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海潤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4:21 字數 1353 閱讀 2539

1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是2016-01-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潤信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816321g,企業法人張偉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是2018-05-1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潤得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n2u2j,企業法人姚星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前海潤得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亞創聯科技****怎麼樣?

深圳前海潤天勤科技****怎麼樣?

深圳前海盈餘科技****怎麼樣?

杭州潤信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潤信科技****是2017-09-22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下沙街道曉城天地商業中心4幢917室。

杭州潤信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ma2ax4jnx5,企業法人王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潤信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環保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服務:

環保工程設計及施工;零售:環保裝置、水處理裝置、機械裝置、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潤信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雲南潤信科技****是2017-03-13在雲南省昭通市昭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昭通市昭陽區珠泉路5幢2單元1303號(鑽石人家小區)。

雲南潤信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602ma6kddgjxg,企業法人馬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潤信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前海優麥科技****怎麼樣?

深圳前海宙斯建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宙斯抄建立科技 是2018 04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宙斯建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2hel8e,企業法人葉旨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海宙斯...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 bq3r,企業法人徐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

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 成立於 公司規模 30 50人運營中。法定代表人 陳立峰。註冊資本 9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1138522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前海璽康醫療科技 是2014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