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40 Pro中毒了怎麼辦?

2023-01-24 09:15:03 字數 3038 閱讀 227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中毒可進行如下操作:

1.建議更新病毒庫,進行病毒查殺:

手機管家 > 齒輪圖示」 >聯網病毒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

2.如果問題未解決,建議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將刪除裝置中的資料,包括帳戶、系統的設定及資料、已安裝應用及其資料等,為避免重要資料丟失,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和微信需要單獨備份),注意不要備份可疑應用,以免恢復的時候再次中毒。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恢復出廠設定,根據螢幕提示完成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3.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後仍無法解決該問題,可能是病毒已對系統檔案進行了篡改,建議提前備份重要資料(qq和微信需要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將導致中毒的**鏈結反饋給華為售後服務**,手機管家會將此**增加到後台監測。下次訪問或者其他使用者訪問該類**時,瀏覽器就會發出提醒,避免誤點選導致手機中毒。

華為p40pro中毒了怎麼辦啊?

2樓:區夢容

手機如果中毒,用清除資料和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可以清除病毒。如果自己不能搞定,如售後服務部吧。

3樓:番薯姑娘

去華為的售後手機清理重置一下。

華為 p40 pro突然宕機了怎麼辦啊?

4樓:網際網路時代

突然宕機了,直接強制重啟手機就可以。

重啟之後把手機快取垃圾清理一下,可能是快取垃圾過多造成的手機宕機。

華為 p40 pro有病毒了啊?

5樓:網友

你好!如果手機中毒了,那麼可以安裝一些手機防毒軟體來查殺一下,不放心的話也可以直接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p40pro不小心按了44然後就顯示在執行**怎麼辦?

6樓:凝露為霜時

華為手機一不小心摁了44然後就顯示在執行**,你不用害怕,可以直接退出這個程式,也可以關機再重啟。

7樓:年輕的動漫安利君

直接進行二次重啟。可直接進重起來就行。

8樓:基甸

可以選擇重啟手機是一是也可以關掉螢幕。

我的華為p40pro進水了,要怎麼辦啊?

9樓:謝謝各位老闆丶

手機掉落在水中的3種情況:

1、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

2、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3、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不清潔的液體。

手機掉落水中之後我們該怎麼辦?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放在 檯燈 , 射燈 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 電吹風 等強熱源。吹了就完蛋了。

經過這三步處理後,接通電源基本可以正常工作了。

二、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

1.用力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

2.如果液晶屏上沒有什麼痕跡,按第一點的第3條處理。

3.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動手能力差的還是給專業的修吧)

三、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1.盡快斷電。

2.如果是掉入腐蝕性液體(如海水),馬上把機器用清水沖洗。或者把機器浸入清水中並設法把內部的腐蝕性液體稀析。

3.盡快拆開機器。但拆機的時候要慢慢來。

4.用酒精或者專業的洗機水清洗乾淨。

5.拼裝。或者把你拆開的東西整堆交給維修點。讓維修點為你再次清理以及拼裝。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將手機關機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如繼續使用或在非官方服務店維修可能會進一步損壞內部器件。您可以通過華為官網來查詢您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手機進水進液後注意事項:

1.進液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液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液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後您可以諮詢工作人員協助您評估是否可以備份資料。

11樓:是你不配

這種我覺得你可以就是最好重灌一下你的這個系統的,因為就是我們的這個系統中毒了之後,你就是換乙個系統這個樣子就是你的病毒差不多就會沒有了。下面是關於病毒的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機病毒是人為製造的,有破壞性,又有傳染性和潛伏性的,對計算機資訊或系統起破壞作用的程式。它不是獨立存在的,而是隱蔽在其他可執行的程式之中。計算機中病毒後,輕則影響機器執行速度,重則宕機系統破壞;因此,病毒給使用者帶來很大的損失,通常情況下,我們稱這種具有破壞作用的程式為計算機病毒。

[1]計算機病毒按存在的**分類可分為引導型病毒、檔案型病毒和混合型病毒3種;按鏈結方式分類可分為原始碼型病毒、嵌入型病毒和作業系統型病毒等3種;按計算機病毒攻擊的系統分類分為攻擊dos系統病毒,攻擊windows系統病毒,攻擊unix系統的病毒。如今的計算機病毒正在不斷的推陳出新,其中包括一些獨特的新型病毒暫時無法按照常規的的型別進行分類,如網際網路病毒(通過網路進行傳播,一些攜帶病毒的資料越來越多)、電子郵件病毒等。[1]

計算機病毒被公認為資料安全的頭號大敵,從2023年電腦病毒受到世界範圍內的普遍重視,我國也於2023年首次發現電腦病毒。目前,新型病毒正向更具破壞性、更加隱秘、感染率更高、傳播速度更快等方向發展。因此,必須深入學習電腦病毒的基本常識,加強對電腦病毒的防範。

華為p40pro截圖設定,華為p40pro截圖怎麼截

華為p40 pro截圖方法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 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快捷開關截圖 從...

華為 P40 Pro掉進尿坑里怎麼辦?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液體。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

華為P40pro與P30pro比較?

一 華為p30pro這款手機目前京東最低售價為3388元,而華為p40這款手機在京東的最低售價為4488元,兩者之間的差價為1100元。小結 雖然兩款手機的差價為1100元,但是我個人更傾向於支援5g網路的華為p40手機。二 螢幕重新整理屏率華為p30pro這款手機只支援60赫茲的重新整理頻率,而華...