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練下腰?如何練習下腰?

2023-01-24 10:45:03 字數 2516 閱讀 8744

1樓:網友

可以找乙個人抱著你的腰,你慢慢的下腰。一直到感覺自己下不去了為止,讓那個人用雙手輕輕蕩你的腰。剛開始你會感覺到有些不能呼吸,但是如果堅持,你的腰會變得很軟!

2樓:紅亮

先雙手扶住一根比身體矮的欄杆,腰慢慢向下彎,直到腰軟了,可以到大腿那兒為止,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鍛鍊腰的力量,可以做兩頭起;一方面鍛鍊腰的韌性,可以試試甩腰和壓腰。

如何練下腰

4樓:承源張月怡

練下腰先練壓腿,壓肩,側腰,你柔韌好的話很容易的,堅持乙個月,有足夠的鍛鍊量,你肯定會成功下腰的。另外練小腿爆發力,綁沙袋跳樓梯,每天上樓用跳的,單腿雙腿都有,蛙跳也行,然後脫了沙袋摸高。重在堅持!

5樓:爾東安精

你全身的韌帶要練好,特別是腹部和手臂要有力,如果這些你沒練好下腰很危險的,最好是邊上有人看好,等成熟之後再自己乙個人練。

6樓:黃依用曉凡

呵呵,是可以的,我就是跳舞的!剛開始我下腰也下不去,你可以試試以下幾個方式;

1、你仗著牆,一點一點慢慢的往下爬!堅持練就好了!

(而且你這樣做是不會閃著腰的)

你13歲了哦!可能晚了點哦!減腰圍呢,不是光靠下腰的,其實可以轉呼啦圈,天天堅持轉,就能使自己的腰圍變細!

7樓:網友

抓住能扶的東東慢慢下。

如何練習下腰?

8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可以用背對牆站立,然後通過手扶牆向下移動的方法來完成;也可以讓別人抱住自己的腰來完成。雙腳叉開與肩同寬,雙手向上伸直,眼睛正視前方;下腰時不是直接彎腰,感覺應該是由上往下逐個部位彎曲,先是頭和手,再是胸腔,再是腰,再是膝蓋。

注意頭和手要有找地的感覺,頭盡量看著地面或看著腳;

2.不要急於縮短手和腳之間的距離,身體要慢慢的前後晃動,前和後指的是手著地的方向和腳的方向;

3.剛開始練腰不要快速甩腰;

4.練腰的方法是手不著地,初學者盡量找朋友幫忙,或者在把杆上練。

下腰又稱「下橋」,是發展人的柔韌性的一項身體練習。下腰動作方法是兩腿分開站立與肩同寬,兩臂向上舉起,挺髖、上體後仰,直至頭朝下、兩手掌撐地,整個身體呈拱橋狀。其要求四肢盡量伸直,手腳的距離盡可能地靠近。

釋義xià yāo

1.將錢財裝進腰包。

2.彎腰。比喻屈服。

3.武術鍛鍊的一種動作,上身盡力向後彎曲。

4.經外穴名。《千金要方》:

「洩痢久下,失氣勞冷,灸下腰百壯,三報。穴在八魁正**脊骨上。」即位於骶骨正中點處。

主治洩瀉,久痢,難產,及慢性腸炎等。艾炷灸3-5壯;或艾條灸5-10分鐘。

怎麼才能正確練習下腰?

9樓:匿名使用者

下腰方法:站立。腰向後彎。直到手撐到地。再繼續讓手和腳的距離縮短。

但是。如果是腰沒那麼軟的朋友。這樣做會跌倒。所以咧。

就去找一塊比較帥的牆。離牆距離和腰的柔軟度成反比。

然後向後彎。摸到牆以後就一直向下彎。這樣就不怕跌了。

多加練習就可以了。

10樓:火力

下腰前一定要記得先熱身,否則很容易受傷,先左三圈右三圈的轉轉小pp,做些伸展運動,然後就是背靠牆,雙手舉過頭頂撐在牆上,手慢慢慢慢的向下移動,腰就跟著下去了,一直到腰受不了的時候就該停下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做完這動作之後還要記得身體向前傾,往前做彎腰動作,這樣都不會受損~``

乙個人如何練下腰?

11樓:查有福季嫣

我記得我的舞蹈老師都是叫我們回家隨便找個有扶手的地方,例如:沙發之類的。

先把雙手放在沙發上,雙腳與肩齊寬,然後踮起雙腳人往後仰以此鍛鍊韌帶。

以後慢慢就會下腰~\(啦啦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躺,一條腿不動,另一條往臉上壓,三次就好但是很疼。練武術都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壓腿。

舞蹈中專業術語:撕腿。是拉腿部韌帶最快的,其方法為:

1、仰臥,雙手抱右腿,平直向上抬起,壓向頭部,另一條腿則平貼於地面。2、雙腿為直叉狀,前後腳各加高高度(以自身條件適度練習),上身注意保持直立。(此法相對第一種方法較難,聯絡時須循序漸進,以防拉傷韌帶)

二、下腰。雙膝跪地,由雙手帶動頭、肩及胸腰向後拉伸,直至雙手扶地,臀部向胯前頂出。(此法為地面初級聯絡動作)

我是學舞蹈的,按照這些練應該可以很快提高。這些方法是科學的,只要適度,循序漸進就ok,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

你知道下腰怎麼練嗎?

怎麼才能正確練習下腰

怎麼練下腰,有什麼好的方法

下腰怎麼練?大概要練多久?謝謝!!

怎麼訓練腰部力量 籃球 ,籃球如何練習腰腹力量及滯空?

腹腰部該如何鍛鍊?腹腰部,是健美鍛鍊的重點。腹部處在身體的最 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指去碰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得彎...

哈爾濱如何瘦臀瘦腰?哈爾濱如何瘦腰?

健康 應該是安全 健康 有效的 方法。具體到個人,應該是根據自身的體質特點對症下藥去選擇 的食物和方法。例如,有些人肥胖是因為暴飲暴食,而暴飲暴食很可能是出於心理上的原因,比如受到嚴重的困境 挫折甚至心理陰影。這時候 者需要做的應該是勇敢地直面困境 解決困難,或者去見心理醫生甚至催眠師,才能從根本上...

怎樣練腰腹力量?如何鍛鍊腰腹力量

核心肌群指的是腰腹周圍的肌肉,例如 腹橫肌,腰方肌,腹內斜方肌等深層肌肉,通過以下簡單動作,為以後的高階訓練打下基礎。鍛鍊腰腹力量的方法有。1.仰臥起坐。個數可以少,但是要堅持,做的時候一開始會堅持不下去,建議開始少量,中期可以加強訓練力度。2.下半身引體向上。手拉缸,用腳尖去貼面部,這個方法是最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