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 湯 蔬菜 西瓜 英語單詞是什麼

2023-01-24 10:55:07 字數 1933 閱讀 7453

1樓:運芮

薯條 英式英語:potato chips 美式英語:french fries

湯 soup 蔬菜 vegetable

西瓜 :watermelon

薯條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薯條的英文。

:french fries

英 [frentʃ fraɪz] 美 [frɛntʃ fraɪz]

炸薯條fries:

英 [fraɪz] 美 [fraɪz]

n.炸薯條。

v.油炸,油煎( fry的第三人稱單數 );灼傷。

1、did you forget your french fries to go with the soda?

你忘了你的薯條和汽水嗎?

2、i had some pizza, some french fries and a cake.

我吃一些比薩餅,一些薯條和一塊蛋糕。

3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薯條的英語單詞是french fries,詳細資訊如下:

french fries

英 [frentʃ fraɪz] 美 [frɛntʃ fraɪz]【詞典】炸薯條。

例句:i like chicken, french fries and bread.

我喜歡雞肉,炸薯條和麵包。

4樓:匿名使用者

potato chips

祝你學習愉快! (

請及時採納,多謝!

長髮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有關蔬菜的英語單詞

任性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5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任性的英語單詞是wayward,詳細資訊如下:

wayward 英 [ˈweɪwəd] 美 [ˈweɪwərd]adj.任性的;剛愎自用的;固執的;意料不版到的例句:權。

in a wayward mood, he ran away from home.

他任性地離家出走了。

6樓:

表達任性的單詞有很多。

capricious

self-wiled

wayward

unrestrained

caprice

7樓:匿名使用者

capricious; self-willed; wayward; unrestrained; intractable; headstrong; wilful 都可以表示任性bai的 一般比較常du用的就是第乙個zhicapricious

表示性格的任性 網上有dao很多的這類的單詞專 但是有很多都不屬實用 大多是貼上過來貼上過去的 我幫你找了一些比較常用的關於性格品質的單詞 希望可以幫到你^_^

lazy 懶的。

punctual 守時的。

kind 善良的。

efficient 辦事高效率的。

strict 嚴厲的。

generous 慷慨的,大方的。

patient 有耐心的。

forgetful 健忘的。

reliable 可靠的。

boring 令人乏味的。

open-minded 思想開放的。

traditional 思想保守的,傳統的talktive 健談。

shy 害羞。

open-minded 心胸開闊的。

selfish 自私的。

bullheaded 倔強的。

sullen 沉悶的 陰鬱的。

tardy 拖拉的。

withdrawn 內向的。

poignant 尖酸的。

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黃色 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wong,為什麼是chan呢.因為翻譯採用的不是漢語拼音,而是外國人編寫的拼音規則。其實嚴格來說,現在都是要用普通話的。huang也是對的。希望能幫到你 yellow 是黃色的英語單詞。你要哪種黃色?顏色的黃色是yellow 色情的黃色是 yellow,深黃是dark deep yellow,淺黃是...

英語單詞mangm是什麼意思,英語單詞camera是什麼意思

打錯了吧 詞典裡面麼有 應該是mango。mango 英 m g 美 m o n.園藝 芒果 英語單詞camera是什麼意思 英語單詞camera意思是照相機,詳細資訊如下 camera 英 k m r 美 k m r k mr n.照相機 攝影機 例句 this camera is too dea...

英語單詞pussy是什麼意思,英語單詞undefined是什麼意思

詞性及解釋 n.非正式 貓 vi.粗俗俚語 與女子 n.惡意俚語 對女人輕蔑的稱呼 n.俚 形容軟弱 膽小 沒有男子氣概的男人n.粗俗俚語 親,謝謝採納哦 嘻嘻 變形金剛裡的那條狗的名字是不是叫pussy?adj.pursy 膿多的 膿一樣的 n.非正式 貓 vi.粗俗俚語 與女子 n.惡意俚語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