2、路由器裡設定了能連線但是無法訪問外網。

3、路由器裡的安全策略不能不允許陌生裝置聯網。

5樓:地鼠的土味情話

手機如果無法連線網路怎麼辦呢。

手機無法連線wi-fi是怎麼回事?

6樓:美妝師潘潘

已連線不可上網啥意思,手機wifi已連線卻不能上網是怎麼回事。

我的手機突然連不上家裡的wifi了?怎麼回事?

7樓:diy美食集

2、路由器密碼更換,導致無法連線上。

3、路由器沒有正常聯網,可以考慮是否網路故障問題。

解決方法:1、關閉並重啟手機的wi-fi連線。

2、忽略網路,重新輸入密碼連線。

3、檢查wi-fi的密碼是否有更換,如有更換,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4、關閉wi-fi休眠策略。

5、設定靜態ip位址。

8樓:懂視生活

手機連不上wifi怎麼辦。

9樓:小松鼠腿

1.手機程式卡住了,重新開關機試一試。

2.重新輸入密碼重新鏈結。

了,打**叫移動或者電信後台重新整理網路3.排出wi-fi功能,那就是你手機問題了,那要重新備份恢復出廠設定更多3條

10樓:愛杰倫的小手文

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區域網,進入已連線的網路,忽略此網路,忽略,然後重新進入該網路,輸入密碼,點選加入即可。

2.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滑動螢幕關機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密碼也對。突然一下就連不上了。

11樓:愛越小妹淌機

wifi連上 只能說明是和發射 wifi的路由連上但路由有沒有連上網,這個可不一定的哦!!!這個很常見)嗯,還有一種情況是你的 手機或電腦的 ip dns沒有正確獲取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2樓:簡

應該不是手機的原因,估計是wifi故障了,可以撥打他們公司的服務**讓他們派人來修理一下。

13樓:網友

你重啟一下手機試試,如果重啟手機都不行的話,就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

14樓:year醫海無邊

我覺得是手機裡的密碼輸錯了 你把wifi開啟 選擇你的無線網。就是連線不上那個 然後選不儲存 重新輸入 就可以了 或者把路由器關了重新開。求採納。

15樓:中國聯通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提供wifi熱點的寬頻存在問題,可嘗試電腦單機連線;

(2)如寬頻正常,有可能是wifi設定問題導致,可重新設定無線網路進行連線嘗試;

(3)手機問題引起,可換機測試。

16樓:卓師兄

手機連不上wifi是怎麼回事?搜尋不到無線訊號!

1、在機會允許的情況下;重啟無線路由器;看能否解決問題2、在請確定手機在無線網路覆蓋範圍內,點選「掃瞄」重新整理無線網路列表3、通過網線將電腦和路由器相連,登入路由器的管理介面4、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通道在1~11之間,無線功能已開啟,並重啟路由器。

17樓:雲憶遠

網費到期了,或者是路由器出問題了,換乙個,又或者是經常連線,先不連線,過幾天就好了。我也有這樣過,第二天就好了。

18樓:圈住那個周

建議以後換手機再不要買小公尺了,我的型號還比你的要新多了,也老師出現連不上網斷開連上流動網路立馬好使,沒完事呢在沒熱點的地方流動網路又會頻繁出現斷網,小公尺的平台簡直讓人崩潰了,我現在用的其他手機發的品牌就不說了免得有廣告嫌疑,真的以後再買小公尺是多考慮考慮價效比意外的了,不能光圖**相對低點,用的太糟心了!

19樓:網友

ken可能路由那裡把你新增為禁止了,你登入路由把禁止你的mac位址去掉就好了。

20樓:哈哈嗨嗨嗨嗨嗨

昨天還好好的,今天早上起來就連不上了,上面顯示,網路狀態不佳,暫時關閉,別人連這都好著呢。

21樓:程若涵

第七招;我再加一條,在手機安全軟體--流量監控---禁止應用使用wifi網路了沒有。

我朋友手機誤操作把360手機衛士中禁止應用使用wifi網路了,除了360手機體檢可以聯網,其餘所有應用都不能聯網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在地區訊號不好,換乙個訊號好一點你的地方就可以了。

開啟了飛行模式,在飛行模式下,手機無法連線wifi。關閉飛行模式即可。

檢查你的手機設定是否正確,開啟手機設定選擇vlan,查詢vlan裡面是否搜尋到你的無線路由器型號,然後再輸入密碼,問題可以解決。

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復還網路設定即可。

2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確認密碼輸入錯誤解決方法: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還有可能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搜尋不到無線訊號解決方法: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進入【設定】-【wlan】/【無線網路】-點選螢幕下方的【新增網路】,手動輸入無線訊號名稱和密碼連線;如果是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3、提示連線wifi被拒絕解決方法:路由器裝置可能開啟了無線mac位址過濾,建議聯絡網管新增手機的mac位址。mac位址在【設定】-【關於本機】中檢視;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4、輸入密碼後,提示驗證失敗解決方法:進入手機【設定】-【無線區域網】,忽略連線重新嘗試;

5、輸入密碼後提示wpa2 psk進行保護解決方法:此提示為手機與路由器加密模式不相容導致,聯絡網管或自行通過電腦設定路由器加密級別將wpa2降低wpa/wep級別,再次連線即可;如果是路由器故障,嘗試重啟路由器。

24樓:十足的火

手機裡面的wifi膜壞了,換乙個就好了。300塊。

25樓:創作者

1、ip位址衝突。

有些時候,我們在連線無線wifi時,無線路由器會將兩個連線的裝置分配到同乙個ip位址上,那麼就會導致ip位址衝突的問題,解決方法也十分容易,我們將手機上的wifi開關進行關閉,再重新開啟即可重新分配ip位址。

2.路由器更改過密碼。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無線路由器修改過wifi無線密碼,但是手機依然儲存的密碼還是之前的密碼,導致連線不上的問題,我們進入設定-無線網路-找到你的無線網名稱,然後長按就會出現忘記網路或者取消儲存網路,然後重新連線,重新輸入一次密碼即可解決問題。

無線訊號弱。

如果wifi無線訊號不好的時候,距離無線路由器較遠的位置,wifi無線訊號只有一格,那麼有很大的幾率手機連線不上wifi。

4.設定靜態ip位址。

部分無線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功能,因此需要手動設定自己的ip位址才可以連線,手機連線wifi網路時會一直提示」正在獲取ip位址「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在設定-無線網路設定中選擇高階設定,手動設定ip位址、閘道器以及dns伺服器。

5.重啟路由器。

相信絕大數的路由器都是長期不關機的,執行時間過長會導致路由器cpu過熱,路由器部分功能受到影響,或者路由器出現故障,我們可以將重啟一下路由器即可解決該問題。至於如何重啟路由器,我們可以在路由器後台管理頁面中重啟,或者在路由器上找到開關進行關閉再進行開啟即可。供參考。

26樓:小傲嬌

手機還是連不上wifi,怎麼都不行。

27樓:左韋

我的手機充電關機了,後來開機了怎麼也連不上網。

28樓:英哲

我的公尺5一下子就連不上無線網 密碼是正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常規-wlan-選擇連線異常的wifi並長按-選擇修改網路-顯示高階選擇,檢視並根據路由器安全規則更改**和ip設定。

當遇到某乙個wifi不能正常連線,其它wifi都可以正常連線的時候,除了可以嘗試用以上方法解決問題之外,還可以看看是不是路由器或寬頻出問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正在連wifi在電視。

突然就不能用網了。

昨天手機摔了一下,今天突然連不上wi-fi了,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呢? 10

3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建議備份手機資料,雙清手機試試,雙清步驟如下:

(1)第一步使手機關機;

(2)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3)此時可以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4)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5)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同樣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6)使用電源鍵選中 reboot system now行,手機自動重啟,雙清完畢。

若仍不能解決,建議前往當地售後進行檢測,售後服務客服中心查詢。

手機怎麼突然連線不上wi-fi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連線這個wifi也是一樣,wifi問題,請重新啟動下,還不行初始化重新設定,還是不行,換wifi試試。

2、如果其它的無線裝置能正常連線,手機問題,先重新啟動下,如果還不行,重置下手機的無線設定,如果還不行,建議送到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小公尺手機怎麼經常無法連線wifi

3全部出現此故障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路由器問題,路由器可能存在冗餘的閘道器或其他未名原因。此時路由器無法給新加入無線網路的裝置,自動分配ip位址。導致小公尺手機無法獲取到ip位址而無法連線。其他原因 1 手機韌體損壞 如果遇到了這種情況的話,看看能不能保修不能保修的話,那就換一部手機吧,修起來不合...

怎麼解決安卓手機無法連線wifi

安卓手機無法正常連線wifi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 確認密碼輸入錯誤解決方法 檢查密碼輸入是否錯誤或填寫的字元有大小寫區別,輸入密碼位數過長或過短還有可能連線的無線網路使用者太多,嘗試稍後連線 2 搜尋不到無線訊號解決方法 wifi訊號被設定為隱藏,需聯絡網管獲取無線訊號名稱後,進入 設定 wlan ...

手機連線wifi時,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有可能是網路欠費,或者重置了路由器未設定正確都會導致滿訊號而無網路情況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 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 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