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4 09:25:03 字數 5449 閱讀 5114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成立於:公司規模:30-50人運營中。

法定代表人:陳立峰。

註冊資本:9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3852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是2014-09-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3031930,企業法人陳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研究開發、醫藥產品研究開發及相關資訊諮詢;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計算機科學技術研究;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資訊系統軟體的開發與銷售;資訊系統設計整合執行維護;資訊科技諮詢;積體電路設計、整合研發;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國內、國際貨運**;**鏈管理;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家政服務;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計算機軟體開發與銷售;電子產品配件的採購及銷售;電子產品的銷售;電子產品的售後服務;茶葉百貨批發與零售;理髮;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以上地均不含限制專案);初級農產品的銷售;紡織品、服裝、日用品、文具、體育用品、體育器材、家用電器、化妝品、一類醫療器械的銷售。

^勞務派遣;機械裝置清洗維修。電子產品的生產、電子產品組裝;美容(不含醫療美容);經營性網際網路資訊服務;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藥品、二類醫療器械、三類醫療器械的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3263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4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商業醫療保險是什麼?能保什麼

3樓:學霸談保障

商業醫療保險相當於醫保的補充,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保障我們能報銷疾病、意外導致的住院**費用。關於社保醫保和商保有何區別?

這裡我不再贅述,感興趣可先看這裡:《有了社保就不用買商業保險了?社保與商業保險的區別在**?

話說回來,商業醫療險相對複雜,一般我們可分為住院醫療、百萬醫療、中端醫療、高階醫療這四種,那麼它們具體都能保什麼呢?

1.住院醫療。

普通住院醫療也稱為小額住院醫療。平時因為一些發燒肺炎等需要住院就可用它報銷,報銷1萬元不等的住院費用。其實最大作用是彌補了大部分百萬醫療險1萬元的住院免賠額的空擋。

2.百萬醫療。

百萬醫療險是近幾年比較熱門的產品,比如生了大病需要住院動手術的話,可用它解決大額醫療費支出。不僅保障範圍廣,且報銷額度更高。一年只需要花上幾百塊就能獲得幾百萬的保額,是一款保障大病風險的有力**。

那麼,目前市面上熱門的百萬醫療險,你又了解多少呢?《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3.中端醫療。

中端醫療在百萬醫療的基礎上擴充了完善的門診報銷責任,不再限制於特殊的門診費用。有了它,去三甲醫院能享受更好的醫療資源和醫療環境。

4.高階醫療。

高階醫療在保額上是非常有優勢的,保障也比較全面,但與此同時,保費也是非常昂貴的,所以普通家庭是不建議購買。

總之,商業醫療保險能彌補醫保的不足,所以我們有條件還是得購買商業醫療保作為補充。

4樓:保險經紀小常

保的多了,和社保差不多。分兩種單獨的醫療險和附加險。單獨的醫療險主要是保住院和門診的。

分低、中、高階醫療。低端醫療有起付線和封頂線,也比較便宜,幾百到一兩千最多。主要是必須的住院或門診都可以報銷。

中端醫療基本沒有起付線,總額度高些幾十幾百萬保額,可以選擇附加門診,一年就幾千。但是沒有昂貴醫院。還有就是高階醫療,保的責任更全面一些,還包括昂貴醫院,保費貴一些。

最便宜的都是上萬,但是保障非常全面,而且基本都是直付的,不用自己墊付。

附加險的醫療就是補充一下社保,保額沒多高,也就幾萬保額,社保報完,剩下的部分可以按比例報銷。

5樓:溫雅安心

商業保險是社保的重要補充,生過病住過院的都知道,社保報銷最高80%左右。醫院越高階,重病報的就越少。剩下的部分由商業保險二次報銷,只要買了對應的商業保險,社保不能報的部分,比如進口藥,床位費那些,商業險都能報,通常傷風感冒,貓爪狗咬都能保,生病,意外都能保,一百元的免賠。

另外還有住院日額,買了這個保險。住院每天都會有住院補貼。

6樓:秀我

商業醫療保險(insurance for medical care) 是醫療保障體系的組成部分,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國家鼓勵用人單位和個人參加商業醫療保險。是指由保險公司經營的,贏利性的醫療保障。

消費者依一定數額交納保險金,遇到重大疾病時,可以從保險公司獲得一定數額的醫療費用。

1、普通醫療保險。

該險種是醫療保險中保險責任最廣泛的一種,負責被保險人因疾病和意外傷害支出的門診醫療費和住院醫療費。普通醫療保險一般採用團體方式承保,或者作為個人長期壽險的附加責任承保,一般採用補償方式給付醫療保險金,並規定每次最高限額。

2、意外傷害醫療保險。

該險種負責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支出的醫療費,作為意外傷害保險的附加責任。保險金額可以與基本險相同,也可以另外約定。一般採用補償方式給付醫療保險金,不但要規定保險金額即給付限額,還要規定**期限。

3、住院醫療保險。

該險種負責被保險人因疾病或意外傷害需要住院**時支出的醫療費,不負責被保險人的門診醫療費,既可以採用補償給付方式,也可以採用定額給付方式。

4、手術醫療保險。

該險種屬於單項醫療保險,只負責被保險人因施行手術而支出的醫療費,不論是門診手術**還是住院手術**。手術醫療保險可以單獨承保,也可以作為意外保險或人壽保險的附加險承保。

採用補償方式給付的手術醫療保險,只規定作為累計最高給付限額的保險金額,定額給付的手術醫療保險,保險公司只按被保險人施行手術的種類定額給付醫療保險費。

5、特種疾病保險。

該險種以被保險人患特定疾病為保險事故。當被保險人被確診為患某種特定疾病時,保險人按約定的金額給付保險金,以滿足被保險人的經濟需要。

乙份特種疾病保險的保單可以僅承保某一種特定疾病,也可以承保若干種特定疾病。可以單獨投保,也可以作為人壽保險的附加險投保,一般採用定額給付方式,保險人按照保險金額一次性給付保險金,保險責任即終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醫療險可以分為社保醫療保險和商業醫療保險,社保的醫療保險是國家給予的,所以在保險方面還是有所限制的,那麼商業醫療保險是作為社保醫保的補充,可以報銷社保醫保所報銷不了的額外的部分,有人認為有了社保就沒有必要在購買商業醫療保險了,這是錯誤的想法,我們來看看二者之間的區別。

1.不同的屬性。

醫療商業保險是保險公司使用經濟補償的一種保險。由保險公司與被保險人協商,合同按照相互自願的原則簽訂。保險公司可以從這種保險中獲利。

社會醫療保險由國家規定,它是一種社會保險,是國家或地區的強制性要求。這不是個人的自願選擇,它也是一項社會福利事業,不是為了營利。

2.保險物件和作用是不同的。

醫療商業保險針對的是自然人。主要是為了被保險公民因意外傷害或疾病需要醫療費用時的一種保障。它不能保障被保險人的基本生活,也不能保持社會平安。

社會醫療保險主要針對勞動者,如果勞動者因疾病需要醫療費用,則可以獲得補償,這有助於社會的穩定,維護社會的公平。

3.權利和義務是不同的。

醫療商業保險的權利和義務以合同關係為基礎。只要符合保險合同,保險公司就可以支付保險費購買保險,被保險人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經濟水平選擇合適的保險合同、賠償金額,給自己乙個全面的保障。

保險公司與被保險人之間的權利和義務以對等方式進行交換。社會醫療保險的權利和義務以勞動關係為基礎,只有勞動者才能履行社會勞動義務,只需支付少量費用即可享受保險福利。他們收到的賠償金與所支付的保險費不成比例,因此權利與義務之間的關係並不相同。

當您購買醫療商業保險時,您必須注意它與社會醫療保險之間的差異。你不能認為是同一種保險。如果您不購買,最終將無法獲得賠償。

8樓:平安健康保險

平安e生保plus

600萬醫療保障。

0-60歲都可投保。

低至天元起。

e生保plus開放到65周歲投保份售完即止)

1, 活動獎勵:

1)同一投保使用者超500元,即可獲體檢卡服務2)使用者(新)綁卡可領100元話費。

3)雙11當天十一月生日客戶購買保險額外獲得500元話費(限前20位客戶)

4)雙11當天前11位綁卡使用者可額外獲得500元京東e卡。

商業醫療保險哪個好

9樓:盛世創富保險

先買好社保,商業保險可以買:百萬醫療險+重疾險+意外險,如果是家庭經濟支柱,那麼需要乙份定期壽險。

1,社保-最基礎的保障

社保不能不買,社保不能不買,社保不能不買。

社保包括醫療、養老、生育、工傷、失業,有單位的務必買上,沒有單位的自己交,要是不買,以後吃大虧怨不得人。而且社保有很多另外的功能,例如買車買房小孩上學等。

為什麼買了社保,還要買商業醫療險呢?《有了社保還要買商保嗎?商保可不可以代替社保?》

2,意外險-最能體現保險槓桿作用

保險的槓桿作用簡單來說就是用最少的錢,將最大的風險做移轉,獲得最全面的保障。

說人話就是保費低,保額高。

而且意外即意料之外的意思,說明意外不能預防,不能預防說明,如果遭受意外,會令家庭措手不及。

3,醫療險-最應該首先購買的健康險

可作為社保的補充。

賠付條件較重疾相對容易。

賠付範圍較重疾廣。

重疾主要是為了彌補收入損失,醫療險才是補充醫療費用。

有哪些醫療險值得購買,看這篇就夠了:《十大百萬醫療險排名新鮮出爐》

4,定期壽險-第二個自己的化身

定期壽險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死亡或全殘,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健在,則合同終止。

保障責任十分簡單,一般保身故和全殘。可以說是家庭責任期必備的,剛畢業的年輕人,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必須做高保額的乙個險種。為什麼?

簡單的:責任二字。為什麼是定壽?

便宜。5,定期重疾-重疾要高保額,只能靠定期

定期重疾是指保險合同約定期間內,如果被保險人發生保險合同所規定的的重大疾病,則保險公司按照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保險金。若沒有,則合同終止。

如果想做高保額,又不需要過高的保費支出,肯定優先買定期重疾啊,這幾款重疾險就不錯:《 十大便宜好價的重疾險**點!》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是2016 0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816321g,企業法人張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潤得科技 怎麼...

深圳前海宙斯建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宙斯抄建立科技 是2018 04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宙斯建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hel8e,企業法人葉旨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宙斯...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 bq3r,企業法人徐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