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條為啥會腹瀉,吃麵條會拉肚子要怎麼辦

2023-01-24 11:00:03 字數 2502 閱讀 7620

1樓:周舟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大概判斷出你是滑腸體質,你應該平時也愛拉肚子,建議調整飲食習慣,飲食清談一點,慢慢調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們在超市買的麵條吃了會拉肚子呢?

2樓:荷葉影中蝶

春天陽氣上公升,陰氣下降,腸胃容易著涼,可能對麵食這些發物有反應。

3樓:網友

過期了,或者新增劑過量。

請問各位大神:同樣是麵條為什麼有些麵條吃完會拉肚子有的吃完就沒事?

4樓:輕語雨與魚

要看麵條成分吧、或者你本身對某些成分過敏嗎?原因這個我不好分析、有時候跟熱不熱也有關係吧?也許有一點不注意就會拉肚子呢不好說。

5樓:冼振凱

現在的麵條裡面都加入了很多材料,能改變麵條的口感,但有些商家一味追求利益,不故國家的規定,加入或加大量的不利材料,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你吃麵條要注意不去那家壞肚子的店。

6樓:才彭澤

單純詞麵條不會引起腹瀉,這考慮是面涼或是面滷不潔導致的胃腸炎,建議飲食時注意吃熱麵,滷不易過油膩、辛辣觀察看看。

為什麼早上吃麵條就會拉肚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腸胃不好,早上就少吃比較硬和油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與腸胃適應功能有關,或者早上的麵條不太乾淨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吃錯了東西撒,那但然要拉了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要注意身體啊 不能吃 就少吃把 再說速食麵沒營養`

吃麵條會拉肚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那是因為患有乳糜瀉,英文celiac disease , 是對小麥大麥某些谷蛋白過敏導致,無**方法,不吃麥類製品即可,發酵類麥類製品可以吃,這就是為什麼吃饅頭、麵包不會拉肚子而吃麵條、餛飩、餃子拉的原因。中國南方人多患此過敏。

(本病患者對含麥膠(俗稱麵筋)的麥粉食物異常敏感,大麥、小麥、黑麥、燕麥中的麥膠可被乙醇分解為麥膠蛋白(即麥素gliadin),其可能為本病的致病。

因素。正常人小腸黏膜細胞內有多肽分解酶,可將其分解為更小分子的無毒物質,但在活動性乳糜瀉病人,腸黏膜細胞酶活性不足,不能將其分解而致病。80%~97%的病人有腹瀉。

典型者呈脂肪瀉,糞便色淡、量多、油脂狀或泡沫樣,常漂浮於水面,多具惡臭。)

二。**:避免食用含麥膠飲食(如各種麥類),如將麵粉中的麵筋去掉,剩餘的澱粉可食用。

三。另外,喝牛奶拉肚子那是乳糖不奈症,中國人多不奈乳糖。

12樓:閆叡卷古韻

吃了麵條是不會拉肚子的,除了麵條製作過程或者存放場所不乾淨,或者說製作麵條的原料不乾淨,使麵條汙染了病菌,就可能到時拉肚子。

13樓:g灰飛煙滅

不衛生的什麼東西吃了也會拉肚子,衛生的麵條不會拉肚子的。

14樓:金

會,當你喝了大量水後吃麵條會拉肚子。

15樓:閃忠六衣

我也是,每次一吃麵條都會拉肚子,所以我都不敢吃麵條了,而吃麵包饅頭之類的卻不會,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吃麵條都會拉肚子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脾胃不好濕氣太重 吃麵條必須放姜就不會拉肚子了。

17樓:網友

不應該吧 是不是麵條沒煮熟 或者是腸道的問題?

為什麼我吃麵條會拉肚子,

18樓:格林奇特

第一,你胃腸(不好)消化不良。第二,你吃的麵條沒有太煮熟、煮透。(麵條:

有防腐劑、增稠劑)。我的經驗:餅乾、饅頭上火烤糊、烤黑(如碳狀)吃下好的快。

祝你早日**、健康!

19樓:在杜鵑谷跳古典舞的番木瓜

掛麵裡面含鹼,吃鹼會拉肚子,還肚子疼。鹼中和反應了胃酸,胃不好的人胃酸分泌少,使食物消化不良。包子和饅頭裡面也有鹼,但是經過高溫蒸,鹼發生化學反應,變成二氧化碳使包子和饅頭疏鬆膨脹,還有就是少了量的碳酸鈉。

所有不含鹼了,吃饅頭和包子不會拉肚子。

20樓:網友

我想問下你現在好了嗎?我也是一吃麵條就拉肚子,該怎麼治啊?每次疼死我了。

為什麼一吃麵條就會腹瀉

21樓:叔曼華登申

你肯定消化功能不好,麵條是死麵的【和發面相對說】,不易消化,所以以後就盡量不吃死麵得食物。

22樓:藤雁桓庚

那是因為你對麵條產聲了一種厭惡感,所以產生一吃麵條就不舒服。

早餐吃麵條好嗎,早晨吃麵條對身體好嗎

麵條是麵食,我們的腸胃是很好消化的,就某種程度來說,吃麵條比吃米對我們的身體會更好,因此,吃麵條是可以的,即使是早上吃也沒事,但是要注意的是,麵條早上吃的時候要少放點鹽,在日常生活中,鹽還是少吃點比較的好,吃鹽多了,對腎臟是一個負擔,因此,要少吃點。在吃麵條的時候,最好能夠在加一些醋,這樣會更好消化...

吃麵條的好處和壞處,吃麵條有什麼好處

有壞處。1 常吃麵條容易患慢性病。麵條是主食,也是精細糧食,主食主要提供的是碳水化合物。一碗麵條大約3兩多,能量為330 850kcal之間。經常吃麵條會怎樣,最簡單就是長胖啊!大多的慢性病 其實就是肥胖。如果你長胖了,還接著天天吃麵條,很容易患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等慢性病,也稱為代謝性疾病。最危...

晚上吃麵條會長胖嗎吃麵條會不會長胖

不會的。正常情況下,吃麵條是不會的。吃麵條不會胖。每150克煮熟的麵條含有1克脂肪 7克蛋白質 40克碳水化合物,熱量是180千卡,它脂肪不多,但特別能給人飽腹感。所以,每天攝入適量的麵條,並不會有發胖的風險。麵條要溫乎乎地吃。麵條的吃法多種多樣,有過水涼麵,也有溫度極高的油潑麵。太熱的面對食道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