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找工作,服裝設計專業好找工作嗎?

2021-06-11 20:22:59 字數 3634 閱讀 4316

1樓:crazy_甜媽

有這樣的想法是一件好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覺得你可以有空多畫畫手稿或電子版的稿件,提高自己水平能力,晚上有時間可以報一些課程去學習,沒經驗沒關係,最重要是你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去學這方面。希望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雁山飛鷹

做服裝設計的前提是要懂製作流成,沒有這一點就不會成為乙個好的設計師,同樣你進入設計會很慢,我見意你找乙個小服裝廠做生產工和其職位,邊做邊學,這就是經驗.

3樓:38年資深會計

我覺得你可以找乙個跟設計有關的工作先積累經驗,然後有了工作經驗就可以做設計工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學校學,然後找小公司做助理,慢慢跳到大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來深圳吧,深圳的服裝廠相當的多,成片的製衣廠,你可以從一線做起,最起碼你能了解流程,用心做,做的好自然有人會提拔你,在做的時候要讓人知道你是學服裝設計的,很多大學生都這樣起來的,說不准能提拔你做個主管,做管理也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師都要從服裝助理開始, 隨著能力的提公升,再轉換為服裝設計師

對於企業來說,當然希望招聘到都是成熟的設計師,馬上能出效果圖,帶來效益,但是也會培養一批新手,老的服裝設計師,思想多多少少會有一定的固化,而新人會帶來新的激情。

在網路上找工作,要找到好的平台,比如資源多,平台營銷力大,才會有機會搜到更多的企業招聘,找服裝設計工作的話,還是到cfw服裝人才網上看看吧,對於我個人來說 ,還是比較喜歡這個平台

7樓:六野枝安民

直接加入nosole國際服裝設計師聯盟團隊就好了

只要有能力

絕對能出人頭地

8樓:柯櫻鞏運鋒

二樓的回答不對

設計助理是協助設計師完成設計的

很多時候雖然設計師沾光

但是設計助理已經幫助設計師完成了好多的設計任務了所以你要從設計助理開始做起

服裝設計專業好找工作嗎?

9樓:美行思遠

服裝設計近幾年在在業界都享有盛譽,時裝周更是吸引著全球愛好時尚人士的眾多目光。法國服裝設計的風格和強項是高定禮服類,英國服裝設計是創意成衣類,美國的服裝號稱為商業大國。每個國家的大學都有很多開設服裝設計專業,服裝設計留學去**好?

下面給大家分享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

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

1.時裝界的哈佛大學——巴黎esmod

esmod擁有悠久的歷史,對時裝界有卓越的貢獻,在整個行業中聲名顯赫,被稱為「時裝界的哈佛大學」。

esmod的內衣設計、男式時裝、女式時裝、童裝、舞台裝、紡織服裝及時裝營銷尤其有名。

esmod的教學質量毋庸置疑。教學方法有工作室、理論課、講座及企業實習。課程設定上,第

一、二年是時裝設計及製作的接近、入門探索期,這一時期的課程為公共課;第三年是專業期,這一時期學生自己選至6月,為時裝基礎定專業。學生能得到全面的培訓。

2.versace和prada的 80% 的員工畢業於此——馬蘭歐尼學院

馬蘭歐尼學院是世界公認的時尚界最高學府,世界公認的最著名的設計學院,時裝教育最高殿堂

馬蘭歐尼服裝設計學院已為時裝界培養了 30000 多名專業設計人才,其中包括有dolce & gabbana公司的創始人domenico dolce和moschino的創始人franco moschino,華倫天奴前任設計總監、tod's新任**系列創意總監alessandra facchinetti女士等。

馬蘭歐尼學院是第一所被義大利教育部認可的專業藝術與設計院校,同時也得到了英國和法國教育部門的認可。

每年馬蘭歐尼時裝學院都會限定各個專業的招生名額。遵循這樣的規定利於學院提前做好教學計畫,為每門課程挑選最優異的教師,最終保證優質的教學質量。

3. parsons帕森斯設計學院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是享譽世界的設計學院,它的服裝設計專業是全美第一名的。

著名校友包括: anna sui (安娜蘇),mengdi wu (吳夢迪),alexander wang (王大仁),jason wu (吳季剛),yohji yamamoto (山本耀司),donna karan,richard chai, narciso rodriguez, derek lam, doo ri, prabal gurung, thakoon, aimee kestenberg,coach的現任首席設計師reed krakoff,gucci 前首席設計師tom ford等。

parsons 時裝設計和社會學(fashion design and society)的mfa課程獨具特色,為學生提供專業學習與跨學科學習的機會,給予學生多樣化的設計概念,發展學生潛能的同時,激勵學生面對現實世界的挑戰,不僅僅要做出色的時裝設計師、企業家和學者,並且要有國際化的視野,成為國際化公民。

服裝設計需要主修課程

1、時裝線條和草圖 fashion sketching 2、服裝史 history of costume 3、創意設計理論及創意 creative design theory and elements 4、顏色和設計理論 color and design theory 5、計算機輔助設計 computer –aided design 6、計算機花紋繪圖 computer pattern drafting 7、個人作品開發 portfolio development 8、立體剪裁 draping 9、工業縫紉技術 industrial sewing techniques 10、服裝結構 garment construction

服裝設計學校哪個好?每個服裝設計院校都有自己的設計風格,選擇服裝設計留學院校應根據自己的設計風格去選擇。英美的藝術院校分布比較多,教學水平和質量也是世界一流的。

其次英美的服裝業比較發達,對時尚的敏銳度極高,服裝設計發展前景很好,同學們可以考慮申請英美的服裝設計院校。

10樓:香野君

難。到現在我們班沒幾個工作有著落的……只有等著考研……

11樓:我是阿歆

就業很難啊 ~~~~~~美院的老師也是這麼說 看來不止我們學校一家

樓上是正解 咱們國家這個行業不成熟 全是抄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的,現在服裝設計師都是女生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北服大四的學服裝設計的學生。

我身邊的同學有去服裝公司實習的,一般都是從設計助理做起,現在的設計助理一般都有身材限制,可以當試衣工用,這樣公司能省不少錢。

有做服裝銷售的,這個很掙錢哦。

有去雜誌社的,有做編輯的,美編的,有做攝影助理的,其實也就是幫雜誌借大牌衣服拍片用,很累的。

有別人投資,自己開服裝小店,一般都從動物園進衣服,然後貼上自己的標籤。有做買手的。

有合夥開工作室接活掙錢的。

有做化妝師的。

有去工廠裡實習做打版師的。

有做品牌服裝店店長的。

有到公司裡做陳列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學服裝設計的有很多都轉行的,因為學服裝設計工作的話,起點低,工資少,很累的做設計,何況中國哪有自己的設計,說白了都是抄國外發布會的爆款,改改拿來用就好。如果說最好的出路,無疑是留校或者到別的大學裡當老師,既不累還輕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有沒有設計的天賦

法國服裝設計師法國有哪些著名的服裝設計師

下面是 10 位著名的法國服裝設計師,有的已逝世,有的還建在 尚 保羅 高緹耶 可可香奈兒 克里斯提 魯布托 皮爾卡丹 克里斯汀 迪奧 有很多,現在流行的網上有賣 法國有哪些著名的設計師 約翰加里阿諾 迪奧服裝設計師 請完善問題,哪方面的設計師。中國著名的服裝設計師有哪些 1 馬可 馬可是我國非常有...

服裝設計師求職簡歷怎麼寫,服裝設計方面的應聘簡歷怎麼寫

個人簡歷 姓 名性 別 民 族籍 貫 出生日期 婚姻狀況 學 歷體重身高 專業 服裝設計 健康情況 健康 求職意向 畢業院校 聯絡 郵箱 主修課程 男 款式設計,男 結構設計,服裝立體裁剪,服裝工藝學,服裝材料學,針織服裝設計,服裝舒適性與功能,服裝生產及營銷管理,計算機繪圖,應用藝術鑑賞,攝影基礎...

服裝設計師的要求

1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 繪畫基礎與造型能力是服裝設計師的基本技能之一。當然,以前的設計大師也有個別不會畫畫的,但他需要在其他方面有更傑出的表現。但有些人即使通過在學校系統地學習和培訓,仍然不能很好地用繪畫方式表達設計意念的話,那將為自己的創作帶來很大的困難。只有具備了良好的繪畫基礎才能通過設計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