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新生要穿什麼樣的衣褲才合適。

2023-01-24 10:40:03 字數 3885 閱讀 6248

1樓:匿名使用者

借問一下,男生還是女生啊?

男生啊。大學的男生偏好休閒運動一點的吧。

平時可以牛仔褲滑板褲運動休閒褲,衣服可以運動t,polot,襯衫,運動外套,休閒外套,都可以吧。

褲子可以買好一點的,g-star的寬鬆褲子,energie的牛仔褲,levis的也可以。一般的話弄個esprit也行,j&j俗氣,也還能忍,價位很大眾。

當然運動款比較推薦nike360和adidas3葉的褲子,比一般的運動褲生活化一點。

夏天就是各種各樣的t,只要料子和顏色舒服,牌子不是很重要。要看自己的膚色和身材選。個人認為,男生都該有寬鬆運動t,淺色,深色都要;橫紋的polo tee要有;籃球背心也要有;襯衫要有2件。

其他就看自己喜歡了,不過除非身材很讚,不然那種大花大彩或者緊身的還是不要穿出來丟人現眼了。

至於天氣冷了的話,就是各種運動罩衫,round neck外套,基本差不多都是那些款吧。

時髦沒啥不好的,關鍵是審美要正常,別把奇裝異服當美。找到適合自己的。不一定別人穿著好的,就是自己好的。

2樓:時駿

休閒品牌的衣服都可以。

邦威,only之類的都可以。

到店裡讓店員幫你搭配,切忌不要太時髦,要符合同齡人的審美觀。

因為上大學會有很多從不同地方來的同學,最初要和大家保持一致,以後可以慢慢走個性。

3樓:匿名使用者

t恤牛仔褲就很好啊。

大一新生適合穿什麼衣服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有點粗的話,建議你穿點休閒運動型的,牛仔不是很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穿的休閒些,或者簡約大方的。

請問大一新生衣服帶幾套比較合適啊

6樓:

衣服別帶多。我帶的衣服在過年的時候搬回家一半- -

如果是南方的學校,比如福建廣東之類的,建議毛衣都不要帶兩件以上。

畢竟大一到了之後,會有一段時間了解城市情況,那時候女生跑去逛街可以買很多衣服的,會忍不住買的~ 呵呵。

新生入學,我現在的感慨就是,別管是什麼社團啊之類的,一定要抓住機會,能參加的就參加,學生會能進就進,有什麼可以的機會都盡量爭取!

最主要,剛到學校的時候就盡量把輔導員之類的人物了解下,盡量去套近乎,對以後的發展有絕大的好處。

而且在一些事情,要張揚又含蓄,其實很難,但是要盡量做到,能給別人深刻的印象最好。

在去學校之前,也要把學校的概況了解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比較有錢的話,那就隨便帶了~~~

錢比較緊張的話,還是把秋冬的衣服都帶起吧~~春夏的衣服可以少帶點,過年回家的時候再帶也不遲!!

才入學也沒什麼特別的,跟著大家走嘛!先搞好寢室關係,這是你要生活四年的地方,接觸最多的人就是你的室友了!所以一定要搞好關係,以後生活起來就方便多了!

也會有很多幫助!大一總是有很多新奇的地方,多去了解了解,早一點熟悉學校生活!!

祝你學業有成!

8樓:匿名使用者

離家近就兩套```

離家遠的,有多少帶多少```留一套在家就行了`

9樓:公尺糰丫頭

帶兩三套秋天穿的,再帶兩套冬天穿的,到了學校那邊,需要再買。

大一新生去學校要帶什麼東西?(越詳細越好)

10樓:安琪拉學姐

隨著高考錄取通知書的陸續發放,很多高校也已經確定了開學時間,9月開學季即將到來。對於大一新生來說,大學不比高中,很多人都選擇了省外的學校,離家遠,不可能每週都能回家,所以收拾行李時一定要非常仔細。

11樓:馨

入學通知書、高中的檔案、高中所取得的成績的證明。如果是黨員,一定要注意不能丟掉自己的黨員身份,預備黨員也要把自己的關係帶去!如果是遷戶的還要帶上自己的戶籍證明,其餘的就是入學的生活用品和換洗衣服,生活用品介意到學校購買。

祝你公升學愉快。

12樓:墨染清潭

衣服咯,洗漱用品,枕頭被子學校有賣但是如果用不習慣的話還是帶自己家的,學習用品咯,你就等於換了乙個地方住嘛,女生東西多的話再帶乙個收納盒方便整理。

13樓:麥家豬

如果自己坐車過去帶上換洗衣服,厚點的衣服帶一件就好,國慶還有時間回去帶冬天衣服!其他洗漱用品方便帶就帶,不方便去學校也好買!被子被單什麼的就用學校收費提供的吧!

證件照拍好存電子檔備用!學校報到需要的一些證明帶好,什麼錄取通知書,貧困生證明啊,檔案啊,團組織關係啊,然後來學校慢慢再添置一些你需要的物件吧!錢帶好!

大一新生(女)開學的時候應該穿怎樣的衣服?

14樓:第五紀

想怎麼穿就怎麼穿,大學不是高中了,各種穿著都有的。

15樓:尛鎺錝牌蓴淨氺

陽光,清新淡雅,給人有活力的感覺。

16樓:咦哦明明是我

穿校服啊!學校沒發給你?

17樓:學校的那點事

軍訓啊,能穿什麼~~~當然是軍訓服裝啦。

大一新生報到需要帶哪些東西

18樓:希望有好大學讀

大一新生需要帶的東西主要是兩種型別,日常生活必需物品+必要的證明資料。

證明資料主要是錄取通知書,高考成績證明,檔案袋等等。

日常生活必需物品是必要的衣物鞋子,洗漱用品,電子產品等等。

在大學理念支配下的大學使命要求大學培養的學生首先是有高尚品格的、有教養的人,這樣符合大學的本質。這個使命是指培養學生完整的人格、淨化學生的心靈、修養學生的品行、鍛鍊學生對事物進行批判的能力,而不是僅僅對學生進行專業教育。

19樓:崇鑲卉

帶生活用品與學習用品。

大一新生穿什麼開學比較好

20樓:宇宙之大隨我變

到大學,穿衣風格會有很大的變化,所以大一開學,不用在穿衣上太糾結,按自己以前的風格就行了,乾淨、大方、陽光!

21樓:第三人稱林

男生女生?其實t恤,牛仔褲,休閒最適合了,簡簡單單。

22樓:月月睿睿

牛仔褲,短袖,運動鞋嘍。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好,比如某品牌的運動裝或者休閒裝,不用太過拘謹。

24樓:王明月

普通點,不要打扮太誇張,會惹人討厭。

大一新生該穿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裙子,牛仔褲,休閒的衣服都可以,靴子也可以。看大學生穿什麼你就穿什麼。有大學生網頁都可以看到。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走什麼路線,喜歡什麼型別啊。

而且還要看你在什麼城市讀書啊?如果你在一些和潮流偏離比較遠的學校讀書,打扮得太時尚人家還會把你當怪物呢。

如果在廣州的話,你就在街上就能看到現在的人是什麼打扮啦~

27樓:網友

看看身邊的大學生穿什麼,要穿出自己的風格,但是也不能太時尚,休閒點的比較適合。

28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整齊 就可以了~~~不要太刻意。

我是大3哈哈。

29樓:月之微藍

穿你一直想穿卻沒穿過或不敢穿的衣服。

30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一些吧,畢竟是學生嘛。簡單大方。

空姐面試要穿什麼樣的衣服才合適啊

首先,要求著裝整潔,服裝上不許有汙漬 褶皺 第二,著裝應凸顯身材,但不許暴露 第三,不許穿著空乘或仿製空乘服裝 這三條是基本要求。細節上,不許佩戴美瞳 假睫毛,不許化濃妝,不許戴手錶,手鍊 戒指 腳鏈,不許穿連褲襪 長筒襪,不許穿帶鐵釘的皮鞋,不許穿高領服裝和長靴。建議穿著白色尖領襯衫 黑色及膝裙 ...

頭髮燙捲了要穿什麼樣的衣服,燙什麼樣的捲髮顯得頭髮多

燙了頭髮看上去都會很女人 穿運動服的時候最好是把頭髮紮起來 眼鏡可以帶邊框有顏色的 看起來會時尚些 衣服呢 還是穿比較女人點的會好些 因為你那是大波浪啊其實還有一種可以看起來很可愛 這就因人而異了 捲髮的女生要不是可愛,要不就是有女王範兒,我們就以這兩種型別搭配服裝 搭配一 白色公主裙 白色高跟鞋 ...

什麼樣的房子公升值空間最大,一般什麼樣的房子公升值空間比較大

一般來說,現在還是待開發區域,配套還不是很完善,而國家還有政策支援的區域一般發展和公升值空間是最大的。一般什麼樣的房子公升值空間比較大 公升值有幾個因素 1 物業所在的地段不會過時,有發展空間的地段,一般政策傾向要大力發展的地段都好。2 房子本身的品質要在短時間內不過時,比如環境 配套 建築風格 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