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喇叭狂響,求解,汽車喇叭一直響怎麼辦

2022-03-28 03:21:02 字數 3179 閱讀 2455

1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既然響那肯定不是喇叭問題了,按照你說的有可能是電路開關部件老化,那就是你按喇叭裡面的東西,或是像你說的天太冷了部件裡的零件變形兩個導體縮到一起了就響。半夜響的原因可能是夜晚溫度下降不斷地下降到達那個溫度點了就造成我上面說的緣故。你可以再試試天冷的晚上看看車響不響,不過這樣恐怕真的會被人吐吐沫。

最好去維修點找師傅一看就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防盜喇叭響,還是主喇叭響(主喇叭響沒有節奏一致長鳴,防盜喇叭有節奏燈會閃)有可能是車頭開關,門開關,剎車燈開關有問題引起錯誤警報,這樣的事情經常有,但是你發現有燒焦的味道,那就不一定是這方面的問題,可能是電路短路引起的故障,晚上是湊巧不會是必然,-19度啊 有沒有老鼠在發動機取暖順找電線便磨牙,或者線路老化引起的短路故障導致喇叭繼電器燒溶觸點結合。

3樓:

主要是檢測第一 、電路是否通電;第

二、繼電器有沒有燒壞;第

三、喇叭是否有問題;

4樓:奪命催魂刀

那是你的喇叭開關問題,是搭鐵引起的,檢查一下,燒焦味那是你喇叭長響電流長時間過載把絕緣層燒焦味,檢查一下,預防短路自燃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連電了,檢查檢查喇叭的線路就行了,我的車以前也犯過這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電源線搭鐵了。檢查方向盤上的喇叭開關處。

7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老化了。膠皮燒焦的味道是電路過載,建議更換主線路,還好是冬天,如果夏天後果很嚴重啊。

8樓:鹹聰睿

喇叭一直響有幾種原因:

1,喇叭繼電器粘連造成的喇叭常響。這種故障也好判別,只要知道了喇叭繼電器的位置,待喇叭響個不停的時候,用乙個起子或是其他東西輕輕敲喇叭繼電器。喇叭如果不響了,更換上繼電器即可。

2,喇叭開關內部粘連或短路。會令喇叭響個不停。這種故障只能把喇叭開關的線拔掉才能試出是不是開關造成的。

3,如果是線路連電造成的也會造成這種情況,如喇叭線與火線相連,會出現常響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連電了吧 拆電瓶吧先

汽車喇叭一直響怎麼辦

10樓:angleblack歌

汽車喇叭一直響的解決辦法:

1、當我們汽車喇叭一直響或者已經出現故障的情況下,不要自己盲目去修理,找專業的維修師來幫你解決。

2、汽車行駛過程中,盡量避免長時間按喇叭的行為,長期以往容易導致喇叭觸點燃燒的問題。

3、下雨天洗車的時候,盡量防止喇叭被淋濕大量進水,萬一發現進水,趕緊處理擦乾。

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

第一,方向盤的按鍵發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

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11樓:自己自愛

如果是放時間長了,電瓶沒有電,用電瓶勾車後,車啟動後一直響而且左右轉向燈一直閃,那就拔下鑰匙按一下解鎖鍵就好了。這是我剛經歷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可以啟動不,鑰匙鎖了還響不響,如果只要啟動汽車開啟鑰匙就響那麼應該是喇叭線路短路,一般都是方向盤那裡多你吧方向盤那個蓋子掰一下。建議詳細告訴我這樣才可以更好的為你解答,

1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一般是出現是方向盤上

線路問題,喇叭集電器,那是個電路板

把喇叭的保險斷開

集電器粘連或者喇叭開關搭鐵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沒去加裝什麼,就去檢查下繼電器沒用,還有方向盤按扭,線路。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防盜器出問題了

汽車喇叭一直響,打馬達就吾響

16樓:黃子易

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

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

第一,方向盤的按鍵發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

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17樓:最愛

方向盤故障,繼電器故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下喇叭繼電器和開關

車子喇叭響著不停最快解決辦法

19樓:蒼山小冷

車子喇叭響著不停,最快解決辦法就是就喇叭線插頭拔掉。

20樓:拽小爺帥帥

喇叭控制線破皮、方向盤中控按鈕粘連、或喇叭控制繼電器彈片粘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拔了喇叭保險絲

汽車喇叭自己一直響,怎麼回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喇叭,那是你洗車的時候線路觸及到水了,或者停車的地方濕氣太重。警報器的話很多剛出廠的靈敏度會稍微強一些,如長時間這樣,建議回改裝店換乙個。

1、首先不要盲目,要找專業的維修師來幫你解決。汽車行駛過程的時候,盡量避免長時間按喇叭,喇叭按多了會影響它自己的操作靈敏度。長期以往容易導致喇叭觸點燃燒的問題。這樣是很危險的。

2、如果夏天,下雨天洗車的時候,不要讓喇叭被淋濕而大量進水,萬一發現進水,趕緊處理擦,弄不好喇叭就進水了,壞了也需要買新的。

3、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

第一,方向盤的按鍵發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

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汽車喇叭一直響是什麼問題?

23樓:美麗新娘在**

1、一般是出現是方向盤上。

2、線路問題,喇叭集電器,那是個電路板。

3、把喇叭的保險斷開。

4、集電器粘連或者喇叭開關搭鐵。

是裡面的觸感晶元鬆動或者脫落了,捱到了開關,所以一直叫。一般按喇叭的時候,不要很用力去按,有些人養成很不好的習慣,用蠻力強按,多數都是這樣壞了。要麼不響,要麼一直想。

還有就是出過車禍的,那個東西也有可能出問題,建議去4s店修修,由於是在內部,私人想維修不太現實。

是什麼原因造成汽車喇叭不響,汽車喇叭不響是什麼原因?

1 喇叭按鈕接觸不良。接觸不良也會引起不響,可以檢查一下,然後把接觸點修理好。2 繼電器觸點燒蝕或者空隙過大,以及喇叭的磁力線圈斷路。3 喇叭的銜鐵氣隙過大。銜鐵氣隙過大而導致了喇叭不響,這個情況也是可以修理,把其處理好即可。4 洗車時候被水沖洗喇叭筒而不響,這個時候需要看看喇叭筒是否已經損壞,若損...

汽車音響喇叭不出聲,汽車喇叭聲音時響時不響

可能是喇叭的線束或者是喇叭本身出現了故障,也有可能是車輛的多 系統出現了故障導致喇叭不出聲。喇叭在車門內,洗車 下雨都容易進水,喇叭接頭極有可能鏽蝕,造成接觸不良。檢查cd機電源是否正常 有電源時指示燈應亮,cd機艙應能正常開關版。若無電檢查電源權供給,即保險盒與線路。若有電考慮是否為改裝音響,若是...

大半夜的汽車喇叭自己一直響怎麼回事

如果是喇叭,那是你洗車的時候線路觸及到水了,或者停車的地方溼氣太重。警報器的話很多剛出廠的靈敏度會稍微強一些,如長時間這樣,建議回改裝店換一個。1 首先不要盲目,要找專業的維修師來幫你解決。汽車行駛過程的時候,儘量避免長時間按喇叭,喇叭按多了會影響它自己的操作靈敏度。長期以往容易導致喇叭觸點燃燒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