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瘦腿瘦腰,如何瘦腰 瘦腿?

2023-04-25 19:00:03 字數 3208 閱讀 7274

1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2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如何瘦腰、瘦腿?

3樓:卞綠柳充申

區域性減腿圍:做伸展運動使大腿健美。前踢腿:

站著,就把腿向前踢,踢得越高越好。細腰1、雙腳併攏站直,雙手合掌置於胸前收腹瑜伽;2、配合吸氣,臀部往後坐,盡量將背伸直,大腿盡可能維持與地面平行,重心放在腳跟臀部多一些收腹瑜伽;3、下乙個吸氣後,將身體慢慢扭轉,以右手肘抵住左膝蓋外側,感覺腹部有一左一右扭轉的力量,停留5個呼吸後再慢慢回到站姿換邊。

4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怎麼瘦腿瘦腰

5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6樓:後天在說我愛你

一、側彎腰:

將一腳置於椅上,同時向異側彎腰,頭觸腳,做10-15次。然後換腳做,逐日增次。

二、臀部「行走」:伸直雙腿,雙手扶腳背並抬頭,進行同側走,如此交替向前運動5-10公尺。每日兩次,逐增距離。

三、踏蹬運動:仰臥做蹬自行車動作。蹬腿速度要快,開始做40次,逐漸增至每次150次。

四、身體慢**端坐地上,雙手雙腳分開,雙手前伸向左向右反覆轉,各轉10-15次。仰臥,肌肉完全放鬆,整套重複3-5次,逐日增加。

五、雙腿頻舉:仰臥、雙腿舉起呈直角,雙膝微屈,然後肌肉放鬆。快速做100-180次(每日逐增)。

六、雙腳挪動:仰臥,屈肘,掌心向下,右腿屈膝,挪到左邊,用力翻轉大腿,膝蓋觸地,然後換腿做。每條腿各做10-20次,逐日增次。

七、抽脂吸脂手術****,見效快,傷錢,想快速瘦下來的可以用這個方法,不過要找乙個好醫院。

如何瘦腿瘦腰? 5

7樓:網友

瘦腰:啞鈴仰臥飛鳥:平躺在墊子上,上身挺胸收腹,背部收緊,大小腿呈90度夾角,雙腳充分著地,雙手拳握啞鈴,避免滑落,掌心相對,雙臂開啟,手臂微曲,下滑到大臂與地面平行的位置,略停頓一下,靠夾胸的力量將手臂拉起,在運動的過程中手臂慢慢伸直,全程勻速完成,下落吸氣上舉呼氣,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仰臥臂屈伸:仰臥在墊子上,身體平躺,雙腳充分著地,大小腿呈90度夾角,雙手拳握啞鈴,雙手略窄於肩,手臂向上伸直,關節微曲,大臂微微向頭部後傾,肘關節向前,掌心向前,做動作時,大臂保持不動,以肘關節為軸心,槓鈴向上彎舉,當彎曲至大小臂夾角90度時,慢慢還原,全程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以上動作針對胸部和手臂的有效塑形方法;

仰臥捲腹:仰臥於墊子上,雙手放於胸前,下巴內收,雙腿屈膝至90度,腹肌收縮力量使肩胛骨離開地面,完成動作,收縮時呼氣,還原時吸氣。

仰臥舉腿:仰臥於墊子上,雙手放於臀部下方,雙腿抬起,膝關節微屈,下腹肌力量收縮時將雙腿抬離地面至大腿垂直於地面,收縮時呼氣,還原時吸氣。

以上動作是針對腰腹部的訓練方法。

瘦腿:跨步深蹲:分別向左側和右側平行跨步深蹲,姿勢同夾球深蹲;

側滑步:將彈力繩套在腳踝處,接下來就是做類似滑冰的動作,向兩側劃步;

弓步深蹲:雙腳弓部站立,一前一後,兩腳腳尖和膝關節向前,膝關節微曲,上身挺胸收腹,背部收緊,保持直立垂直地面,雙手叉腰,在後腿膝關節下面放乙個墊子,避免膝關節直接和地面接觸造成損傷,做動作時,腿部下蹲,膝關節不超過腳尖,前腿下蹲到平行於地面時,慢慢還原,伸直前腿(避免關節鎖死),全程保持勻速完成,注意呼吸節奏,避免憋氣造成大腦缺氧。

以上這些動作是針對腿、臀部最有效的塑形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可以消水腫,香蕉含鉀,這些食物都是對瘦腿很好的東東,建議平時多攝取一些。已經到了夏天了,水的需求量會更大,平時可以以烏龍茶代替。另外平時多做做。

9樓:網友

瘦腰轉呼啦圈,瘦腿還沒有好的方法呢,運動太難了,不小心變成了肌肉,吃藥怕有風險,吸脂又沒有錢,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辦了。

怎樣有效瘦腿瘦腰?簡單快速一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減腰兩側:

1).乙個是搖呼啦圈(有氧運動要持續30分鐘以後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運動最少30分鐘),一週後明顯感覺兩側的肌肉收緊了。

2). 站立,兩腳分開略比肩寬,胳膊伸平,身體呈「大」字。然後腰部側彎用左手去觸左腳踝,然後再站直,換右面。

做的時候會覺得腰部兩側的肌肉有被拉伸的感覺。左右各一下為一組,每天做30個。

減大腿:1)、大腿內側: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

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乙個八拍為乙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減小腿:檢驗小腿脂肪多少的方法很簡單,放鬆腿部,然後用手指捏小腿肚子的部位,能輕鬆捏起脂肪層的就說明你的腿是脂肪型的,需要減減了~如果脂肪層很薄,光是肌肉就顯得腿很粗,那就是肌肉型的。

1)、脂肪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腳尖,20下為一組,每天做4組。要領是動作要慢,臀部不要翹起。踮起腳尖後停3秒左右。做完運動後記得要用手輕輕抖動小腿肌肉部位,放鬆一下。

2)、肌肉型:這要減起來就很困難了,對於肌肉型的mm,只能建議不要做強度很大的腿部運動,高跟鞋少穿,以免肌肉過於緊張而變得更粗壯。

還有,鍛鍊時要去感覺你所鍛鍊的部位有沒有在運動,比如鍛鍊大腿部位時,你要在下蹲的同時去感覺一下你的大腿肌肉有沒有收緊,做完運動後這個部位有沒有酸酸的。如果有,說明你已經鍛鍊到這個部位了,如果沒有就說明你的姿勢不對,需要自己調整一下。

11樓:戀上七尾翼

學會下意識的收腹,這樣腰,肚子那裡的肉會處於略緊張狀態,就會慢慢瘦下來。還有就是晚上7點後不要吃東西,更不要吃完就睡或者作者,散散步什麼的。

12樓:巨惜玉

就是要多跳繩跑步的啊。

怎麼瘦腿瘦腰 5

13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14樓:娜娜身材管理

學會這幾招擁有小蠻腰。

女生怎樣瘦肚子,瘦腰,女生怎樣瘦肚子,瘦腰

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遺傳與屬性。其實有些人不吃什麼都會肥的,有些人怎麼也肥不了,這是遺傳與自己與天俱來的特性所定,只能改善或者慢慢調整,無法一下子就變回來的。其實,飲食很重要。早餐一定要吃,晚上盡量少吃,絕對不吃夜宵,盡量吃素。最後,加強鍛鍊,其實個人覺得平時喝茶也有助於 我的體重說實在也有戲劇性的,...

哈爾濱如何瘦臀瘦腰?哈爾濱如何瘦腰?

健康 應該是安全 健康 有效的 方法。具體到個人,應該是根據自身的體質特點對症下藥去選擇 的食物和方法。例如,有些人肥胖是因為暴飲暴食,而暴飲暴食很可能是出於心理上的原因,比如受到嚴重的困境 挫折甚至心理陰影。這時候 者需要做的應該是勇敢地直面困境 解決困難,或者去見心理醫生甚至催眠師,才能從根本上...

如何快速瘦腿瘦臀,怎樣才能快速瘦腿瘦臀

減臀部 趴在床上,兩腿伸直,做游泳拍水的動作,兩腿交替向上抬起,動作稍慢,胯部不要離開床。左右各一次為一下,15下為一組,每天做3 4組。減胯部 側踢腿。站立,左腿向側面抬起,保持膝蓋向著前方。慢慢抬起,到你能承受的最高位置,再慢慢放下。一側15下為一組,每天做2 3組。減大腿 1 大腿內側 做下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