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點師找工作,麵點師好找工作嗎?

2023-01-24 11:00:06 字數 3365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麵點師,這是乙個受人尊重的職業,麵點師,這是乙個緊缺人才的職業,只要技術好不怕工作找不到。

2樓:職場達人晚風

您好,麵點師具體是分為中式麵點師和西式麵點師。西式麵點師: 西點行業是個創造性的行業,一位優秀的西點師猶如一名程式設計師,及時跟進行業動態,將最新的行業產品和動向應用在自己的產品製作當中,時刻不忘記學習和借鑑新知識、新技能。

最後,西點行業受到國民親睞,行業前景一片大好,所以學習西點的人才學成後就業率都是很高的,當然薪資也是不錯的了,高薪資、高高就業率的保障,選擇西點行業以後一定有前途。中式麵點師,也是乙個緊缺人才的職業。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

中式點心、小吃源遠流長,今天更有蓬勃發展之勢。它登大雅之堂,是高階賓館、飯店招待貴賓的美食;又深受大眾所愛,是人民群眾日常之餐。 與此同時,高速發展的行業同時也帶來了巨大的人才需求缺口。

中式麵點師: 在大中城市,中式麵點師、麵包師受到了行業企業的追捧,十分走俏。企業想要招到具有良好基礎的專業人才變得十分困難。

即便是在招聘中對專業技能不做太高的要求,也同樣招不到合適的人才。為了解決企業的「人才荒」,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的中式麵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企業的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得的成效卻微乎其微。近年來,中式點心隨著社會交流的擴充套件,科學技術的發展,原輔料品種的增加,在傳統的基礎上,湧現了許多創新的工藝和製作技術,增加了許多新穎的品種。

中式麵點師的發展情景將越來越廣闊!

1、西點工資高西點是專業性、技術性的職業,飯店的成功離不開的西點師。因此,用人單位十分重視廚師的福利待遇。作為飯店的西點師,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可達數十萬。

2、西點提公升空間大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穩步發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各類餐飲企業應市而生,而從業人員素質低下以及人才緊缺的現狀,成為制約餐飲行業迅猛發展的瓶頸,市場對烹飪專業高階技術人才呈現出供不應求的狀況。3、西點人才緊缺目前,西點師是市場緊缺的人才,也是西點專業學生一直努力的方向,高薪緊缺的職位,在餐飲行業經常出現。4、創業成功率高餐飲行業對創業資金要求少,市場廣闊,創業成功率高。

作為懂經營的技術型西點人才,在創業上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5、西點工作壓力小在工作中,西點憑藉自己的廚藝和技能,按照客人的要求,有目的地工作。客人滿意後,還會帶來回頭客,畢竟絕大部分還是美食主義者,對於美食是不會抗拒的。

麵點師好找工作嗎?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好找的,現在烹飪類技術人才很受歡迎,只要技術精就能受到重用。

4樓:長虹天靈

如果自己的技術好的話,再大城市找工作的機會還是很大的。

麵點師好找工作嗎

5樓:30秒不

是很好找工作的,主要是看你有沒有真的本領?如果你做的很好的話,就業是不難的,而且相對來說工資待遇是很高的。

6樓:當你無到

一般還好,看你做西點還是啥咯,和店面需不需要。

我是乙個麵點師學徒,已經做了乙個月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發現自 30

7樓:雲南新東方

一、未來提公升空間高。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和雲南師範大學、昆明學院等高校合作,開設有餐飲服務管理大專專業和中餐烹飪中專專業,技能和學歷雙修,不僅就業前景好,在以後的發展中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學廚師就來雲南新東方,你還等什麼!

二、就業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從過去的填飽肚子到現在的要求品質,這就要求廚師需要更專業,因此近年來中國烹飪人才每年缺口都很大,只要學到了技術,完全不用當心找工作的問題。

三、工作穩定收入高。優秀的廚師月薪大都都在三至五千元以上,技術精的話薪資還會更高。作為飯店的廚師長、行政總廚,薪資待遇還會更高,年薪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元。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麵點還是要去那種實操課的學校比較好,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就蠻不錯的,想學麵點的話可以過去看看了解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跳槽去大城市那些大的連鎖蛋糕店,培訓體系比較完善。

我是一位麵點師,有5一10工作經驗,現在回家玩幾天,想找乙份工作?

10樓:無邊無際的草原

麵點師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只要有一門手藝在手,不怕吃苦,找工作都很好找的!

11樓:木yzy易

看家鄉的經濟發展水平了,要是麵點店面多,還好說。要是不多,那就比較難了,待遇不好,給錢少了,那就不值當了。況且只是回家玩幾天。如果準備回家長待,那不如自己開店呢。

12樓:悟浩邈

你自己有手藝,還有工作經驗,想找工作不難吧:如果工作真的不好找不妨試一試自己幹,掙多掙少都是自己的,不用給別人打工看人臉色,自己做老闆多好呀。

13樓:待續未完

可以嘗試找大一些的蛋糕連鎖店面試,也可以自己去加盟蛋糕店,自己做老闆。

14樓:景平賀撥

開乙個麵點店,應該需要不了太高成本。有5至10年工作經驗,應該會做很多麵點。不如自己幹就更好。

15樓:網友

有這麼多年的工作經驗,應該還是比較好早的,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16樓:網友

朋友,可以的。覺得這個的話,你就要去找它,相應的面試單位就可以了呀,就可以進行面試就通過。

麵點師難找工作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找工作還是不難吧·好像待遇還蠻好的啊!

但要是想要長久的就得你的技術過的硬。

現在的人就是講究創意,講究潮流,你要是搞個什麼創意出來,那麼你擔心的就不是工作問題,而是要不要把老闆炒了的問題啦!哈哈~

西式麵點師培訓之後怎麼找工作?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西點師資格證。

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西點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西點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0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我們學校畢業就是推薦就業的啊。

麵點師證怎麼考

目前學校是新疆地區規模較大 師資強的烹飪技能學校,是培養烹調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教育基地。一對一的名師指導,真材實料,一人乙個操作案台,實操為主,實操理論相結合。就業網路覆蓋各省,讓畢業時的你 技能 學歷 就業 三豐收,畢業即就業。學校現開設熱門專業金領大廚專業,經典西點專業,西餐主廚專業,新疆菜大廚...

是咖啡師工資高還是西式麵點師工資高

學西點烘焙乙個月能掙多少錢?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乙個很好的職業。西點...

做麵點學徒好嗎?多長時間能學成?麵點師工資基本多少

做麵點學徒蠻好的,肯用心的話三個月就學會了,工資的話一般是5000 月,當然還要看你的技術,店面的收益,老闆的對你是否捨得等因素。麵點師 就是運用中國傳統的或現代的成型技術和成熟方法,對面點的主料和輔料進行加工,製成風味的麵食或小吃的人員。本職業共設五個等級,分別為 初級 國家職業資格五級 中級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