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腰 劈腿 幾歲以前學呀

2023-05-21 19:00:02 字數 3625 閱讀 2628

1樓:小蕥dē低調

這些都很簡單 不晚呢 我們學校16歲剛來學舞蹈的 練半年後有的就能下腰摸腳 劈叉了 練的方法對 在加上身體軟開度好 一定沒問題的 小妹妹加油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練,練的苦一點,充分熱身,循序漸進,注意安全,只要不是太誇張的動作還是可以練出來的。

3樓:lee商隱

下腰是往前下的話可以的,往後可能難度大些 劈腿更不用說,簡單。我前年19歲開始練散打,以前柔韌性不行,2,3個月後橫劈豎劈就小意思了 .關鍵在於堅持 保持營養的飲食。

4樓:傳說中的庫狼

其實下腰和劈叉都很簡單,我來教你吧,我也練這個的。

首先說下腰,下腰不過是一種簡單的舞蹈動作,能拉伸筋骨,並不難做。方法是:在床旁邊一手拉住床,另一手用下腰動作網後夠地板,漫漫下,不要搿到骨頭,乙隻手摸到地板,另乙隻手在跟過去,這樣下腰動作就完成了,慢慢熟悉感覺,就能不撫東西下腰了。

劈叉,劈叉是把筋拉傷後再讓其自己長好並長長變柔韌的方法,每天早晚扶地板,兩腿橫著一下以下壓,一定要疼,但不要太過火,容易拉斷,感覺比較疼,不能忍受了,就起來休息一會,然後繼續壓,每天壓10分鐘。這樣半個月就能壓下去了。

20幾歲還能學劈腿下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很辛苦。看你的身材而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就是痛苦了點,柔韌度不如小孩子!但只要努力,一樣可以。

7樓:來自翠微峰充滿熱情的海洋

可以啊,人家有的60度歲的老人家一樣可以學的。

二十歲後還能練下腰劈叉嗎?

8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二十歲後還可bai以練下腰劈du叉的。

20歲開始練zhi,dao只需每天2個小時(如果是版業餘的),5天左右就可以下權腰(需要有人扶著,因為剛開始練習會有一種恐懼感,不敢自己往下彎)、下豎叉了,橫叉的話還要差不多3天以後,因為橫叉涉及到需要練習側壓腿和開跨(有人天生跨部就很軟,不需要開跨),這兩個動作練習起來是非常有難度而且痛苦的。

只要肯吃苦,就一定沒問題。舞蹈是日積月累的東西,只要一停下來或者一天不練習,都會明顯感覺得到動作的困難。

9樓:凜姿

要看你個人的身體條件了,像有的人就能天生劈叉。練這些的時候要長期堅持,一次兩次是不可能的。時間久了就算不能完全到位,也會有進步。真的很苦,要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劈叉完全可以的呀···

但是 年齡大了 下腰這種對內臟有一定的拉扯···不太好的··盡力而為吧··

30歲了還能夠練到下腰劈叉嗎?

11樓:明天沒有的結局

可以阿 只要練 不過可能沒有那麼快 要練上一段時間的 七十歲的都下的去。

12樓:peter寶呀咦喂

可以啊!但是自己在練習前做些準備活動!

13樓:哎家天使

你要天天練習,不出3個月就能下去。前乙個星期稍微的活動下筋骨,讓身體慢慢適應。然後慢慢的加強。

乙個月後,你壓腿在覺得疼痛時你應該繼續往下壓,到不要過頭。盡量用胸去貼腿,保持時間長點,會很痛苦,但你如果想下去,就堅持。每次壓腿或壓腰前最好先去跑步,熱身很重要,否則容易受傷。

壓腰的話最好鑽進把杆裡,用腰部貼著把杆,手伸直,找個人慢慢的壓。壓的時候要保持呼吸,壓的力度隨著時間慢慢增長。每天起碼華乙個半小時,效果才明顯。

切記,有人壓你是千萬不要過多的去反抗,這是最容易受傷的。你可以叫你的夥伴壓的輕一點。祝你好運!!!

15歲才學劈腿和下腰來得及嗎 10

14樓:羋哈兒

只要努力,還是可以的!當然要比從小練起,要吃苦的多哈!相信自己!一定能完成自己的夢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180度度劈開了只能看你自己的努力了。

16樓:

一定行,那些很大年齡的人才學瑜珈還不是到最後還可以折來折去的嘛!

怎麼能夠學好劈腿、下腰? 我15歲了,能不能學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五歲絕對可以。

你就每天都把壓腿,每天提高二十公分。

乙個月應該就行了。

我以前也是跳舞的,我們老師對待新生都是這樣的,但是他們的更嚴,一練功就是搬腿,就是你平躺在地上,然後老師舉起你的一條腿往腦袋上壓,這個效果很好。

你可以試試。

下腰嘛,你就每天讓人拉腰唄。

你趴在地上,雙手向前平伸,然後讓你朋友拉起你的手,往後面拉,直到你受不了為止。

18樓:皇焱寶寶

學是學得好,不過得比小時候更痛苦,這的沒有捷徑,只有靠你的堅持和努力,痛苦的過程只要堅持下來,那你就成功了,最最後再說一句,沒有捷徑,只有堅持和努力。祝你成功。

19樓:旺鴨子

好像要來硬的,很痛,還會淤血呢,但很有效果。

20樓:酷媒網

身體基本定型,高難度就不要學了。

幾歲練習劈叉.下腰算是最晚的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乙個人他的資質拉,資質好的話,18歲都綽綽有餘呢!

只要下一點工夫,16歲應該沒有太大問題拉。就是會很辛苦~

22樓:匿名使用者

16還好。

沒有關係 ,年齡大了點不會影響效果,只會加長訓練的時間和難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55歲都不晚,你說你自己呢~? 呵呵```只要願意努力付出汗水,沒有什麼不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柔韌,基本不受年齡限制,只是年齡上去了不能強來 循序漸進,沒問題的。如果是小孩子的話練起來輕鬆點。

20歲學舞蹈還能拉筋劈叉下腰嗎

25樓:舞研藝考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歲學舞蹈很難再拉筋劈叉下腰,一般情況下20歲的年紀軟度很難解決了,即使找很好的軟度專家,也只能解決一小部分。不建議學對軟度要求較高的舞蹈。

26樓:匿名使用者

劈叉有希望,下腰困難了。

一般舞蹈演員的基本功(軟開、劈叉下腰之類的)可以保持到多少歲? 5

27樓:開騫仕

如果一直堅持訓練可以應該可以保持五年左右。

28樓:學跳高的兔子

如果堅持定時的練習的話,到老都是沒有問題的,不過隨著年齡增大要注意運動練習強度要適當,動作不要強硬,軟開之類也可以做好。

29樓:思琦君

歲數大一點也能 筋拉開了 以後都是差不多的,我都24了 這些還能 只不過做之前要拉筋 放鬆。

30樓:網友

不會的,只要你掌握了就可以自由協調不痛了,但前提是你練習的時候要小心!不然會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